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房子時可以砍價嗎

2022-09-18 12:00:04 字數 800 閱讀 1478

1樓:西北狼進軍中原

只要是交易 都可以商量 也就是可以砍價的

首先,你得看過房子.你得多看幾套.做個比較.

其次.你得找到你比較滿意房子的缺點和你不滿意房子的優點.在和業主交談時說出滿意房子的缺點和不滿意房子的優點.最好把**順便提提,讓業主知道他的房子確實有點貴了.

再次,你可以把你租房子的時間長短作為乙個條件來和他說4.就是你可以把你自身的優點說出來,比如說:你的職業是做什麼的,你不會欠房租或者你愛乾淨,不會在走的時候把房子保持乾淨.

之類的話.讓業主放心

這只是我的乙個建議和我的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小竅門:

1.找缺點,什麼樣的房子都有缺點,以此作為砍價策略之一。

2.拉家常,套近乎,不用我多說吧,很管用的。

3.突出自己的優勢,比如付款方式,租期,再沒有優勢的話也能說自己愛乾淨,不會給您房子弄亂。

就這些吧,聯合起來用,絕對見效~!

3樓:馬里梅拉

當然可以,這種砍價反而是最有彈性的。人情生意嘛,最重要的是互相體諒,才能不傷和氣,又有雙方都滿意的結果。租房子關係到瑣碎的東西很多,更要如此。

4樓:圈圈創作

當然可以拉

你可以租你房子的說 你是創業階段沒什麼收入啊 現在還沒穩定一系列的話那人就產生同情吧

他的要價 肯定是高的 你要不砍價 他掙的更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把你的心裡價位說出來,不管行不行,總要爭取一下的。

住房公積金可以租房子嗎,公積金能拿來租房子用麼

住房公積金,可以用來租房子嗎?租房可以支取公積金。1 需要提供的資料有租房合同 房屋租金發票,及房產證影印件及個人身份證。2 向所在單位的人事中心提交支取申請。具體流程以每個單位為準。3 一般支取額度不超過租金額度,少於租金額度的可以按照全額支取。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 國有企業 城鎮集體企業 外...

租房子有什麼竅門嗎,租房子有什麼技巧?

租房子住時要多看看檔子的質量怎麼樣,以防入住時發現有不閃的鄰居或者漏水落雨的搶礦 最好是熟人介紹,或者走平台,最後選中介機構。電器裝置好壞,通常你要檢查裡面帶的電器是不是好的,能用的。防盜措施是否齊全。水使用是否方便,我當時就被坑了這個,洗澡水流一直很小。電線是隱線還是明線,明線就是你能看到電線,這...

大三可以自己出去租房子住嗎

我高一的時候就乙個人搬出去了.你可以動員那些不可能搬出去的室友陪你啊。考研的話組房是必要的,不然每天跟好友鬼混一事無成。其實出去住的問題,現在很普遍!因為出去租房住的風氣越來越壞,比如大學生同居什麼的 如果出去住為了自己學習方便,我覺得還是應該的,不用管別人怎麼看 但如果自己抑制力不強,還是住宿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