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手遊版賬號怎麼將手機號改為網易郵箱賬號登入

2021-03-04 00:07:38 字數 2424 閱讀 1556

1樓:王宇星的故事

首先得確定你這個版

本是不是網易的版本,如果不是,那麼不可能換成網易通行證了。 如果是的話,手機號可以綁到乙個通行證上,然後就可以換了。

網易 (nasdaq: ntes)是中國領先的網際網路技術公司,利用最先進的網際網路技術,加強人與人之間資訊的交流和共享,實現「網聚人的力量」。創始人兼ceo是丁磊。

在開發網際網路應用、服務及其它技術方面,網易始終保持業界的領先地位,並在中國網際網路行業內率先推出了包括中文全文檢索、全中文大容量免費郵件系統、無限容量免費網路相簿、免費電子賀卡站、網上虛擬社群、網上拍賣平台、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在內的業內領先產品或服務,還通過自主研發推出了一款率先取得白金地位的國產網路遊戲。

2023年11月12日,網易入選msci中國指數。

大話西遊手遊賬號登入的是手機號,怎麼改成網易郵箱賬號?

2樓:居首位唐創

用手機直接登入的這種沒有辦法更改手機號,但並沒有要求你一定要在和手機賬號相同的手機上才可以登陸,說白了只是個賬號而已,換個手機再用也是可以的,但想直接換掉賬號是不行的。

手機繫結如果要更換的話有兩個辦法。

1、如果直接繫結的手機號還在用的話只要輸入接收到的啟用碼就可以換了,最簡單。

2、如果之前手機號沒有用的話需要去修復帳號,總之也是去網易安全中心提交解綁,讓客服人員幫你處理,這個會比較麻煩一點。

大話西遊手遊賬號登入的是手機號,怎麼改成網易郵箱賬號

3樓:居首位唐創

用手機直接登入的這種沒有辦法更改手機號,但並沒有要求你一定要在和手機賬號相同的手機上才可以登陸,說白了只是個賬號而已,換個手機再用也是可以的,但想直接換掉賬號是不行的。

手機繫結如果要更換的話有兩個辦法。

1、如果直接繫結的手機號還在用的話只要輸入接收到的啟用碼就可以換了,最簡單。

2、如果之前手機號沒有用的話需要去修復帳號,總之也是去網易安全中心提交解綁,讓客服人員幫你處理,這個會比較麻煩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確定你這個版本是不是網易的版本,如果不是,那麼不可能換成網易通行證了。

如果是的話,手機號可以綁到乙個通行證上,然後就可以換了

大話西遊手遊手機號登入怎麼切換網易郵箱登入?

5樓:禾生七七

如果是網易版的,開始進入的時候是用的手機進入的,那麼就完善下資訊繫結使用者就行。

《大話西遊》]手遊是由網易基於原端遊《新大話西遊2》內容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收費模式為免費。

《大話西遊》手遊延續了《新大話西遊2》的遊戲背景與設定,分為人、仙、魔、鬼4個種族,每個種族各有男性女性一名,共8個角色。在玩法上也繼承了大話2的經典玩法,諸如婚姻、家園、庭院、結義、pk、幫戰、聯賽、皇宮、五環、殺星、挖寶、做天、修羅、地宮、殺塔等大話2玩家所熟知的要素都將在針對智慧型手機特性優化後加入,同時大話2的社交體系,如幫派、結義、師徒婚姻系統等也將移植到手遊版上。

該遊戲於2023年9月17日全平台公測,2023年1月27日,在《99手遊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遊戲的版本不是網易版的,是沒辦法切換成網易郵箱登陸的。

如果是網易版的,開始進入的時候是用的手機進入的,那麼就完善下資訊就行了。

手遊大話西遊手機賬號可以改成網易郵箱賬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遊戲的版本不是網易版的,是沒辦法切換成網易郵箱登陸的。 如果是網易版的,開始進入的時候是用的手機進入的,那麼就完善下資訊就行了。

8樓:尚班好汙聊

賬號不能改!都有渠道的,比如,你是37版本的大話西遊手遊,那麼就是37平台的賬號(同理久遊),這個叫渠道賬號,網易郵箱賬號是官方賬號,是官方平台的,乙個是直營商賬號,乙個是**商賬號

我玩大話西遊手遊是用手機作為帳號,怎麼更換為網易郵箱?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確定你這個版本是不是網易的版本,如果不是,那麼不可能換成網易通行證了。 如果是的話,手機號可以綁到乙個通行證上,然後就可以換了

大話西遊用手機號玩的怎麼換成網易賬號,具體說下

10樓:夢幻龍拳

大話西抄

遊新手襲禮包

11樓:b婊r婊婷婷婊

可以用手機號繫結網易郵箱作為帳號使用

官方大話西遊手遊手機帳號怎麼換成郵箱帳號

12樓:

你好,發個簡訊,編輯簡訊jc傳送到106981630163331,取消手機與所有帳號的關聯~~然後重新繫結一下。3933

大話西遊手遊賬號登入的是手機號,怎麼改成網易郵箱賬號

用手機直接登入的這種沒有辦法更改手機號,但並沒有要求你一定要在和手機賬號相同的手機上才可以登陸,說白了只是個賬號而已,換個手機再用也是可以的,但想直接換掉賬號是不行的。手機繫結如果要更換的話有兩個辦法。1 如果直接繫結的手機號還在用的話只要輸入接收到的啟用碼就可以換了,最簡單。2 如果之前手機號沒有...

夢幻西遊手遊賬號是原來的手機號現在我更換了號碼可是仍在原來的手機上登陸可是現在突然登不上原來的遊戲

應該是你原來的手機號被別人用了,然後用手機找回了賬號給你改密碼了吧。夢幻西遊 手遊更換手機繫結後原來的手機號還能重新注測新賬號嗎?網易版夢幻西遊手遊,更換手機繫結後,原來的手機號還能重新注測嗎?那個帳號不想要了,聽說365天不登 20 網易賬號其實就是163郵箱賬號,嘗試研究下這個網易郵箱賬號吧,盡...

血女人裝備怎麼重鑄和煉化,大話西遊手遊裝備怎麼煉化裝備煉化重鑄詳解

大話西遊手遊一開始送的是新手裝備,主要是服務於1 40級的。當任務等級達到40級,玩家就開啟了裝備作坊功能,開啟煉化公升級的道路,系統會贈送乙個盤古精鐵。公升級途徑公式 原裝備 盤古精鐵 金幣 高一級的裝備 很多玩家就會問 盤古精鐵怎麼得?大話西遊手遊裝備怎麼煉化 裝備煉化重鑄詳解 相比bai於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