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5年級上冊

2022-09-19 13:45:05 字數 787 閱讀 8028

1樓:北悠素

滴水穿石,我們一定要銘記它給我們的啟示: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恆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 許多名人都是靠著這種「滴水穿石」的啟示,才獲得了巨大的成功的。

我國語言大師侯寶林,從小就立志要當一名語言大師。他...

2樓:

我看過這麼一幅漫畫: 風和日麗的早晨,秋涵和晨凱走在上學的小道上。一陣撲面而來的臭味不得不讓他們捂住了鼻子。

「什麼味兒啊?這麼臭1晨凱甕聲甕氣地說道。「好像,好像是垃圾箱裡發出的味道。

」兩人趕忙跑過去,那些飯菜灑在了外面,可樂瓶,...

3樓:

213-x 表示女生人數 213+(213-x) 表示總體人數 213÷(213-x) 表示女生佔男生人數的多少。

4樓:

(1)2x+8=16 (2)x/5=10 (3)x+7x=8 (4)9x-3x=6 (5)6x-8=4 (6)5x+x=9 (7)x-8=6x (8)4/5x=20 (9)2x-6=12 (10)7x+7=14 (11)6x-6=0 (12)5x+6=11 (13)2x-8=10 (14)1/2x-8=4 (15)x-5/6=7 (16)3x+7=28 (17)3x-7=26 (18)9x-x=16 (19)24x+x=50 (20)6/7x-8=4...

5樓:順子一路向北

1、表示的是女生的人數。

2、表示的是五年級的全部人數

3、男生人數是女生人數的幾倍。

小學五年級上冊口算題等,小學數學五年級上冊口算題

口算 0.方程 x 2 x 2 4x 6.4 x 0.8 x 84 x 0.35 x 2.簡便運算 上有許多免費的口算自動練習 在上搜尋口算,口算網都可以找到許多,找個你喜歡的,天天讓孩子練習就可以了。五年級的口算也是有的呀,2800道都有。不過5年級大多是小數的口算了。我不是不會,只是得累死我 小...

小學語文二年級上冊古詩,小學二年級上冊語文古詩

小學二年級 上冊 贈劉景文 蘇軾,山行 杜牧,回鄉偶書 賀知章,贈汪倫 李白 贈劉景文 蘇軾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山行 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回鄉偶書 賀知章 離別家鄉歲月多,近來人事半消磨。唯有門前鏡湖水,...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試卷,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試卷20162017的作文是什麼

喂,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屁股還沒坐穩,好友神秘地湊過來。還沒等我 掐指一算 涵便興奮不已,略帶詐笑地說 愚人節!愚人節,不是吧?我慌忙站起來,還好,凳子上沒有被塗上膠水。涵被我的舉動弄得摸不著頭腦,我捋了捋頭髮,傻笑 去年的經驗。涵鬼笑兩聲 你要小心再成為愚人哦!她一字一斷地說。好吧!人不犯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