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考華中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在職研究生

2022-09-28 01:05:02 字數 2939 閱讀 4431

1樓:葉子也會走

初試考英語、政治、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包括教育學原理、中國教育史、外國教育史、教育心理學、教育研究方法。學費及複試科目可以上網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教育碩士是十月考試的,一般是7月初網上報名,7月底現場確認,10月底考試,考教育學、心理學、英語,在職研的學費一般是2.8-3.6萬之間的,在職研考試相對還是比普研簡單一些的,在職研一般是單證,畢業頒發碩士學位證的,考試用書一般書店是可以買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師範大學在職碩士研究生的各個招生專業都是以雙證班的形式開設的,學員想要入學參加研修班課程學習,需要先通過初試和複試兩個階段的考試,而且考試總成績排名靠前的部分考生才可以被錄取。

從目前公布的華中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簡章來看,2023年可以招生的專業有公共管理碩士、法律碩士、教育碩士、應用心理碩士、翻譯碩士、社會工作碩士、新聞傳播碩士、農業碩士等,不同的專業考試科目是不同的,考試難度也有一些差別。

從往年的報名資料可知,公共管理碩士、法律碩士、應用心理碩士等是報考的熱門專業,每年都有大量的考生想要參加這些專業在職研究生的學習,考試難度要大一些。

而翻譯碩士、新聞傳播碩士、教育碩士的報名人數處於中等,競爭不是很激烈,社會工作碩士和農業碩士因為跨專業報考的人數比較少,總體關注度不是特別高,考試要相對來說簡單一些。

雙證在職研究生是考試之後才能入學的招生方式,考試科目和要求標準與全日制研究生都是相同的,最後拿到的證書含金量也是相同的,因此關注的學員很多。

報考學前教育在職研究生可以獲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讀學前教育在職研究生可以獲得什麼證書呢?

學員報考學前教育在職研究生可以獲得碩士學位證和研究生學歷證雙證,學員是可以通過專業碩士的形式進行報名學習的。

報考時間

如果想要學習學前教育的課程,學員需要在10月份報名參加入學的考試的,需要到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進行報名,在報名之後是需要到報考點進行現場確認資訊的,時間大約在之後的11月份,學員需要拿著自己的個人資料進行確認,12月份就可以直接到考試地點進行考試了。

考試科目

學前教育的考試科目有政治、教育綜合、專業課以及外語,外語有日語和英語,學員的考試成績在次年2、3月份左右會公布,如果達到院校的複試分數線就可以參加學校的複試。只有初試和複試的綜合成績達到學校的要求才可以進入學校學習。

招生院校

目前華中師範大學是在招生學前教育在職研究生的,學習時長為3年,主要是採用週末班的形式在河南進行上課。

華師大在職研究生有沒有學前教育專業? 30

學前教育在職研究生報考哪所學校好?

5樓:阿拉神燈亮了

中科院心理所目copy前正在招收bai兒童發展與教育du心理學在職研究生。

目前教育zhi和心理學的結業是教dao育的發展趨勢。中科院心理所是唯一一所國家級心理學科研機構,課題涵蓋 幼兒科學,腦科學。兒童認知和兒童創造力課題在國內獨樹一幟。

課程涵蓋學前教育及6--12歲兒童教育。

報名正在辦理中,可以聯絡招生辦公室,北京市朝陽區大屯路甲四號中科院心理所106辦公室。

6樓:介恭卻巳

你說的是在職教育碩士的學前教育嗎,這個很多學校招生,你可以選擇乙個距離你最近的院校,這樣方便你將來的上課,還有**不明白,再問我吧,球,二四把一,把酒五,一八五。採納哦

2016華師大學前教育在職研究生官方微信

7樓:忘冰坤散子

在職研究生主要包括三類考試:一月全國統考、五月同等學力申碩、十月在職聯考。三類考試的難度各不相同。

1、一月全國統考:

考試後可以拿到雙證(學位證和畢業證),相應的考試難度較大。一般適合基礎較好,時間較充裕的在職人員。

2、五月同等學力申碩:

採取的是"免試入學,邊學邊考"的方式,因此從表面看上,是獲取學位最容易的一種方式。然而,在職學習者要最終獲取證書,需要過三道關:a、通過學位授予單位組織的課程考試,一般學校會安排14~18門課程,每門課程修滿學分並考試合格。

b、通過同等學力人員申請碩士學位的外國語水平及學科綜合水平全國統一考試。

申請人自通過資格審查之日起,須在4年內通過學位授予單位的全部課程考試和國家組織的水平考試,否則本次申請無效。這項考試的難度較大,很多專業的通過率不到10%。c、在通過全部考試後的1年內完成學位**,並通過**答辯。

此外,還需要在國家統一刊號的雜誌上發表學術**。

3、十月在職聯考:

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閱卷。不同專業的入學難度各不相同,熱門專業相對難一些。例如, mba的錄取比例大約在6∶1左右;全國法律碩士錄取率則在10%左右。

此外,"聯考"和"統考"的難度也不一樣,由於"統考"考生遠多於"聯考"考生,考試競爭激烈程度自然也大。不過,"聯考"的考試雖容易,但錄取時更看重申請者的工作背景和經驗。

學前教育在職研究生學費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在職研究生僅有華中師範大學還在招生,是通過專業碩士來報考的,當在職人員報考了華中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學前教育專業,報考人員需要是本科畢業或專科畢業滿2年才行,另外獲得了碩、博士學位的人員也是可以報考的。需要繳納的學費是4.8萬元,課程學習的時間是3年。

在職人員需要先通過了入學考試,才可以到學校進行學習,入學考試有初試、複試之分,初試一般是每年的10月開始報名,要在每年的11月進行現場確認,每年的12月到1月進行考試,考試科目有政治、日語或英語

二、教育綜合、專業課二。當考試成績達到規定分數線後,就需要參加學校組織的複試了,複試結束後,就需要根據考試成績擇優錄取。

學員在規定學習年限內學完了所有課程,還修滿了規定的學分,而且學校對所學課程的考試也合格通過了,就需進行**答辯這環節了,當答辯也通過了,就會拿到華中師範大學的教育碩士學位證書以及畢業證書。

老師,您好!請問華中師範大學考研學前教育怎麼樣啊,比起南師,西南

華中師大很好的,211大學,不好考,競爭也很大。西南大學吧 這個競爭力小,南師大也很大。東北師范和華中師范學前教育考研哪個難考 華師的英語很牛的,在湖北省甚至華中地區數一數二,研究生錄取分數線高,即使筆試過了,面試也會大批大批地刷人,招生人數很有限 相比較而言,東北師范的更容易些 各位學前教育考研的...

上海師範大學學前教育,上師大學前教育的問題

師範類四年制本科列入提前批招生 本專業旨在培養具有紮實的幼兒教育基礎知識和專業技能,能將幼兒心理 教育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教育實踐密切結合起來,能從事幼兒園教學與管理工作 衛生保健工作 社群幼兒教育工作和其他促進幼兒身心發展的教育 保健工作,也能在各類學前教育機構 園外教育服務機構從事相關工作,有良好的...

2023年瀋陽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專公升本的考試大綱和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分文 理科,具體為 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藝術 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 專業志願。文科 大學語文 大學英語 計算機文化基礎,理科 高等數學 大學英語 計算機文化基礎,以當年的資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