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主人的賞賜,下人應該怎樣做

2022-09-19 16:10:02 字數 1465 閱讀 1648

1樓:

應該加倍努力工作,也是主人對你工作的肯定,你做得好,主人才賞賜你,做不好主人會批評你,所以你以後更加努力才能得到主人信認

2樓:晨暉

我認為接受主人的賞賜,下人應該感謝,而且會為主人做更好的事情,幫助主人做一些歷史能級的事。

3樓:靈魂一問

通常情況下你應該看過一些電視連續劇,主人的嘗試下人都是感激涕零,表示了對主人以後的忠心以及激動的心情。

4樓:2021春暖

當然要努力工作啊

事無鉅細踏踏實實

眼裡有活恰到好處

5樓:望聞楣

應該特別的開心,感恩賞賜。並以實際行動好好的報答為他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代,下人當然裝作高興的樣子接下,並磕頭跪謝囉。

7樓:愛丁堡匭

不過是什麼關係,什麼情況,我想要表示感謝。因為獎勵這個東西,都是對被賞賜者都是乙個鼓勵的乙個情況來表達的。繼續加油!

8樓:小老虎

那就需要我們更加努力的工作,讓老闆更加的欣賞我們,這樣才會得到更多。

9樓:

接受主人的想次嚇人應該怎麼做當然是應該謝謝主人了而且會把工作做得越來越好

10樓:仇瓊詩

好好的表現報答你的主人呀!得到主人的賞賜肯定是主人比較認可你的。

11樓:阿堯老師

如果接受到了主人的賞賜下人應該行禮作揖。表示感謝主人的恩賜。

12樓:茂煊

接受主人的賞賜下,人肯定是要盡心盡力的,必須是忠心的為主人服務,更能夠得到主人的賞識

13樓:前進老師

接受主人的賞賜下,人應該給主人磕頭,謝恩向主任表示感謝

家裡來客人了,身為女主人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怎樣才是女主人應該要有的樣子? 100

14樓:飄羽

按照你們當地的風俗禮儀,比如說泡茶,遞菸,聊聊家常,請他們吃飯

古代下人對主人的稱呼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爺,主子,少爺,小姐;自稱小的,或屬下

16樓:月雪寒冰

老爺的女兒:娘子(宋之前,姑娘,老爺的兒子:郎君,老爺:郎主

17樓:彭若鈕靈松

第乙個問題,一般下人自稱『小人』,「小的」,這是普遍情況,但如果是老爺或者少爺的近身傭人或者侍衛,基本從小跟到大的,也有自稱小名或者暱稱的,這樣稱呼自己老爺少爺不僅不覺得僭越,也算是對親信才有的特權。

第二個問題,只服侍少爺,叫其兒子依然是少爺,自稱跟第乙個問題我的回答一致。

怎樣做學習的主人

當五彩繽紛的花朵開放時,學習不能停 當雄健高大的楊樹長成時,學習不能停 當碩果累累的莊稼豐收時,學習不能停。你愛學習,知識也就會愛上你。知識是博大精深的,而學習是靠努力 勤奮 自信拼成的。老師把學習方法教給我們,下面就看我們能否掌握學習的要領。做學習的主人,誰都想當,但你有這種能力嗎,你能戰勝困難 ...

如何做自己時間的主人呢,怎樣做時間的主人,而不浪費時間呢

我覺得沒什麼固定的辦法,做時間的主人在我看來可以定義為有意義的度過時間,而這個有意義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關鍵還是要不悔吧,花了時間做了事,無論成功失敗都不後悔,這段時間對你就是有意義的,而不是說制定什麼時間表嚴格按照時間表要求自己,這是乙個很寬泛的問題說一下幾點 1全域性考慮認定自己想要的,認準...

怎樣做學習的小主人,我要做學習小主人 作文400字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老潘25512 我要做學習小主人 作文400字 小學三年級作文手抄報 做學習的小主人 我是學習的小主人 一看到題目,你們就會覺得奇怪,學習不會說話,又不會聽你的,那又怎麼會成了它的小主人呢?告訴你吧!你們想的全錯了,其實,學習都在每個人的掌握之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