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手遊偷抗是什麼大話西遊手遊偷抗詳解

2021-03-04 08:49:59 字數 816 閱讀 6585

1樓:淘手遊

偷抗是指將一項較小概率使用的抗性轉移到常用抗性上。(如抗睡洗掉堆在抗混抗冰上)

需要版偷抗的多是敏系單位

權,因無法像土豪一樣有著高幫派修煉,加上項鍊和煉化追求敏屬性,所以只能採取投機取巧的方式來彌補自身抗性的不足。

偷抗非常具有針對性,無論是皇宮決鬥,還是幫戰,把偷抗的技術玩轉,以弱勝強也不是夢想。

大話西遊手遊手機賬號怎麼修改成網易賬號

2樓:新醬

如果遊戲的抄版本不是網易版的,是沒辦法bai切換成網易郵箱登du陸的。如果是網易版的zhi,開始進入的時候是用的手dao機進入的,那麼就完善下資訊就行了。

《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手遊是由網易基於原端遊《新大話西遊2》內容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收費模式為免費。

《大話西遊》手遊延續了《新大話西遊2》的遊戲背景與設定,分為人、仙、魔、鬼4個種族,每個種族各有男性女性一名,共8個角色。在玩法上也繼承了大話2的經典玩法,諸如婚姻、家園、庭院、結義、pk、幫戰、聯賽、皇宮、五環、殺星、挖寶、做天、修羅、地宮、殺塔等大話2玩家所熟知的要素都將在針對智慧型手機特性優化後加入,同時大話2的社交體系,如幫派、結義、師徒婚姻系統等也將移植到手遊版上。

3樓:你別說什麼

如果遊戲的版本不是網易版的,是沒辦法切換成網易郵箱登陸的。

如果是網易版的,開始進入的時候是用的手機進入的,那麼就完善下資訊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引導操作就可以了啊,很簡單的啊。

大話西遊在今年七夕有什麼活動,大話西遊手遊在今年的七夕節有沒有什麼活動啊?

1.8月28日5 00 8月29日5 00開放七夕活動 1 異性玩家雙人組隊可以前往月老處完成七夕特別情花任務,去測試一下你和你的有緣人會不會心有靈犀吧 2 七夕佳節,世界各地的情侶們相約在今日舉辦婚禮,諸位少俠需要組成雙人隊伍挑戰他們才能獲得婚禮請帖,每場戰鬥獲得的好友度會是平時的4倍喔,七夕當天...

懷念大話西遊,懷念大話西遊

我也放棄大話快1個月了。不過。大話馬上要出鬼族。lz何不把希望寄託在鬼族身上呢?wy的kfz應該會給我們玩家乙個很平衡。可玩性很強的乙個種族。到時候就有得玩嘞 壯志凌雲吧!3d飛行射擊,3d做得很好啊!合金戰紀 想找更多就到17173吧!魔力寶貝 玩玩試試,已經是老遊戲了,不過以前和朋友一起完感覺挺...

大話西遊手遊噴火牛和麒麟哪個好,手遊大話西遊男鬼帶麒麟好還是噴火牛

手遊大話西遊男鬼帶麒麟好哦,屬性技能比較厲害哦,祝你遊戲愉快 手遊大話西遊男鬼帶麒麟好還是噴火牛 麒麟比較好,跟男鬼能搭配起來,噴火牛的敏有些高了。帶麒麟把,噴火牛敏太高容易吸傷,男鬼寶寶一般都是卡自己敏保證出手的回帶分攤傷害寶寶答不太合適,飛了灰常難受 如果滿意的話,可以下個指娛遊戲,在這裡,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