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手遊噴火牛和麒麟哪個好,手遊大話西遊男鬼帶麒麟好還是噴火牛

2021-03-03 23:27:33 字數 2131 閱讀 326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大話西遊男鬼帶麒麟好哦,屬性技能比較厲害哦,祝你遊戲愉快

手遊大話西遊男鬼帶麒麟好還是噴火牛

2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比較好,跟男鬼能搭配起來,噴火牛的敏有些高了。

3樓:

帶麒麟把,噴火牛敏太高容易吸傷,男鬼寶寶一般都是卡自己敏保證出手的回帶分攤傷害寶寶答不太合適,飛了灰常難受

【如果滿意的話,可以下個指娛遊戲,在這裡,氪金比別人少一半哦,(現在下還)送¥5.99首次氪金券!】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主要看技能和抗性,敏差不了多少。

大話西遊手遊噴火牛和冰塊哪個好 噴火牛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值都差不多,屬性也差不多,就乙個技能差別。

大話西遊手遊噴火牛和冰塊哪個好 噴火槎員確治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抄手遊噴火牛bai和冰塊:

首先先從初du值上看兩個召喚獸的區別。

zhi噴火牛dao

初值:氣血:150、法力:20、攻擊:0、速度:185、成長率:1.275

冰雪魔初值:

氣血:125、法力:0、攻擊:12、速度:195、成長率:1.275

大話西遊手遊召喚獸麒麟厲不厲害

7樓:手機使用者

攜帶條件:玩家等級達到2轉100級,即可在野外捕捉。

加點建議:作為上古神獸,麒麟擁有極高的血量初值——165,同時自身成長率為目前遊戲中初始最高成長率1.275。

由於初始敏捷為45,較之冰雪魔及冥靈妃子相去甚遠,因此在加點時,麒麟優先考慮全血加點。

僅就目前召喚獸所能達到的最高等級來看,滿初值滿成長全血加點的麒麟2轉140級數值應為:

我們看到,麒麟的血量達到了驚人的180956!這還是在沒有附加技能、龍骨、高成長的情況下。怎麼樣,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想要吃掉引妖香將麒麟收入囊中?!

技能建議:

1、帳飲東都(高階)

作為乙個血寶寶,沒有帳飲東都怎麼行?如果玩家有能力配備高階帳飲東都,相信麒麟達到20w血不是夢。

2、朗月清風

超高的血量,配合此技能和本身修煉抗性,保證自身不被控制,同時保證己方男鬼可以順利出手。

3、討命

由於麒麟能在場上存在的時間較長,因此攜帶討命技能可以給對方造成不小的困擾。但事有利弊,討命技能也會損耗自家人物/召喚獸血量,如何取捨,還看玩家的戰術安排。

4、蹣跚(高階)

2轉140級理想資料的麒麟敏捷為273,由於負敏鬼存在,因此,只要攜帶乙個蹣跚技能,幾乎能保證麒麟在其他角色出手後男鬼出手前拉藥。

8樓:兵臨城下

平民寵bai麒麟還是值得du練的,麒麟的血初值是zhi很不錯的敏也低dao,生存能力還是可以的版,基本上都是練權血寵的,因為麒麟的法初值太低了基本沒人練法,我們區麒麟排行榜就我乙個練純法的,就打了乙個高法,現在2轉140級70修煉,血5.2萬,法近20萬,麒麟克金百分百的我們克金隊日常任務秒10萬2個目標,百分百命中,功寶寶都被我淘汰了,抗混,抗仙法鬼火,低敏生存能力還是可以的,我覺得比其他平民寶寶都好用,pk單挑都說我乙個魔誰都搞不死,有個男鬼不就挑釁我男魔皇宮決鬥,我切換血屬性一抽麒麟一秒一回合搞定,誰說單挑魔就要被欺負,還搞死過付敏炮了抽秒招反鎮豬不死招擊其符混羅王

大話西遊手遊噴火牛和冰塊哪個好 噴火牛好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噴火牛比較雞肋,從普及度來講,冰塊要比噴火牛好很多。

男鬼帶噴火牛好還是麒麟好

10樓:薰銥愺誮語

都是一般的召喚獸,血法初值差不多,只不過噴火牛的敏要高一些。

作為血寶寶來講還是敏低了好點,所以麒麟好一些。

大話西遊手遊噴火牛和冰塊哪個好 對比分析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召喚獸從攜帶數量上來看,冰塊要遠遠多於噴火牛。

僅僅從這一點來看,冰塊就要比噴火牛好啊,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大話西遊手遊偷抗是什麼大話西遊手遊偷抗詳解

偷抗是指將一項較小概率使用的抗性轉移到常用抗性上。如抗睡洗掉堆在抗混抗冰上 需要版偷抗的多是敏系單位 權,因無法像土豪一樣有著高幫派修煉,加上項鍊和煉化追求敏屬性,所以只能採取投機取巧的方式來彌補自身抗性的不足。偷抗非常具有針對性,無論是皇宮決鬥,還是幫戰,把偷抗的技術玩轉,以弱勝強也不是夢想。大話...

大話西遊2BB中的噴火牛怎麼加點

火牛算是個血法寶寶,如果是練血的話,凌波微步 躲閃用,萬佛朝宗 反震用,天魔解體 以血換血用。你如果想練法的話,附法丹 吃兩個,然後再吃乙個 暗度陳倉 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看自己需要練什麼樣的了,根據自己需要型別吃吧 乙個浩然,乙個暗度,加個付法丹。大話西遊2中五行相剋問題 五行,金剋木,木剋土,土剋...

大話西遊在今年七夕有什麼活動,大話西遊手遊在今年的七夕節有沒有什麼活動啊?

1.8月28日5 00 8月29日5 00開放七夕活動 1 異性玩家雙人組隊可以前往月老處完成七夕特別情花任務,去測試一下你和你的有緣人會不會心有靈犀吧 2 七夕佳節,世界各地的情侶們相約在今日舉辦婚禮,諸位少俠需要組成雙人隊伍挑戰他們才能獲得婚禮請帖,每場戰鬥獲得的好友度會是平時的4倍喔,七夕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