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跑跑的時候,怎么噴,開跑跑的時候,怎麼噴

2022-09-19 11:40:02 字數 1182 閱讀 5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噴法很多,源於各種漂移阿

下面幾種漂移都能噴阿:

最佳化飄移:↑→+shift(shift一定要點的很輕很輕)

↑←(拉回車頭)

↑(噴射)

連 飄:↑→+shift(進入飄移)

↑←(拉車頭)

↑→+shift(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和shift是進入第二次飄移)

斷 位:↑→+shift

↑←+shift(在第一次飄移沒完的時候點,shift輕輕點一下)

↑(噴射)

雙 噴:↑→+shift(最佳化飄移)

↑←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噴射第二次飄移的)

連 噴:↑→+shift(最佳化飄移)

↑←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shift

↑+←(重複這兩步就是連噴)

注:其中的+號表示的順序,如果沒的+號的就是要一起按的.這幾種方法點shift鍵都要很輕,如果重了車就要打滑,這樣不但不能噴射,而且還減慢了車的速度.

連噴,雙噴不是10分鐘就能學會的,那些人說的什麼10分鐘就能學會是完全不可能的,學習連噴和雙噴是需要很長時間的練習,來回反覆的飄移,噴射.先在空地練習,然後進地圖來回反覆的開,尋找最好的入彎角度,這樣連噴過彎才能達到最佳效果.任何乙個技術都是需要多多練習的,所謂的10分鐘就學會,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談.

2樓:大不點小仙

漂移後才能碰(加速)的說!

漂移技術就需要自己去聯絡捉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倒數3 2 1

1的時候按前

還可以聽聲音嘟 嘟 嘟 嘟~~~~

第4個嘟的時候按前

這樣就可以起跑加速

4樓:

每次飄完剛拉完拉車頭的時候立刻松下前進鍵 在瞬間按下去這樣就可以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數3.2.1後,自己數0按前

6樓:匿名使用者

漂移後可以噴啊...

怎么練習跑跑的連噴的手感,怎麼練習跑跑的連噴的手感

去記時多練習下 你連兩個就打滑是因為中間間隔時間和角度掌握的不好 你只有多練習才能彌補這個問題 你可以去城鎮公路那個圓盤那裡練習 帖牆 要看你最佳化漂移掌握的熟練程度 總之一句話 多練習.呵呵 我要說的很簡單,連噴時不要看你的車輪,要看前邊的路,找好路不要讓車撞了.簡介 連飄就是把飄移技巧發揮到極限...

跑跑卡頂車怎么可以連噴啊,跑跑卡頂車怎麼可以連噴 啊

連噴方法 1.首先是按下 shift進入普通飄移狀態 最少0.95秒!一下相同!2.其次是放開 和shift建。按下 擺正車頭 注 第1.2.部不能放開油門 建 採納哦 三.連噴 1.shift 最佳化漂移 2.回方向 3.shift 兩鍵輕點,時間越短越好 4.立刻回方向,且噴火 5.shift ...

跑跑是怎樣樣連噴的

他md什麼方法?沒有只有熟能生巧jb你沒玩過卡頂車就要會連噴可能嗎?付出會有回報多多跑熟練就行了 檢視原帖 步驟一 按 正常前進的過程中按 shift 進入漂移狀態,並且 可以比 shift 適當早一些按下,在這裡需要重點指出的是,要想連噴成功,同時按住 shift 的時間一定要控制好,長一些或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