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開始心非的人

2022-09-19 02:30:05 字數 606 閱讀 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口是心非的人,建議以下方法應對:

1.對於他的為人,咱們自己心裡清楚就好,不用也告訴別人,因為這樣難免有背後說人壞話之嫌,對自己的人緣或者心情之類的,都有影響都不好。

2.對於他的言談,咱們當做笑話聽聽就成,完全不必要放在心上,因為已經知道他是口是心非了,還這麼計較幹嘛呢?

3.不要總是想著他為什麼是這種人,為什麼這麼討厭,也不要總是懷著鄙視的心情希望周圍的人都能像你一樣看透他,更不要為了想要讓他原形畢露而採取什麼舉動。乙個人乙個活法,他願意這樣活,即使咱們覺得不對,也干涉不來不是嗎,除非他是你什麼親近的人,否則咱們有什麼立場來幫她改正呢;大家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乙個評判是非的標準,他的為人,經過時間和時間的檢驗,是會被大家所發現的,根本不需要你來直言,而且你來直言,會給別人背後說人壞話的感覺,還會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會弄巧成拙吧;看的出樓主不喜歡他,那麼就更沒有必要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浪費在乙個和自己萍水相逢完全無關的人身上啦。

總之,直接忽略他和他的一切,把這些當空氣,不要讓這些影響你的心情、生活和計畫。

以上是我的淺見,希望對你有幫助^_^

2樓:雨天去跑步

口是心非?不需要應對,直接忽略

如何應對嫉妒心強的人,怎樣和嫉妒心強的人相處?

俗話說 人怕出名豬怕壯。對於很多人來說,或因為能力或因為成績,或者其他的一些事情,總會引起一些人的嫉妒。如果說一般時候被人嫉妒倒也好說,小心防備,不搭理他就是了,可是如果交際辦事的物件正是乙個平日裡嫉妒你的人,那該怎麼辦?想當然的,對方肯定不會很好地合作,或許會藉機為難,給你一頓臉色,讓你顏面掃地。...

如何應付自誇的人,如何應對喜歡自誇的人?

不去理他們。適當的時候戳穿他們的謊言。自己也要適當吹一下牛,見機行事。現在這社會,不能不食人間煙火。最好的方法就是敬而遠之,畢竟是同學搞得太僵不好,不理人家,又畢竟同學一場,實在無法理喻就左耳進右耳出,盡量保持沉默,他一人講得沒意思自然就不跟你廢話了。這種人思維比較活躍,想象力豐富,俗話說就是能吹牛...

如何應對特別吝嗇的人,怎麼對付很摳門的人。

小氣的人存在的最大價值是可以讓你學會大度一些別管他如何小氣,以他為見鑑,讓自己做乙個大度的人大度的人對誰都是一樣大度的,既使是對那些小氣的人也是一樣的大度你要是乙個大度的人,或者說你想做乙個大度的人,那麼身邊有乙個小氣的人,對你是個很不錯的磨練的。別和小氣的人斤斤計較,這樣你也會成為小氣的人。遠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