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知識方面的

2022-09-19 11:30:02 字數 1367 閱讀 3571

1樓:發光傘

好,我就詳細的給你分析,仔細看哦!

為自己考慮多點,

當然是找乙個愛你的人,因為對方付出的

總比你多,誰都希望得到被愛,沒錯,這是一種幸福,愛別人和被人愛同樣都是幸福,可你只有一方面的幸福,因為你不愛他。

雖然只有一方面的幸福

但你不會累,不用去追求!

相反,對你愛的人,你就會付出的比他多,

付出的往往和得到的不成正比,自己所追求的

得不到回報

當然會痛苦了,就會過的很累,所以寧願去選擇乙個愛自己的人也不找乙個苦苦追求你愛的人,你現在認為和乙個你愛的而他不愛你的人在一起幸福,還是和乙個愛你的人在一起幸福呢?哪個多一些?

你應該明白,當然後者多一些了。

其實,如果說幸福,兩個人互相都愛對方才是

最最幸福的。

可往往事不願為,所以就有「找個你愛的人不如找個愛你的人」這個說法了。

2樓:松永福

就是選擇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如果你愛的人對你沒意思卻又有另乙個對你鍾情,你如何選擇?

這句話的觀點認為,與其苦苦追求不可得,不如退而求後者也許會對後者慢慢產生好感,成就一段佳話

3樓:天邊落葉無人曉

似乎這句話是針對女性而言的

你愛的人,和他在一起,自然會很累,但是,當你還年輕的時候,有精力的時候,你可能會為了以他的乙個微笑而感動,就像你之於愛你的人一樣。但是任何人與人的愛不可能是永久的,後來也終於會變成一種責任,一種習慣!有人說感情是有保質期的--18個月。

然後,你會發現,原來兩個人在一起,比不一定一直擁有的是愛情!更多的只是風霜以及互相的扶持!

說了這麼多,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心智!放棄你愛的人,可能會遺憾,但是不會是永遠,記住……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點

4樓:區成

說實話,是沒有答案的,如果說找個愛你的人會很幸福,那愛你的人他幸福嗎?那愛 愛你的那個人( 汗)的人又會因為得不到他的愛而幸福嗎?在反過來問,你自己沒有得到你愛的人,你幸福嗎?

……這是永遠無法回答完的問題,這句話應該出自於自己單相思的感情受挫最終為了安慰找了個愛自己的人的人(再汗不要讀成繞口令了)說了吧,其實愛是在彼此都有感覺的情況下產生的。

如果說 找個你愛的人不如找個愛你的人 的話,那麼我寧願改一下

找個你愛的人 或者 愛你的人,都不如找乙個相愛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愛的人不如找個愛你的人,簡單說:

你老婆對你的愛,不如你母親對你的愛深、愛的無私、愛的真切!

事實上正是這樣,不是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話只可意會 不可言傳. 這正是那些話的精妙之處

哪位比較懂會計方面的麻煩指教一下

考完從業資格證後建議你考職稱證分為 初級職稱助理會計師,中級職稱會計師,高階職稱高階會計師。考取會計師後也可以考註冊會計師。我想我還是你一點經驗比較好。宣傳就不做了,發點經驗給你。如果你不是學會計的,可能會有點難度,畢竟從新學新的知識。那還是我告訴你學會計算了。學會計最重要是歸納對比記特殊1怎麼歸納...

計算機方面的縮寫,麻煩給一下全稱還有

你是說標頭檔案?常用的就那麼幾個,記住就可以了吧。還是一些變數名?比如isum什麼的?變數名的話只是程式設計師的一種習慣,比如我舉的例子,i代表整型,sum代表和。變數名完全可以自己取,沒有固定的規則 計算機中的cmd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cmd是command的縮寫,即命令提示符 cmd 是在o...

麻煩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東西,實在麻煩,問一下大家這上面是什麼意思

這是什麼東西,首先得有個東西我們看見才能告訴你,什麼都沒看見誰知道是什麼東西。你說是什麼東西就是什麼東西,全憑你一句話,你是萬能的大神,不要考驗大家的智商了!你你想知道什麼東西嗎?你心中所想那就是什麼東西。沒圖沒真相!在 描述在 啥都沒有問個毛線!怎麼回答是什麼東西,你也沒說清楚呀。我也不太清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