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打職業CS的進來

2022-09-20 07:45:05 字數 1423 閱讀 6931

1樓:匿名使用者

cs其實有時真的分人,有人有一種天分。反應快。而且意識極佳。

但也不能排除有些高手是勤奮所至。

樓主我也跟樓上一樣,玩了七年cs,我沒有什麼槍法上好教你。

我的建議是多看錄影,看高手比賽,看看他們的跑位和蹲點的位置及他們殺人後的一些跑位。多看多學。

其實cs玩到一定程度槍法某個階段始終練不上去。

不知這是否是你現在的處境。我就是這樣,有很長一段時間槍法始終上不去。我的解決辦法就是多看錄影,看人家高手的意識,及高手的技巧之類。

之後用於自己的cs裡。

總之慢慢看慢慢練你總會有進步的。

cs沒有捷徑可言,在我看來。

我就說這些。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練習槍法的方法很多

其實 配合也是很重要的 槍法在好 也要配合我的隊員 練習方法很簡單

就是玩一些 可以鍛鍊你的 反應的遊戲

不要整天的練習

有時間也去看看 一些槍的特點

就算在厲害也是要不斷學習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問題,只有乙個方法,瘋狂的玩,瘋狂的練,單挑是個提高槍法的好途徑,還有就是去死亡混戰練.

下面的問題:首先狗跳(滾輪蹲+ctrl蹲)進入火車底,然後迅速滾輪跳(滾輪設定為跳),難度十分大,建議開始用連跳指令碼,就能輕易過去.能不用指令碼熟練過去的高手,那是非常罕見的

4樓:oo隱愛埋情

用狙擊槍練槍法哇,去玩些戰爭題材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打了7年的cs了 和職業的也打過不少~ 其實告訴你所謂的職業選手也沒什麼的 戰隊比賽配合永遠比技術重要~ 還有他們的意識非常非常的好~~!!!

當然你如果是乙個人玩的話 那就另說了 主要是打的時候別老想著爆頭這個事情~~ 等你瞄對方的頭的時候 估計你已經挨了不少子彈了

壓槍主要就是ak m4著2種 ak遠距離肯定是點的比壓的好了 這個估計都知道~ 我記的以前看過一片文章說的ak 和m4的壓槍實驗 介紹的挺詳細的 不知道現在在網上還能不能找到

6樓:┕☆﹏聖翼

菜鳥我1個月就到職業水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是蹲著……見人就蹲,找死 ……你遇到我絕對完蛋,我就是拿著小machine 往你腿上打,那個威力不大,但你肯定躲不掉了!!!

總之來說,別蹲 ,你可以晃,~

個人觀點……尊重客觀……

8樓:

我只練了六年差不多!我是個半職業的!首先你必須學會壓槍.

蹲點.以及最基礎的立體腳步聲練習!....再多了就不好幾句說完了!

還想學多點的話多跟高手切磋!我qq249450979可以有空跟我p下!呵呵

你們說我肯選擇什麼職業 進來都粉

js吧,js好賺錢,尤其你時間多,多發掘發掘賺錢的辦法然後時間一長就能自己搞套好裝備了,而且js練級帶的人多。我也建議hj,不過hj命中好低 砍5次 少有1次不中 不過護手弄好點就好了 額 你打算在哪區玩?同區可以帶帶你。哦 不是rmb玩家 選yy 技能便宜 js70的jn都可以買yy80的技能了 ...

cs戰隊logo設計會做圖的進來

關於logo設計.我只說說的的意見.因為我只是業餘課學過這個.logo設計.我覺得要自己構思清楚大概的雛形.而且給logo乙個風格的顏色.比如用淺色調風格.或者用藍色風格 深藍 淺藍 這些我覺得都可以.還有要把字弄的好看一點.加些效果上去.但是注意不要加太多.加多了就邊死板了.並且背景也要跟logo...

會玩魔獸版cs的進來看看

建議不要改成大絕一秒一次,作弊會縮短你對遊戲的興趣時間,如果真的是一秒一次了,那就沒意思了!怎麼把發大絕時間改成一秒一次的答案沒找到!下面的參考以下!可能有用!client 客戶端 進入遊戲後,開啟控制台 按 然後輸入下面的命令 iamadirtycheater if如果伺服器設定 sv ch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