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老闆太黑

2022-09-19 10:05:06 字數 914 閱讀 2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水店有押金就不好辦了。

2樓:

別太軟弱,有理講理唄!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有合約就按合約上做,他敢不給退錢,他的點還能跑了。跟他鬧,但別做犯法的事!對付潑皮就不能太軟弱,只要自己沒錯怕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繼續工作就好好談,不想就理直氣壯的談。

4樓:

你可以和他評理啊,不要老實讓人家欺負你,學會維護自己的權利,連吃飯都催,可惡極了,你說沒力氣怎麼幹活呀。還有,他拖你時間下班,你可以問他拿加班費,這種老闆欺負新人。

5樓:徭敏才

還交押金啊?沒天理了。

6樓:愛因斯坦de頭腦

要是我,我就不幹了,不給錢?除非她不想活了,草!

誰會調地磅幫幫忙,老闆太黑了

7樓:abc混凝土先生

找乙個已知重量的物體 就是已經在標準的秤上稱號的物體 放在需要除錯的磅秤上 磅秤的終端有乙個類似於電腦的乙個機器 上面有乙個物理鍵介面 按設定 除錯 就可以了

最新發現:領導為什麼乙個比乙個黑

8樓:瑞雪

一種情況,領導經常深入現場,室外工作,曬的很黑,另一種情況,為了當領導,花費很多,急著撈回來,再一種情況,領導也是人,也有花費,工資不夠花。

9樓:黃氏行三

沒有最黑,只有更黑!你要發現這個一種規律,那就是最成功的那批老闆,黑心的是其中很少一部分!最不成功的那一批人,黑心的老闆是也是很少一部分!就在這中間這些人,大部分是黑心的!

當領導心都很黑嗎?

杭州法律援助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老闆拖欠工資可以申請法律援助麼

找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申訴,要求解決。按照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但跨月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規定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

求助,老公的表妹要來我家住,有什

應該好好對待,因為這很容易讓她傳什麼不好的,得顯出十分恩愛,樓下說的也有可能,但可能性少 我老公他表妹要來家裡住一年怎麼辦 沒辦法,不過時間久了過得不爽 你帶你表哥也來住一年 老公的表妹在我家裡都住了快一年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自動離開?久住令人賤 頻來親也叔 刺蝟理論!距離產生美 大家來幫我分析一...

捕鼠求助 老鼠最愛吃誘餌啥,老鼠喜歡吃什麼?可以用來做誘餌嘛?

老鼠愛吃的誘餌有 紅薯 南瓜種子 稻穀 黃豆 花生。對付老鼠的方法 電捕法 在網上或者市場上去購買 電子滅鼠器 它的優點是捕殺範圍大而且相對安全,但需遵照 電子滅鼠器 的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才能確保人畜安全。養貓捕鼠法 用一條約1 5公尺長的細鐵鍊條將貓拴在蘭苑能避雨的適當位置上,這樣,使貓能向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