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這個電腦硬碟健康嗎

2022-09-19 13:40:10 字數 690 閱讀 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沒啥大問題,不放心就使用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功能修復一下即可,

使用系統自帶磁碟糾錯功能進行硬碟錯誤修復:(注意:如果是修復系統分割槽(即c盤).需要在電腦重啟或下次開機時才會進行修復的.)

開啟桌面上「計算機」(我的電腦)。右鍵單擊要檢查的驅動器,然後單擊「屬性」。

單擊「工具」選項卡,然後在「查錯」下,單擊「立即檢查」。

若要自動修復通過掃瞄所檢測到的檔案和資料夾問題,請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否則,磁碟檢查將報告問題,但不進行修復。

若要執行徹底的檢查,請選擇「掃瞄並嘗試恢復壞扇區」。該掃瞄操作將嘗試查詢並修復硬碟自身的物理錯誤,可能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完成。

若要既檢查檔案錯誤又檢查物理錯誤,請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嘗試恢復壞扇區」。(硬碟出現嚴重磁碟錯誤建議用此選項修復)

.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說明你的電腦還能用,只要不出現損壞就算健康,不過在使用時候注意不要經常格式化硬碟,特別這種膝上型電腦,雖然攜帶方便,但攜帶出去不小心出現劇烈震動會對硬碟造成很大的損壞,有可以能一次碰撞就要更換硬碟,看後面3色資料情況多少會給你用電腦時執行帶來一點影響,讀寫速度變慢,執行程式速度會卡,可以通過磁碟修復工具進行修復,如何實在很卡的話建議你遮蔽部分嚴重磁軌,重新安裝系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1 主機板的選購上有錯誤,此78g主機板,那麼是帶整合顯示卡的,既然你選擇了獨立的顯示卡,何必買一塊帶顯示卡的主機板呢?這樣屬於浪費,且效能沒有提公升的浪費。記憶體不行了,這不用說,記憶體的頻率越高是越好,但是也代表著平台的 更高昂,一般家用電腦是沒用的。家庭用呢,建議用intel平台,但是你說你也...

幫忙看看這電腦配置咋樣,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問題不大,主機板個人認為這 的買技嘉更好一點,華碩800以下主機板偷工減料,非常不厚道。技嘉770 ud3.顯示卡最好換成a卡組3a平台,520塊買的gt240應該是ddr3的,效能太垃圾了。買藍寶石hd5670至尊比較划算,比gt240ddr5都強不少。差不多了,就是各個地區 有偏差,樓主去買的時...

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好不好

顯示卡是個渣渣中的渣渣的渣渣。尼瑪只能點亮螢幕的坑到貨,居然還有這種獨立顯示卡。主機板可以換個映泰ta55mu3 359,然後錢可以投資到顯示卡上,買個500塊的微星6750暴雪。最少也得是gt640的獨顯才值得購買。不夠錢的話,考慮把cpu換成700塊,帶集顯的a8 5600k,不要獨立顯示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