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的敘議結合作文,謝謝,幫我寫乙個300字的敘議結合作文,謝謝!

2022-09-19 05:50:06 字數 4068 閱讀 7026

1樓:滿稚書生

自己寫!不能老是靠電腦,考試你咋辦

求 運用敘議結合的方法 寫乙個人物描寫的片段 (300字) 謝謝

2樓:刺耳

家是愛的港灣,一想起家,我就會由衷地感嘆:「有家真好!」

記得那時正值複習迎考。

一天下午,我突然感到喉嚨裡有點痛。到了晚上,感覺痛得更加厲害了。於是,我告訴了媽媽。只見爸爸媽媽條件反射似的蹦了起來,爸爸立馬把我「按」在沙發上,媽媽則對我「嚴刑逼供」。

只聽媽媽問道:「怎麼樣,還痛不痛?」「嗯!」我點點頭。

這時爸爸插嘴道:「什麼時候疼的」「今天下午。」我一五一十地「供」了出來。

「痛的時候感覺怎麼樣?」

「有些難過,咽一下口水也疼。」我全「招」了。

.終於,「雙邊會談」結束。隨即。爸爸把我扛了起來,讓我坐在媽媽的自行車上,我剛坐穩,自行車就「刷」的一下衝向醫院。

經過醫院的診斷,原來只是輕微的扁桃體發炎,無大礙,服點藥就好了。但媽媽卻不罷休,對醫生死纏爛打,問醫生是否會發燒,是否會再反覆,幸好那醫生耳繭厚,才耐心地回答了媽媽。

於是,媽媽載著我回到了家,那一天,我明顯地發現,媽媽和爸爸渾身是汗......

雖然只是虛驚一場,但父母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得很真切。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我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無盡的愛。

家是乙個避風港,能將煩惱都驅散;家是乙個小碼頭,能讓快樂都停靠。家是由愛組成的。有家真好!

3樓:來了舒

只見外婆剛才還眼睛不清楚,現在卻毫不費勁、快速地把線穿過了細細的針眼中,我驚訝,外婆卻說:「熟能生巧嘛。」

我被外婆嫻熟的手法嚇了一跳,因為外婆平時看東西都要戴上一副厚如瓶底的老花眼鏡,而剛剛的動作不過幾秒種而已。

外婆做事永遠敏捷、迅速、不拖泥帶水。她做事永遠有一股年輕人的幹勁,老年人的成熟,女子的幾絲心細,男子的幾分果斷。

請幫我寫乙個300字的作文,我很急,要快一點兒,謝謝!

4樓:人比黃花瘦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多麼美的一首詩呀!春姑娘送走了冬爺爺,又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春天到處都是詩,不信你看:

「嘀嗒滴嗒」春天把春雨給帶來了。春雨到田地裡把小芽兒喚醒,小芽兒伸了伸腰,醒了過來;春雨到草地上請心靈手巧的小草給春天織了一件綠背;春雨到荷葉那兒,給了荷葉無數晶瑩透明的珍珠;春雨到大樹那兒,奏起了春天的歌,可愛活潑的鳥兒也在伴舞呢!這不就可以用「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似無。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來形容嗎?

在江邊,江水清澈見底,和煦的春風吹拂著,婀娜多姿的柳樹梳著自己長長的頭髮,在江邊美滋滋地照鏡子;泥土解凍了,燕子忙忙碌碌地飛來飛去,銜泥築窩;沙子被春天的太陽曬暖了,鴛鴦舒服地睡在沙洲上,成雙成對。這不正是「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

」嗎?春天是乙個詩的世界,你自己可以去找找,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出更多更優美的詩。

( )的魅力 夾敘夾議作文300字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活著,是生命的形式,而微笑則是生命中最絢爛的花朵。

——冰心

生命的每一天,時時都需要微笑;世界的每個角落,處處都需要微笑。微笑,有一種魅力:乙個微笑,就是一股動力;乙個微笑,就是乙份快樂;乙個微笑,就是乙份灑脫。

對自己微笑

無助的時候,對自己微笑,我告訴自己「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迷茫的時候,對自己微笑,「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在我的眼前;痛苦的時候,對自己微笑,雪萊告訴我:「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對自己笑一笑,讓委屈從眉梢滑落,讓煩惱拋之腦外,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快樂的旋律,讓自己在微微一笑中越過障礙,向前邁進。

微笑的魅力,就是讓人擁有源源不斷的動力!

對他人微笑

給老師乙個微笑,讓他們在辛勤的付出之後收穫心靈的回聲;給同學乙個微笑,讓他們忘掉本不屬於花季的煩惱;給爸爸媽媽乙個微笑,讓微笑消除他們身體的疲倦,得到放鬆;給幫助過你的人乙個微笑,讓他們知道你有一顆感恩的心。對他人微笑,勝過千言萬語,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語言。你對別人的微笑越多,別人對你的微笑也會越多。

微笑的魅力,就是讓人擁有來自內心深處的快樂!

對生活微笑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充滿了酸甜苦辣,但這不能阻礙我們對生活的追求。生活是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無論你是已攀上了成功的巔峰,還是被困於巨谷的深淵,讓我們用微笑淡然處之;無論你是經受著風吹雨打,還是沐浴著陽光雨露,我們用微笑欣然接受。

讓微笑灑遍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就像陽光普照美麗的世界。對生活微笑,塑造乙個嶄新的自我吧!

微笑的魅力,就是讓生活充滿陽光!

微笑,是一首雋永的詩,讓人回味無窮;微笑,是一幅素雅的畫,讓人痴迷忘我;微笑,是一是舒緩的曲,讓人沉醉其中。微笑吧!讓鮮花綻放,讓堅冰融化,讓心靈插上翅膀展翅翱翔!

求夾敘夾議作文 300字左右 初中水平

6樓:彭鵬晰

白度「文學風 作文技巧「,原創作文 素材積累 技巧指導,對提高你的作文水平很有幫助,而且很多原創作文都可以套寫的

求一篇600字敘議結合的作文

7樓:新點石榴裙

那一縷不泯的自豪

自豪與傑出的關係是什麼?大多數人則認為他們是一對親如手足的兄弟,可是人們啊,只看到了他們按轡並進的樣子,卻沒有留意二者背道而馳的情景。

難道只有「傑出」這個字眼,才佩得上自豪嗎?

昔日的非洲富豪小姐出門,要戴三十斤重的鐵環,用蹣跚的步態與大步流星奔波於烈日下的平民女人區分開來,聽著旁人的「嘖嘖」艷羨,滿足感油然而生。還有現代那些歌星影星的驕傲,風雲人物的自豪……這些自豪的錯覺使文明躁動不安。然而,無數悲情證實,一旦金錢大廈轟然倒塌,榮譽的光環頓然失色,一切的一切全都蕩然無存。

所以,我寧可相信,乙個母親看著自己蹣跚學步的孩子時眼中的那份自豪,是不會輸給比爾.蓋茨的母親的。

用多數人的平凡凸顯少數人的傑出,是現代社會的公開秘密。但是平凡的人就不能擁有自豪嗎?突然記起乙個廣告:

小男孩沮喪地說,媽媽我只是第二名;媽媽摸了摸他的頭,說:寶寶,你在媽媽眼裡永遠都是第一。看畢,心裡頓時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是啊,不是第一又能怎樣?只要我們盡了力,平凡的第二同樣值得自豪:乙個挖土豆的農民,與一位偉大的**,只要他們同樣努力地生活過,他們心中難道不該擁有同樣的自豪嗎?

我特別平凡,又平凡得特別。我是無數顆星中的一顆,可我為自己今天的光芒而自豪;我是大地上一株花蕾,雖不芳香耀眼,可我為將致的開放而自豪。我平凡,卻平凡得有價值;我平凡,卻平凡得有尊嚴!

昔日王昭君走上金鑾大殿時,面對幾十雙居高而下的目光,她卻毫不自卑,清亮的眸子,款款的步伐,誰不從心裡敬佩昭君的豪氣與膽識?這是平民的尊嚴,這是平凡的自豪啊!昭君昂首上殿的那一刻,如花朵燦然開放,雖然十分普通,並非金鵰銀塑,可那光芒,卻足以使所有金銀黯然失色。

平凡的我,走向了平凡的你;平凡的他,結識了平凡的她;平凡的萬物組成了這個平凡的世界。面對浩浩蒼穹,茫茫宇宙,又有什麼是不平凡的呢?讓平凡的我們振起雙臂,為平凡喝彩,為平凡自豪吧!

因為這平凡裡正孕育著永恆的美麗。

幫我寫乙個場面描寫 而且寫班級乙個片段的作文 300字就行 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公尺,對於我來說是乙個遙遠的距離。想到的時候,覺得顫慄。然而對於站在起跑線上的每一位女運動員來說,這將是她們將要面臨的比賽。

我認為將會有人無法跑完全程,畢竟三千公尺對於乙個女生來說,這足以是一次長征。可結果只能讓我意外,沒有乙個運動員在中途退出,所有的運動員都堅持到了終點。雖然最後一名與第一名之間有將近一圈的差距,然而她們都是勝利者,因為有種勝利叫堅持

或許你努力過,爭取過,但還是與成功的掌聲和鮮花擦肩而過。

或許你嘗試過,失敗過,但成功的火焰就是無法熊熊燃燒。

或許你面對溝壑時,猶豫過,害怕過,徘徊過,傷心過,滯步過···但朋友,你是否冷靜

地思考過,或許你再往前一步,或許成功便正好與你握手呢?你是否平靜地反問過,或許跨越

這道溝就是聖潔的夢的故鄉呢?

鼓起勇氣吧,再向前邁出一步吧,超越夢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極限,打破成功的極限!

超越極限,超越自我,向夢的方向起飛吧

求運用敘議結合的方法寫人物描寫的片段

我們班的班長,五年來一直被大家稱為 家長的寶貝 老師的寵兒 同學的榜樣 在我心中,她簡直就是一個 完人 這樣一個被表揚和榮譽包圍的班長,在一次代課老師授課的課堂上,成了全班同學議論的焦點人物。數學課進行一半時,代課的王老師突然發問 1 2 1 2是多少?第5行最後一位同學請回答。我捅了一下同桌的她,...

幫我寫這作文,謝謝高分懸賞,幫我寫這三篇作文,謝謝高分懸賞

求寫作高手幫我組織一篇文章,高分懸賞!文章還是得有個模板才能寫的出來啊。我可以幫幫你 高分懸賞 幫寫一篇作文 桂林的山青 水秀 洞奇 石美會讓您流連忘返,終生難忘 桂林不僅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城市和山水歷史文化名城,而且有著深厚的文化積澱,會讓您在它的歷史長河之中傾聽它那流傳千古的故事,回味它那餘味...

幫我寫作文「小組合作培訓感受」幫我寫一篇作文「小組合作培訓感受」300字

今天的這節培訓課給我最大的收穫是體 驗到了學生的感覺,因為從最初接觸小 組合作學習的概念就是以教師的身份去 參與的,很難想象也從來沒有真正站在 學生的角度去體會他們的感覺,總是按 照自己的 想當然 去開展課程。而今天 我體會到了也讓我更進一步的明白了在 今後的小組合作學習中應該注意的問 題。比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