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軟體能看日本漫畫啊是漫畫漫畫

2022-09-18 19:15:03 字數 1279 閱讀 9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最常用的動畫上色合成軟體是retasretas . (專業動畫製作)專業動畫製作是計算機圖形學領域研究的熱點之一。當今動畫製作行業,正在從傳統的動畫製作方法向電腦製作動畫方向發展,這是電腦資訊社會到來的大勢所趨retas .

(專業動畫製作)是獲得第 屆日本電影電視技術協會優勝獎和animation雜誌金獎的 . 維數字動畫製作系統,它在指間實現了傳統動畫製作所有的強大功能和靈活性:繪畫,線拍(penciltest),掃瞄&描線,上色,合成和特殊效果。

它將簡單易用的使用者介面和動畫製作的所有強大功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是最簡單易用和效能**比最高的系統,是所有期盼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的動畫製作者的首選。專業動畫製作是計算機圖形學領域研究的熱點之一。當今動畫製作行業,正在從傳統的動畫製作方法向電腦製作動畫方向發展,這是電腦資訊社會到來的大勢所趨。

如何把握住時代的脈搏,找尋一套能應用於普通pc、蘋果機的簡便易學的專業二維動畫製作系統,也許是每個中國動畫工作者夢寐以求的事。正當人們苦於sgi工作站**昂貴,而在普通pc和蘋果機上又找不到優秀的專業二維動畫製作系統時,已在日本動畫界普遍使用的retaspro正式登陸中國。retaspro的英、日本版已在日、歐、美、東南亞地區享有盛譽,如今中文版的問世將為中國動畫界帶來電腦製作動畫的新時代。

的製作過程與傳統的動畫製作過程十分相近,它主要由四大模組組成,替代了傳統動畫製作中描線、上色、製作攝影表、特效處理、拍攝合成的全部過程。同時retaspro不僅可以製作二維動畫,而且還可以合成實景以及計算機三維圖象。retaspro可廣泛應用於:

電影、電視、遊戲、光碟等多種領域。是日本celsys株式會社開發的一套應用於普通pc和蘋果機的專業二維動畫製作系統,它的出現,迅速填補了pc機和蘋果機上沒有專業二維動畫製作系統的空白。從 年 月retas .

版在日本問世以來,直至現在retas . window , &nt、mac版的製作成功,retaspro已占領了日本動畫界 %以上的市場份額,雄踞近四年日本動畫軟體銷售額之冠。日本已有 家以上的動畫製作公司使用了retaspro,其中較為著名的有toei,sunrise,tokyomovie(使用retaspro製作了「lupinthe rd魯賓三世」),tms(使用retaspro製作spider-man蜘蛛人」);日本著名的動畫學校--yoyogi動畫學校以及著名的遊戲製作師hudson,konami也使用了retaspro。

2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之家,追追,常見漫畫都能在上面找到,個別被廣電的搜作者就能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人吧,不過有點少糧

快看漫畫男主叫程肖宇的是什么漫畫

是 我獨自升級 漫畫,描述了一個會出現傳送門的世界,而傳送門的後面是一個一個地下城,於是出現了一種職業,他們負責攻克地下城,關閉傳送門,他們被稱為 獵人。而我們的主角程肖宇,因為家庭的負擔,高中畢業後選擇做了獵人。但因為負擔大,又沒有什麼過硬技巧,甚至在最低階的e級的地下城中都會受傷住院。所以他也被...

誰能看看這烏龜是什么品種?怎么養啊

中華草龜。中華草龜俗稱烏龜 金龜,屬龜鱉目 龜科,是我國龜類中分布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它全身是寶,具有較高的食用 藥用和觀賞價值。草龜的食性很雜,一般來說小魚 蝦 昆蟲 蝸牛 各種瘦肉 龜糧等 均吃。人工飼養時,為滿足烏龜生長所需要的各種營養,避免因飼料單一而生長 發育不良和產生厭食症,應採用多種...

親們說說最喜歡看什么類滴漫畫吖只能是一種

我13 不過心理年齡絕對不是13,應該更大一些 喜歡推理啦 生活中用的到嘛 然後就是.像 高達seed 那種.戰爭吧.有關對與不對,正義什麼的.性格原因 愛情 本人15歲,還是比較喜歡愛情,特別是那種清純的,淡淡的感覺,如我們的存在,金色琴鉉.災難 恐怖 如 蟲師 柯婕特的肖像 人魚之森 我14.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