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讓自己的火氣不那么大啊。在家的時候時不時的跟媽媽吵架啊

2022-10-15 15:40:10 字數 648 閱讀 8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可能年紀大了,變得不那麼講道理了,羅嗦了。也許猛然一天,媽媽不再年輕漂亮了,那微微發福的身體再也不苗條了。你發現她的臉上有皺紋爬過,又或許一天,你發現她的一頭黑髮中加扎著一根銀絲。

你可曾意思到,這個女人,她,為了你獻出了她的青春,她整個的一生。而她想得到什麼呢?她還能得到什麼呢?

她想到的只是過的幸福,平安。 回味一下吧,從小到大的歷程,那如泉水般細細流淌的細柔的母愛。所以,做兒女的能做的只能是更貼心照顧,容忍她返老還童的任性和計較,這樣在將來,我們才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2樓:

我也會有同感,有的時候管不住自己的脾氣,吵完了之後就會很後悔。

乙個就是如果遇上容易發火的問題的時候盡量避開,或者是馬上走開,千萬不要在這樣的問題上面去糾結,否則最後一定是吵架結束的,而且往往這種問題都是無解的問題,很多都是需要時間去證明的東西。

希望能夠幫助你,最重要的是自我控制!祝你快樂!

3樓:深深想半天

為什麼會把氣撒在親人身上,還是我們最可親的母親。是因為親人不會怪罪你,所以才火氣更大嗎?在你身邊所有的親人,朋友和愛人都是幾輩子修來的緣分,要珍惜啊。

再者,發火對你自己的身體也不好。知道嗎?總之一句話,生氣或者發火是一件很不理智的事情。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不亂想,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亂想?

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時候,潛意識通常會...

要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心中么愛,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心中麼愛?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高興,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高興?

使自己快樂,可以記住以下三句話 1 自得其樂 2 助人為樂 3 知足常樂 解釋如下 1 自得其樂 是指自己無論處在什麼樣的環境,都把它當作一場人生的遊戲。既然是遊戲,當然也會有失敗,也會有痛苦呵,所謂沒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存在的,但人生中也會有許多開心的事,當你遇到困難時,記住明天會好的,要自己尋找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