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幫我試聽黑色的星期天

2022-09-15 23:45:03 字數 1064 閱讀 4017

1樓:生化一代研究員

黑色星期天:

1.悲傷的旋律

2.次聲波

次聲波會干擾人的神經系統正常功能,危害人體健康。一定強度的次聲波,能使人頭暈、噁心、嘔吐、喪失平衡感甚至精神沮喪。有人認為,暈車、暈船就是車、船在執行時伴生的次聲波引起的。

住在十幾層高的樓房裡的人,遇到大風天氣,往往感到頭暈、噁心,這也是因為大風使高樓搖晃產生次聲波的緣故。更強的次聲波還能使人耳聾、昏迷、精神失常甚至死亡。

對:黑色星期天的傳說,無不有:噁心,精神沮喪,精神失常。

還沒有老子唱的好聽,瞎亂嚎叫!

2樓:

我以前在電視上聽過,這次我只聽了一半,要說不害怕那是騙人的,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我最近鬼片看太多了,而且不久前收到了同學發來的恐怖檔案,半條命已經沒了,所以這次聽這首歌就覺得異常恐怖。

我還是要勸你要想清楚後再去聽,這不是鬧著玩的事哦。雖說現在是和平年代,但現在人的心理壓力也還是很大的。

3樓:鏡月風鈴

聽了 我沒什麼感覺!聽了這個感覺恐怖的其實是心理很抑鬱的,才導致內心那種心情觸發出來 然後自殺,而心裡正常的人聽了都不會有哪些感覺!

4樓:庄神弄鬼

呵呵,這個假的啊,不是那個殺人**,網友亂搞來的。

5樓:水宿草

- -現在已經沒有這個曲子了,這個**裡的是後來修改過的~聽不死人的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啊。其實就是慢點的輕**

7樓:嬉戲前行

不恐怖 我聽過好幾個版本的 都不恐怖

8樓:邊鋒

沒事 你聽聽看 我聽了 清熱解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每個版本都聽了,一點事兒沒有。

10樓:左手碎空

這是假的吧?我記得不是這個調調哦~

黑色的星期天的故事,黑色的星期天的故事

1933年 一說1932年 匈牙利人魯蘭斯 查理斯 seress 1899 1968 在失戀兩周後乙個下雨的星期天 第五小節琴譜 於巴黎寫下這首曲子。他是個個頭矮小 長相猥瑣 有些詼諧的猶太人。據說他在布達佩斯乙個叫ak cfa 意為little pipe小管道 的餐廳做鋼琴師,但他只能用右手彈,左...

黑色的星期天歌詞翻譯?黑色星期天的歌詞翻譯

黑色星期天的歌詞翻譯 絕望的星期天,我的時間在沉睡,親愛的,我生活在無數暗影中。白色的小花將不再能喚醒你。黑色的悲傷轎車 靈車!上載著你。天使們將不會回顧到你。他們是不是憤怒了因為我想加入你 你們?絕望的星期天。星期天是絕望的。和暗影一起我將它結束。我的心臟和我都相信這是它的終結。很快這裡的鮮花和祈...

關於「黑色星期天」的故事,關於「黑色星期天」的故事 資料

聽說製作這首歌的人有一部分莫名其妙地自殺,唱這首個的那個也自殺了,全球禁播.凡是聽過這首歌的人,都會去自殺.它誕生於1932年的法國.可惜它在1945年被毀了.因為在這首歌存在的13年裡,聽過的人紛紛自殺.竟數以百計.自殺者留下遺書都說自殺是因為無法忍受著無比憂傷的旋律.此間還有無數的結他,鋼琴等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