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C語言

2022-09-19 12:25:08 字數 842 閱讀 5287

1樓:

你可以不必很認真的去看書,把書通讀一遍,大致了解一下語法。等到對語法有簡單的掌握後去看一些別人寫的簡單的**,不要太長太複雜的。可以邊看邊練,不懂的翻書,要用時再去找,這樣掌握的會更牢固,進步肯定很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我這有一些c語言學習資料,還有自己寫的講義。

[email protected]

靜下心來,從c語言的書或參考資料最基礎部分開始看,一邊看,一邊上機練習,就可以學好了。我這還有turbo c,需要的話可以給你發過去。

http://www.72up.com/c.htm專門學習c語言的** 很不錯 (親身體驗)買書應該買譚浩強的.

給你個學習c語言的群,1919631

3樓:匿名使用者

學 c 一定要有耐心,有較好的記憶力,iq 一般就可以了。裡面的符號表達好多,與其他的語言大不相同。但是學好了確實省時間,而且這種語言功能也比較強大,有發展。

本人也在學 c ,順便幫助一起在學的解答些問題(極簡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應該看著教材一步步來,多做習題,之後自己做一點東西熟練一下。不建議看別人的**,很難看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可以說是計算機中最元語言了

認真的學時間長之後就會很明白了

6樓:ωǒ呸

別看別人寫的程式,那樣很累,而且進步不明顯,你只要弄懂你寫的每乙個程式就是了

7樓:來自百丈寺揚眉吐氣的悟空

想學就學,沒有什麼不可能。

我想學習C語言急急急,我想學習C語言? 急急急!!!

如果你是完全沒有程式設計基礎也沒有網頁設計基礎 想自學c 有點難 1.建議先幾天了解html網頁 2.看c 有關的書 3.如果功不破c 是正常的事情,不灰心 建議花點時間學習容易學習點的語言 例如 vb c 等對vb或c 程式了解有一二時候,或者感到vb c 有不足之處時 再回頭學習c 你會感到c ...

我想學C 語言不學習C語言可以嗎

可以直接學,其實,c 發明人也說過,c 與c是兩門不同的語言。不必要糾結於先學習c後學習c 但實際情況是,你學習c 的過程中,就無意識的把c給學了 無論你願意與否 它們有許多知識都是重複的。c裡面無非就是乙個指標和資料結構,而這玩意在c 裡面照樣存在。學習c 一定要先學會c語言嗎?不能直接學習c 嗎...

想學程式設計,C語言和C 哪個好,我想學程式設計,先學c語言,還是先學C 好

其實c和c 差不多,但也有一些區別!首先,c比較簡單,沒有指標,沒有類,沒有物件,而且很多作業系統都是c編的,c更適合於系統程式設計,而對於c 難度比c難一點,多了類 物件等。c 一般用於網路程式設計,遊戲等等。c和c 沒有好壞之分,c 就是在c之上加入了物件導向的部分 建議你去看譚浩強的c或者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