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色星期天」的故事,關於「黑色星期天」的故事 資料

2022-09-19 12:40:02 字數 1644 閱讀 4167

1樓:誰是我的一杯茶

聽說製作這首歌的人有一部分莫名其妙地自殺,唱這首個的那個也自殺了,全球禁播.

凡是聽過這首歌的人,都會去自殺.它誕生於2023年的法國.可惜它在2023年被毀了.

因為在這首歌存在的13年裡,聽過的人紛紛自殺.竟數以百計.自殺者留下遺書都說自殺是因為無法忍受著無比憂傷的旋律.

此間還有無數的結他,鋼琴等藝術家彈過辭曲後從此封手.作者死前深深的懺悔,他自己也沒想到此曲會害死如此多的人.於是和歐洲各國聯手毀掉了此曲.

但前提是聽得懂英文的,我聽過m次了,因為不知道她在唱什麼,所以沒什麼感受,但聽得人很不舒服.

2樓:

也沒什麼 就是公布以後有些人聽完精神自身受到創傷 從而自殺....

黑色星期天背後的故事是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匈牙利鋼bai琴家兼作曲家賴熱謝賴du什與zhi他的女友因愛情dao破裂而分手,他也因此陷入了

版絕望的低谷。在權兩周後的一天,謝賴什坐在鋼琴前, 突然感嘆了一句:「多麼憂鬱的星期天呀!

」旋即靈感泉湧,在三十分鐘後寫下了這支《憂鬱的星期天》。接下來的乙個月內,幾乎所有的**出版商都拒絕為他發行這支樂曲。其中一位出版商說:

「並不因為這是一首憂傷的歌曲,而是這曲所流露出來的那種可懾人心魄的絕望神緒,這對任何聽眾都沒有好處。」但幾個星期 後,他終於說服了一位樂商來發行此曲。 注:

1. 現在大家能聽到的,都不是原版,原版好像是交響樂,有關此曲的故事多為杜撰,大家一笑置之即可。 2.

網上不少人說在美國俄亥俄州的一所**學院中,事實有待商榷。據說此曲作者的墳墓中有他生前自己要去放入的原稿。 3.

有人分析過此曲,據說此曲的音階,超越了人的承受限度,所以那麼多人受不了,(其實主要是在精神上產生了共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沒聽過這首原曲 但是我相信有它的不同 這個好比以前張震講的鬼故事(故事裡情節和現實吻合了 有時候身在其中不是外人所能明白的)

黑色星期天背後的故事是什麼?

黑色的星期天的故事 30

求黑色星期五背景故事

黑色星期天的主要內容

5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電影《黑色星期天》又叫《布達佩斯之戀》,是德國及匈牙利合作出品的愛情電影,根據尼克·巴科夫著**改編,由諾夫·舒貝爾執導,艾麗卡·莫露珊、約阿希姆·科爾等主演。於2023年10月21日在德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一段三人間的微妙曖昧關係在戰亂時代背景下被打破的故事。

有沒有關於全球禁曲—黑色星期天的資料?同桌讓我聽的,酷狗上好多,哪個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的黑色星期天都是修改過的。正版在美國**學校的保險箱裡面鎖著那。

求黑色星期天這首歌創作人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魯蘭斯*查理斯,是一位千古難尋的**天才,也是一位頗受爭議的的**奇才。

我只知道他是因為再也創作不出像《黑色星期天》這麼好的歌曲,在絕望中死去。

誰知道 黑色星期天 的創作背景,黑色星期天是誰寫的

gloomy sunday 不要真的以為它是會殺人的 是騙人的,一種心理暗示,自己暗示自己。因為你聽說它會殺人,在去聽所以會怕怕。cctv 10做個這個實驗。就是因為網路上流傳這首 會殺人的歌 其實這是一首很老的也很普通的歌。我記得是一部電影中的插曲。是由匈牙利的乙個作曲家創作的,70歲,寫完就自殺...

黑色的星期天歌詞翻譯?黑色星期天的歌詞翻譯

黑色星期天的歌詞翻譯 絕望的星期天,我的時間在沉睡,親愛的,我生活在無數暗影中。白色的小花將不再能喚醒你。黑色的悲傷轎車 靈車!上載著你。天使們將不會回顧到你。他們是不是憤怒了因為我想加入你 你們?絕望的星期天。星期天是絕望的。和暗影一起我將它結束。我的心臟和我都相信這是它的終結。很快這裡的鮮花和祈...

黑色的星期天的故事,黑色的星期天的故事

1933年 一說1932年 匈牙利人魯蘭斯 查理斯 seress 1899 1968 在失戀兩周後乙個下雨的星期天 第五小節琴譜 於巴黎寫下這首曲子。他是個個頭矮小 長相猥瑣 有些詼諧的猶太人。據說他在布達佩斯乙個叫ak cfa 意為little pipe小管道 的餐廳做鋼琴師,但他只能用右手彈,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