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見不得別人好的人呢,見不得你好的人,在背後做小動作的人,怎麼處理?

2021-07-22 22:43:03 字數 845 閱讀 7596

1樓:

無視他們的酸,過的比他們更好更快樂,讓他們繼續妒忌羨慕你,他們見不得別人就是嫉妒羨慕自己沒有而別人有,所以活的比他很好,更優秀就是對他們的最好的答覆。

2樓:賞識腦雲

《紅樓夢》語言成熟優美。其特點是簡潔而純淨,準確而傳神,樸素而多採,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中那些寫景狀物的語言,繪色繪聲,使讀者彷彿身臨其境。

見不得你好的人,在背後做小動作的人,怎麼處理?

3樓:cornnie路小雨

果斷絕交啊,這樣的人沒辦法交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不知道。讓其他人知道你是什麼人就好了。身正不怕影子歪。

為什麼有的人嫉妒心很強,見不得別人比他好,這樣的人如何處理

5樓:揭妙顏

無視他的存在、走自己的路讓他去嫉妒唄!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到更強,更好,氣死他

7樓:在景陽峽捶背的凌統

別跟他一般見識,不理他

8樓:傻麼麼噠

別跟那種朋友在我一起

辦公室有賤人,各種賤,故意找茬,拉幫結夥 拍馬屁 嫉妒心強 見不得別人好 請問這種小人該怎樣處理她?

9樓:一笑二笑三笑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是什麼心理,「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是一種怎樣的心理?怎麼平衡?

你好,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這就是一種心胸不太豁達。也是一種桶裡的螃蟹理論。所謂的桶裡的螃蟹理論,就是只要桶裡有幾隻螃蟹,有乙隻螃蟹用觸角勾到了桶的邊緣,就會有其他螃蟹再把它拉回來。螃蟹其實是無意識的這樣做,但是人卻是有意識的。說白了,這就是一種不求上進,然後也不想別人好的一種心理。這種人就是小人心裡...

為什麼我見不得別人比我好為什麼總是見不得別人比我好?

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你可以想你喜歡做的事情,或者自己感興趣的問題,努力工作,不要總想著別人的事情。你現在總是見不得別人好,越是這樣,你的心理越不平衡了,所以,要放棄這種心理,將任何事情,都當做普通事情去想,去做就好了,想這些事情不屬於你,永遠不屬於你,你只能擁有現在的一些東西,要珍...

為什麼有的人見不得身邊人好,努力上進呢

嫉妒心是人人都有的,有的人會當成動力,努力追上別人的腳步,有的人就不思進取,只知嫉妒,只會害了自己。一 人的天性引發嫉妒心理。生活中,人們看到別人在某方面比自己優秀,往往會認為別人過得比自己好。然而,這種 好 多半是自己的猜測,容易讓人產生心理不平衡的感覺,從而產生嫉妒。在嫉妒心理的作用下,不同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