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藝術生的高考是怎樣的?有哪些大學可以讀大致分數線是多少以後找工作好找嗎我是浙江的

2022-09-18 13:35:07 字數 1388 閱讀 8352

1樓:石筆小小新

**和美術是比較好就業的

既然你美術不錯,就專攻美術吧。因為其他的美術類還有舞蹈,聲樂,**表演等等都不是短時間就能學得很好的,如果你不是特別有天分的話,不太可能超過從小就學的考生。你美術有基礎的話,在聯絡一下,聯考校考就沒問題了。

另外藝術類還有編導,播音,表演等專業,就就業來說,選擇方向不算太大,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

**將來可以學**製作專業,以後可以在**,**製作公司,唱片公司,影視公司就業。美術就業就更寬了,可以學比較普遍的平面製作,服裝設計,室內裝潢,藝術設計等等。或者最熱門的3d動畫,立體影視,遊戲場景人物設計製作等等。

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

浙江師範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浙江工業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

浙江林學院

浙江萬里學院

浙江科技學院

浙江財經學院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浙江樹人學院

以上是浙江有名的藝術類大學

浙江10年分數線

理科 藝術類第

一、二批文化線美術類 321

理科 藝術類第

一、二批文化線廣電類 461

理科 藝術類第

一、二批文化線其他類 331

理科 藝術類第三批文化線美術類 196

理科 藝術類第三批文化線廣電類 306

理科 藝術類第三批文化線其他類 240

文科 藝術類第

一、二批文化線美術類 355

文科 藝術類第

一、二批文化線廣電類 466

文科 藝術類第

一、二批文化線其他類 358

文科 藝術類第三批文化線美術類 205

文科 藝術類第三批文化線廣電類 299

文科 藝術類第三批文化線其他類 226

專業課,也就是聯考得成績,好一些的藝術類大學需要到300份,普通一點的最低220左右

2樓:小一品

藝術類專業大部分院校都是文理兼收的,極少部分院校對文理科有點限制.

藝術類專業的話還是推薦美術專業,專業可選的範圍廣.

浙江考本省是一定要a證得,外省必須過b證還需再考.

每年的2月都有外省院校在本省設定考點.

現在大學幾乎都有藝術類院校,藝術類學費貴,哪個院校不想開藝術類專業呢?

3樓:理想之雨

提醒你一下:你不要光看樓上給你的浙江藝術理科2023年的文化分,美術類321分。這是最低的一二批阻擋線,你文化分只有這點分遠遠不夠的,你的專業課必須90分以上[以100計算],那麼你才可以讀他羅列出來的這些大學。

否者你文化321分,只能讀很差的三本或者去外省了。

藝術高考文化考試和普通高考的理科生的考試有什麼區別

高考文化課和理科生完全相同,只是還有藝考。如果藝考過了,上本科的文化課分數要求很低,比普通理科生少二三百分,但需要讀藝術本科,除非文化課分數可同普通考生相比。沒過,和其它理科生一樣,可報自己心儀的專業 藝術類也可以 讀專科。藝術聯考,就是指目前國內比較權威,及教育部備案的各大藝術類院校,或者各大院校...

高考藝術都哪些科目,高考藝術生考試科目有哪些

現在藝術類高考包括兩種,一種是藝術類,一種是藝術特長生。藝術特長生是在本科線基礎上降分提檔。可選擇其他專業。第一種是純藝術生走純藝術線報純藝術專業。現在專業分美術 舞蹈 編導 播音等。舞蹈是同日期參加省統考,美術根據各省份的不同或早或晚。各省份是不同的。你是指分類專業,還是各專業裡頭的考試科目。現在...

近幾年的藝術生高考藝考趨勢,高考藝術生公升學率是多少

山東省2009年普通高校美術類專業統一考試報名人數全省共有5.4萬餘人報名參加美術類藝術考試,比2008年減少3.65萬人,降幅達40 以上。從2009年開始,山東普通高等學校美術類專業招生專業考試實行全省統考,這樣可以避免一些學校同時組織考試給考生帶來的負擔和麻煩,同時統考也增加了部分 半路出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