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衝新區等級榜,大話西遊手遊新區怎麼衝榜公升級 新區衝榜公升級攻略

2022-09-18 21:20:08 字數 1758 閱讀 6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智者那答題,騎車。把bb充上值找人帶,有很多經驗的,沒事的的時候找乙個效率隊刷級,晚上掛著自動修復。前期花不了多少錢就可以衝上去了

拿 王的前提就是你的人緣要好,多交朋友,找職業玩定一起天天刷,刷出感情來了,大家一起,不然光靠你乙個人是打不下天下來的

大話西遊手遊新區怎麼衝榜公升級 新區衝榜公升級攻略

2樓:淺羽皆人

1、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後,跟著主線一直可以公升級到16級。公升到16級後,做11個師門任務達到20級,這些都是固定的,沒有什麼太多的技巧可言。

2、優先做主線

主線的任務都是固定的,而有些日常任務卻會因為等級的提高而獲得的經驗越高,這點很重要,往往會甩掉其他玩家很多的經驗。

當主線不能做的時候,就去做一些日常提公升等級即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上新區衝級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區12點開區。一般11點57或者58分就能進去。最好把你要取的名字複製好。

節省時間畢竟新區比的就是時間,前期做主線一直做到18級。殺完小白龍的劇情之後直接去做師門,基本上做6個師門就能到20級。到了20級之後。

還有14個師門就別做了。直接去做主線劇情和紅塵試煉。前期做幾個主線殺完之後能速度的到29級。

然後29級可以做平定安邦。在掛機介面領。殺100個小怪就能拿8萬經驗。

直接上30級。

30級可以直接抓鬼啦。必買天陣。開區天陣在55萬左右。

30級抓鬼肯定比20級抓鬼快。這是毋庸置疑的。20級抓鬼的都是希望把主線留著衝榜的。

我對大家的建議是!沒必要衝榜。第一天衝榜到44級的。

你會發現以後的排行榜他都不在上面了。毫無意義。30級抓鬼的時候最好自己帶隊。

隊長經驗加成。然後雙倍的話第5只鬼開雙倍,也就是一輪下來你只花20點雙。快速到35級好殺星宿護衛快速衝級到38級之後。

或者39級。就開始清理30級後的主線。

主線清理完了。如果還沒到。沒關係。

還有14個師門拿出來做。紅塵試煉拿出來做。都做完了第一天絕對到40級。

不到是你不努力。然後到了40級。秘境必須做了。

也就能到個8關左右吧。40級還能做什麼我忘了。我記得就是乙個秘境。

然後這個時候衝榜的人肯定直接做40劇情和做前塵舊夢了,我給大家的建議是:不衝榜的。直接做劇情和前塵了。

盡早公升級到43級。然後第二天日常秘境做完。就幫別人殺劇情,第二天很多人說殺七星劇情。

40劇情。殺一次有1萬5經驗。還是非常棒的。

所以一定要殺。如果是衝榜的人士!那就把你的30級劇情。

40劇情。所有前塵。都留著衝榜的那天做

4樓:新飛躍

你需要一群和你一起刷排名的小夥伴

新區衝級怎麼樣才能最快達到70級

誅仙手遊新區衝級攻略 怎麼衝新區

大唐無雙零 打算去新區 如何能快速衝進等級榜前10,什麼職業公升級快,可加分

5樓:木底水

前期沒開禁地的話公升級靠的主要是任務,因為現在沒有掛機了,職業的話選蜀山吧,快速公升級每天任務全清,到45時每週的15次逍遙要刷,每雙數天的免費逍遙,30本要讓小號站門口自己單刷,逍遙也是,天天花錢走鐵鍊。**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隊衝級較快;沒有小隊的搞個毒奶,各種快 ,組隊、單刷都可以

大話西遊手遊偷抗是什麼大話西遊手遊偷抗詳解

偷抗是指將一項較小概率使用的抗性轉移到常用抗性上。如抗睡洗掉堆在抗混抗冰上 需要版偷抗的多是敏系單位 權,因無法像土豪一樣有著高幫派修煉,加上項鍊和煉化追求敏屬性,所以只能採取投機取巧的方式來彌補自身抗性的不足。偷抗非常具有針對性,無論是皇宮決鬥,還是幫戰,把偷抗的技術玩轉,以弱勝強也不是夢想。大話...

大話西遊在今年七夕有什麼活動,大話西遊手遊在今年的七夕節有沒有什麼活動啊?

1.8月28日5 00 8月29日5 00開放七夕活動 1 異性玩家雙人組隊可以前往月老處完成七夕特別情花任務,去測試一下你和你的有緣人會不會心有靈犀吧 2 七夕佳節,世界各地的情侶們相約在今日舉辦婚禮,諸位少俠需要組成雙人隊伍挑戰他們才能獲得婚禮請帖,每場戰鬥獲得的好友度會是平時的4倍喔,七夕當天...

大話西遊手遊噴火牛和麒麟哪個好,手遊大話西遊男鬼帶麒麟好還是噴火牛

手遊大話西遊男鬼帶麒麟好哦,屬性技能比較厲害哦,祝你遊戲愉快 手遊大話西遊男鬼帶麒麟好還是噴火牛 麒麟比較好,跟男鬼能搭配起來,噴火牛的敏有些高了。帶麒麟把,噴火牛敏太高容易吸傷,男鬼寶寶一般都是卡自己敏保證出手的回帶分攤傷害寶寶答不太合適,飛了灰常難受 如果滿意的話,可以下個指娛遊戲,在這裡,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