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有什麼竅門嗎,租房子有什麼技巧?

2022-03-19 11:48:33 字數 5497 閱讀 8449

1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住時要多看看檔子的質量怎麼樣,以防入住時發現有不閃的鄰居或者漏水落雨的搶礦

2樓:清晨的桃兒

最好是熟人介紹,或者走平台,最後選中介機構。

3樓:dear丶獅心

電器裝置好壞,通常你要檢查裡面帶的電器是不是好的,能用的。

防盜措施是否齊全。

水使用是否方便,我當時就被坑了這個,洗澡水流一直很小。

電線是隱線還是明線,明線就是你能看到電線,這種容易發生火災。

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4樓:如果不是果果

可以在閒魚上找個人**

5樓:

先看房子,看東說的是不是真的。拎包入住,看看屋裡的設施是不是能用,避免以後產生矛盾。

6樓:以後的現在

1.2.

3. 交通要方方便

4. 環境優美安靜

5. 安全要有保障

6. 金錢要合理

7. 押金一般壓一付一位好

8. 押金過多容易要不回

7樓:汪三金水

租房子,注意以下問題,一水電煤,租之前必須看走到哪了,記下來。二屋內物品是否有壞的。否則,說不清楚。

三鑰匙幾把,必須在租房子手裡,不能放房東手,怕丟東西。四合同必須寫,出問題,可用法律。五必須去中介租房子,防曰後事多。

8樓:

一定要多看,拿買房子的心態看,不要衝動,多比較,一旦確認了,把它當成自己家裝飾,過的溫暖點

9樓:北京門神

第一要看環境是非雜亂

第二看小區交通便利

第三中介的信譽

10樓:泥鰍

只要房子寬敞明亮樓層不要太高就

住房公積金可以租房子嗎,公積金能拿來租房子用麼

住房公積金,可以用來租房子嗎?租房可以支取公積金。1 需要提供的資料有租房合同 房屋租金發票,及房產證影印件及個人身份證。2 向所在單位的人事中心提交支取申請。具體流程以每個單位為準。3 一般支取額度不超過租金額度,少於租金額度的可以按照全額支取。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 國有企業 城鎮集體企業 外...

在外面租房子住應該注意什麼啊,在外面租房子要注意哪些

首先是找房的途徑,最好不要通過中介,自己多發幾個求租的廣告.其次,房子的位置,周圍的環境,包括周圍的人,三教九流太多了不好.房東的人品能兼顧到最好.人品好的房東可以省去很多麻煩,說不定你們最後還能成為朋友.第三,一定要和房東簽好協議,協議的內容越細越好,甚至包括一些裝置,如自來水管壞了誰更換,再如改...

結婚租房子有啥不好

社會觀念,個人利益問題。我的父母也是租房一步一步自己買房子買車子把我照顧成年了,現在很多女孩想的不是怎麼與你好好過日子,而是攀比別人,要求別人,不想努力,只想享受別人的成果!我一直租房子住,結婚了也是,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住著合適就住,不合適就搬了 24.5租房子 還有情可原過了28 在租房子。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