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對生活工作有何影響,同居的孩子上學和工作有影響嗎

2022-09-20 07:55:04 字數 2150 閱讀 1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同居的理解過於狹隘了。對女友,或者說伴侶想的過於庸俗和物質化了。女友並不是物品,是乙個活生生的有思想的人,她不僅僅是你解決==性==欲==的工具。

她是你的摯友,是你的良師,是你的粉絲。在你頭腦發熱的時候,需要有人給你潑冷水,在你迷茫的時候需要有人給你指路,在你萎靡不振的時候需要有人給你鼓掌喝彩,讓你振作精神。女友是你的精神支柱,為了她,你可以藐視困難,勇往直前。

性,只是夫妻間生活一部分而非全部。但這一小部分也很重要,如果夫妻生活和諧,你就會神清氣爽,做事效率大增。相反,你反而會老想著怎麼滿足自己的慾望,心浮氣躁,無所事事。

2樓:靈源妄

買了一輛瑪莎拉蒂,每天出去兜一圈,肯定不行,太費油了,第二天只能坐公交。

隔天開,或乙個星期開幾次,那又怎麼控制住這個頻率?正常男人怎麼可以放著好車不開呢?

即使你自制力很好,你有比亞迪,也難過美車關。不僅金錢上大量損耗,還有就是根本沒心工作,光是點火,掛檔,就讓男人興奮不已,每天沉溺在速度中,哪有心思放在事業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做到分配均勻,要會自己控制自己,乙個星期一次就剛好,你也不能為了這些事不去管你的工作啊,如果你連這些自制力都沒有,那麼其他事就更做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有一點的影像的 相反有些人也可以把同居當做動力, 看你怎麼把持了, 望採納

5樓:大姐

讀書的時候就該讀書,畢業後,有了工作,有了事業,就該結婚,生兒育女,這是天經地義。

6樓:手機使用者

娶老婆你滿足不了那就不要娶,難道她沒有你的工作重要,怕影響工作,那別的男人不工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影響那就分開一段時間咯~準備充分了再去同居吧~

8樓:煙菋藍煙

只要不是勉強的,又沒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那麼就可以過性生活,不必考慮隔了多長時間.

9樓:模具行家

關鍵看你怎麼對待這件事,如果處理得當,不但不會有影響還會有幫助的!

10樓:

現在的大學生都是這樣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膩的 也沒有人會把全部精力放到這些事情上不是嗎

同居的孩子上學和工作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建議孩子之間還是不要同居了

不然很容易學壞的了

要麼還是回家住了

不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了

13樓:少華翁

屬於私生子,當然影響很大的呀

14樓:我是小芸兒呀

只要大人平時注意點,就沒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話還是盡量不要同居!

16樓:小吃之家

建議同居的時候叫上孩子一起做

同居生活有什麼好處

17樓:

查計劃生育的不會找你要計劃生育證明

18樓:找尋生命的自由

對男的來說都是好處,對女的來說都是壞處。

19樓:伊美

可以看出來你們是否適合在一起

20樓:樹鞏童樹

增進彼此感情,深入了解彼此性情

婚前同居的好處與壞處 同居**現問題有哪些

和男友同居一年多了,感覺越來越平淡。他現在工作很忙,沒有一天休息

21樓:南京顧律師

這是每個同居男女都會遇到的普遍情況,生活總歸會歸於平淡,每個人應該有獨立的自我空間。而不應該把注意力過多的放在索取或者自我需求上,多為對方考慮,對方也會多為你考慮,沒有人應該對你好,或者你應該對誰好,把對方對自己的好當著是一種意外收穫,飯後甜點,我覺得反而會更好。推薦你去看看魯豫有約-孟非哪一集,我想會對你有所幫助。

辦法總比困難多,相信你們可以渡過難關,真愛無敵。

水的硬度對生產和生活有何影響

水的硬抄度危害 1 水的硬度對生活襲及工業用水影bai響極大。過硬的du水煮食不易熟,洗 zhi滌時肥皂dao起沫少。2 硬水用於蒸汽鍋爐,易生沉澱結成鍋垢,不僅浪費燃料,又易引起 3 長期飲用高硬度的水,會引起心血管 神經 泌尿造血等系統的病變。4 燒開的水口感差,且常常造成壺底結垢。嚴重影響飯菜...

脊柱側彎對生活有何影響能否根治

脊柱側bai彎會讓我們的du脊柱變得畸形,我們的zhi體型體態就dao會發生改變,帶來一樣的眼內光,影響日常容生活和事業的發展,成都西部脊柱側彎醫院吳永超院長說嚴重的脊柱側彎也會影響心肺功能,給我們生命帶來威脅,影響壽命,所以在發現脊柱側彎時就要引起重視。及時到專業的專科醫院進行 脊柱側彎對孩復 子...

延遲退休方案對生活有何影響,2017延遲退休方案解讀,延遲退休對年輕人就業有影響嗎

首先說養老 表面上看,晚退休收入更高 更合算,但我們不能忽略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那就是人的壽命是有限的,如果65歲退休,雖然單看每月養老金可以高很多,但也許會 來不及 領錢就去世了。另一方面,如果50歲以上人群身體不是很好,那麼實行晚退休政策對他們很不利,因為我國目前的醫保政策是偏向退休人群的。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