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或cpa學前怎么準備,acca或cpa學前怎麼準備

2022-09-19 11:50:03 字數 930 閱讀 1378

1樓:

1.如果想看看什麼的話,可以看看《基礎會計》,看個大概就行了,不理解的也不用硬記。最重要的是學習英語,提高英語水平,記一些術語什麼的,然後也沒什麼了,acca開始的課程比較簡單,不用給自己很大壓力。

2.先學習中國的會計書,再學習英文的,其實也不會有什麼混淆,只要你學習的時候不是強行讓自己對英文的課程進行翻譯,非得將它翻譯成某中國會計書的一部分,就不會擔心有混淆的問題。

3.acca在中國還是不被認可的,承認度不如cpa高。

最後祝你成功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2樓:寂寞心中的風鈴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把英語基礎打好 如果你英語足夠好的話 即使下學期開課了也不會覺得太難 前幾門都是挺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acca的話,上acca的網有教材你照著買就行了

中國06年改革後的會計與國際會計大體相同,新會計準則在國際上是得到認可的,而且中國的報表在國際中是不用作大副修改可以公布的.

建議先通過cpa,通過後參加acca也可少考幾門.而且考cpa更現實

4樓:不給我取名字

你可以先去看看那些中文的基礎書,主要是目前鞏固英語,尤其是財會英語方面。 你還可以先買一些acca的教材看看,如果怕貴的話就去**找找那些翻版的, 都是可以用的,不會有差錯。只要50左右一本書。

但是值得申明的是acca忌諱盜版。

acca在讀的學員也可以進四大的啊~~ 我有學姐在德勤,當初進去的時候第二階段還沒考完。

學習acca是個艱苦的過程, 需要很認真很投入。 希望你能有所成就!

5樓:lucy小筑

有些是會混的,我們學校就是本來先學中文的再學英文的,但現在已直接學acca的了。

我覺得還是直接看acca書預習一下,最好能重頭看一次。

準備配台主機,大俠們幫忙看看怎么樣

cpu amd 速龍ii x2 245 盒 1 375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a 150 1 39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 165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1 27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hd5550 酷能 512m 12 499機箱 ...

大學前的軍訓怎么保持身體健康?包括盡量不曬傷

1.每天飲食要注意,水分要充足 2.三餐營養搭配要合理,飯量不要過多也不能過少3.塗防曬霜是有必要的.4.睡眠要保證充足 5.每次軍訓結束後 都要洗臉和沖涼 但不是馬上結束就馬上洗臉沖涼,要半小時以後 6.軍訓結束後不能馬上進食.7.不提倡喝冰的飲料,建議喝礦泉水或者葡萄糖飲料甚至涼茶之類的飲品 我...

剛學完UI設計,想去面試下,應該怎么準備

準備乙個u盤,裡面準備上你覺得好的ui作品就行了 一定要準備好作品集,作品集就像一篇簡化的 你得有過硬的 出彩的觀點 這個觀點可以是影象化,也可以是文字化描述。要寫好這篇 設計師要清楚自身的崗位及價值,如果定位是執行,那麼你的作品集,要有強化執行的設計案例以及相關描述。沒有乙份作品走天下的道理,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