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 黑色星期天 的創作背景,黑色星期天是誰寫的

2023-04-17 23:55:01 字數 1616 閱讀 9574

1樓:加菲狼

《gloomy sunday》

不要真的以為它是會殺人的**。是騙人的,一種心理暗示,自己暗示自己。因為你聽說它會殺人,在去聽所以會怕怕。

cctv-10做個這個實驗。就是因為網路上流傳這首"會殺人的歌"其實這是一首很老的也很普通的歌。我記得是一部電影中的插曲。

2樓:拱之衲

是由匈牙利的乙個作曲家創作的,70歲,寫完就自殺了。

黑色星期天是誰寫的

3樓:請勿罪惡

2023年(一說2023年),匈牙利人魯蘭斯·查理斯; seress(1899—1968)在失戀兩周後乙個下雨的星期天。

第五小節琴譜。

於巴黎寫下這首曲子。他是個個頭矮小、長相猥瑣、有些詼諧的猶太人。據說他在布達佩斯乙個叫akácfa(意為little pipe小管道)的餐廳做鋼琴師,但他只能用右手彈,左手彈並不便利。

他因《黑色星期天》而成名。他想以此挽回與女友洛伊娜的關係,不料女友自殺了,只留下一紙寫著「szomorú vasárnap」(黑色星期天)的紙片。當然他成名後有很多當時著名的**家去看他。

後來乙個美貌婦人海倫與富有的軍官丈夫離婚並嫁給了他。他於2023年在布達佩斯跳樓自殺。現在,名列三大禁曲之一。

關於《黑色星期天》

4樓:網友

由於歌曲中流露出懾人心魄的絕望神緒,數以百計的人在聽了它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這支歌遂被冠以「匈牙利自殺歌」的稱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死亡歌曲,**很可怕,讓人陷入一種情境中,麻痺人的神經,導致很多人聽後自殺,所以被禁停拉!

6樓:rata西瓜

聽了之後太憂鬱悲傷了 會讓人抑鬱難以自拔 甚至想自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聽過的人都自殺了,,要麼你去聽聽 嫁衣 幸福大街唱的,,也讓人毛骨悚然。聽聽這個、、你就知道那首歌為什麼被禁止了,,別晚上聽,,很恐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讓人厭世。死了好多人。呵呵,當然不能當真。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旋律讓人覺得很陰沉,導致很多的自殺案,最後決定被禁播。

具體看百科吧。

?fr=ala0_1_1

10樓:mop戲哥

黑色的星期天。

造成100多人自殺的 《黑色的星期天》(gloomy sunday)》(又名《靈魂懺悔曲》)當時被人們稱為「魔鬼的邀請書」,至少有100人因聽了它而自殺,因而曾被查禁長達13年之久。關於作曲家本人創作曲子的動機,連精神分析家和心理學家也無法作出圓滿的解釋。

這首「黑色星期天」的作者是魯蘭斯·查理斯。當他創作出它的時候,引起了全世界的轟動。原因主要在於絕大部分聽過這首樂曲的人都自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恐怖的一中**。

《黑色星期天》到底想說什麼?

黑色星期天的作者是誰?

關於《黑色的星期天》你知道多少

關於「黑色星期天」的故事,關於「黑色星期天」的故事 資料

聽說製作這首歌的人有一部分莫名其妙地自殺,唱這首個的那個也自殺了,全球禁播.凡是聽過這首歌的人,都會去自殺.它誕生於1932年的法國.可惜它在1945年被毀了.因為在這首歌存在的13年裡,聽過的人紛紛自殺.竟數以百計.自殺者留下遺書都說自殺是因為無法忍受著無比憂傷的旋律.此間還有無數的結他,鋼琴等藝...

黑色的星期天歌詞翻譯?黑色星期天的歌詞翻譯

黑色星期天的歌詞翻譯 絕望的星期天,我的時間在沉睡,親愛的,我生活在無數暗影中。白色的小花將不再能喚醒你。黑色的悲傷轎車 靈車!上載著你。天使們將不會回顧到你。他們是不是憤怒了因為我想加入你 你們?絕望的星期天。星期天是絕望的。和暗影一起我將它結束。我的心臟和我都相信這是它的終結。很快這裡的鮮花和祈...

黑色星期天,黑色星期五是哪一天

黑色的星期天 當時被人們稱為 魔鬼的邀請書 至少有100人因聽了它而自殺,因而曾被查禁長達13年之久。關於作曲家本人創作曲子的動機,連精神分析家和心理學家也無法作出圓滿的解釋。由於自殺的人越來越多,美 英 法 西班子等諸多國家的電台便召開了一次特別會議,號召歐美各國聯合抵制 黑色的星期天 這首殺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