請問如何實現此功能批處理

2022-09-20 08:55:04 字數 640 閱讀 1444

1樓:攻堅科普

暈.你的目的是想執行這個遊戲?還是想看這它自動點?你認為它自動點有意思?還是認為批處理不能做到直接執行?

如果你想直接執行這個遊戲.就寫上下面**:

@echo off

start "" "e:\網路遊戲\特種部隊\client.exe"

如果你想看這它一步一步慢慢開啟.再關閉資料夾.那就用vbs模擬按鍵吧:

set os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cript.sleep 5000

os.run ""

os.sendkeys ""

當然.沒給你寫步驟.都按什麼鍵.因為不知道你桌面上的資料夾是什麼名.不知道資料夾裡有幾個快捷方式.都叫什麼名!多了!

知道**怎麼用吧?既然你的問題提到批處理了.就應該知道了.如果不知道就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cd /d e:\網路遊戲\特種部隊\client.lnkstart client.lnk

exit

把這個**拷到記事本裡,儲存為.bat檔案就行啦,不過不知道你那個快捷方式的副檔名是exe還是lnk,如果是exe,就把上面**裡所有lnk改成exe就行了!

如何製作批處理文件?如何編寫批處理檔案?

沒必要做批處理,開啟登錄檔後,直接匯出這幾項成為乙個登錄檔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處理一下,去掉多餘的內容。以後直接雙擊這個登錄檔檔案就能把登錄檔相關內容改過來了。如何編寫批處理檔案?怎麼用批處理檔案寫乙個文字文件?具體方法如下 1 建立文件。1 建立乙個txt文件。2 修改txt文件的字尾,...

批處理如何刪除檔案中的兩列,批處理如何刪除txt檔案中的兩列

我用的wps 在wps 中開啟該txt檔案,它會自動啟動 文字匯入嚮導 選擇 分隔符號 再選擇 空格 再選 常規 你會發現 真的好簡單!你可以把txt檔案 的內容複製到excel,然後在excel裡輕輕鬆鬆刪掉前兩行 最後再把最後一行放到txt檔案裡 如何使用批處理刪除文字中的前兩列 echo of...

批處理如何實現文字檔案中指定行內容的替換

1 首先,準備乙個conf.ini,內容如下圖所示。現在要將title的值修改 我是新標題 2 如果ini內的檔案比較簡單,其次可以直接新生成乙個。3 執行一下 效果如下,可以看到ini內容已經修改。4 假設不知道ini的具體內容,只是知道其中有 我是新標題 現在要將 我是新標題 替換成 new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