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居客上租房子靠譜嗎,安居客租房靠譜嗎?怎麼那麼便宜

2022-02-04 04:47:08 字數 5948 閱讀 6191

1樓:鹿鹿包子你好萌

還可以,租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檢視房東的證身份證等,以防不法分子欺騙我們的錢財,防止被二手房東欺騙,最好不要租二手房東的房子。如果是中介要檢視中介的營業執照,找靠譜的中介單位介紹。

千萬不要被騙,多看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在租房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房東的房產證,身份證,看看房主是不是租給你房子的本人,租房協議也是非常必要的,不要口頭約定。

2.選址很重要。選擇合理的戶型,採光是不是很好,交通是不是便利。要找交通方便,離工作單位不是太遠的房子。

往往市區的房價都很高,我們很難承受,而郊區的房子太遠又會浪費很多時間在往返的路上。

樣每天就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在路上,也能有更多的時間用來充電學習,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我們當然想要離工作單位越近越好,但是也要考慮經濟基礎,如果無力承擔,可以選擇交通便利,這稍微遠一點的地方.

3.選好房子,入住前要檢查房間設施是否完好。比如家具電器等等有沒有損壞,我們入住的時候,房間內肯定會有房東的設施,比如家具,電器等,我們要檢查清楚是不是完好的,確保能夠正常使用。並詳細記錄下這些資訊,跟房東做好溝通工作,以免事後引起糾紛。

多走走看看房子的價錢做個對比再決定住哪個比較合適。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還可以的。

可以找中介或者自己在網上找**租房。

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項:

1、關於房子的費用問題,目前都是房主承擔物業費和取暖費(北方),其他的水電煤氣等日常生活的費用由本人承擔;

2、房租的付款形式,目前大多採取押一付三,不過你也可以和房主商議其他的付款方式;

3、看房時檢查下房子的狀態,特別是一些有問題的家具、家電,都應該及時寫在合同中;

4、簽訂和同時,對房屋的緣由物品一定要檢查清楚,以免多寫;

5、關於鑰匙等細節的問題,和房主溝通好;

6、對於例如拆遷等不可抗力情況下對房子的處理;

7、違約責任一定要寫清楚。

3樓:佰特航模燃油

——————————————————————————————————————————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快過年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800以上如果大城市的話就是400-800起步

但是貴的話是800-1200左右我在廣東深圳寶安區工作過

基本房價便宜的都是300-400左右的了我在比較落後的城市廣東省中山市也工作過

那邊的房價是160-300之間不等這個我就不好推薦了

因為我可能對當地的不是很了解,怕誤導了你這個我只能把自己曾經租房的經驗和你分享

希望能對你有用和幫組到你有多網上的租房的公司都是中介或者是**發的

一般市區的房租都比較貴,可以和熟人合租減少自己的成本,但是得先都商量好

下面我就和你分享我這幾年的租房經歷把

一、如果你想租房先大概的確定下方位

1、你要知道當地那個地方的房子**有優勢點和自己租房子的預算

2、可以適當的到分類資訊或者是社群貼吧還有當地的群問下

3、去租房子的地方看的時候不要帶太多現金和偏僻的地方不要乙個人去

4、說的天花亂墜的不要信,小心**

5、租房和有熟人的在一起,也適當的有個照應

6、把對方的劣勢看了說下,好有談價的籌碼

二、租房之前先看和分析

1、房子的地角。交通放不方便,離車站遠近,離市場遠近。

2、樓層 如果是年輕人這些不是很重要,但如果是頂層,你就要看防水做的怎麼樣了

3、不然到了下雨下雪的天很可能會滲水,發潮。而且樓頂一般是冬冷 夏熱

4、進了房子的裡面 就要看水 電煤氣是不是都好用

5、水是包括上水和下水的 廚房 衛生間 都要看看,電源的插頭。

6、如果家裡有家電要看看好不好用 (這是在你看完房子以後真的決定租之前看的)

7、其實這些問題都是決定幫助砍價用的,我就是幹租賃的

8、如果這些我說的已經構成了問題,在房租方面就要適當的讓步。

三、去看房子和租房的時候注意安全

1、要注意安全,上家下家最好都帶兩三個人

2、以免落單時碰到歹徒,前兩天還有個單身女的被兩個看房子的劫持綁架了

3、要知道是不是碰到了二東家,房屋的產權歸誰

4、還有這個房東的身份真偽需要仔細辨別

5、以免別人偽造身份證房產證把房子租給你撈一票走了

6、身份證房產證都要看原件,最好能到房管局查一下房子的主人

7、要看下房子的地板和天花板是否漏水是否有水漬

8、要看下房鎖是否有被別人配了鑰匙,最好能換下

9、要看環境是否有危險的高壓線等

10、要看房屋的安全門和窗的防盜,基本上差不多了

四、確定租住了要和房東簽定書面的租賃合同。

1、檢視出租人的房產證明和有效身份證明

2、簽訂租房合同時,應問清房租包含的內容,水、電、暖、煤氣(天然氣)和物業管理費由誰承擔。

3、要求出租人在房屋出租前結清水、電、暖、煤氣(天然氣)和其它費用。

4、明確租金標準、租賃期限、房租支付時間和付款方式 ,並要求出租方提供租金收據。

5、應對能否轉租做出約定;對提前終止合同是否違約做出約定;對房屋維修做出約定。

6、要明確違約責任和違約的補償標準。

7、入住前檢查屋內家具、電器、其他設施的好損情況,並約定維修責任。

曾經我也為租房子而奔波,不過現在住公司了,希望你能租住到合適的房子

在外面為了生活奔波挺不容易的,雖然可能沒解決你的實際問題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能為你解答,你的採納和好評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雖然累,但幫組別人的路上卻是快樂著

如果有熟人可以找別人合租,這樣減少自己的成本,多存點錢對自己有好處的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的生活越過越好,工作順利,幸福美滿————————————

安居客租房靠譜嗎?怎麼那麼便宜

4樓:青燈俗事

安居客有違規釋出商辦**的行為,請仔細甄別其資訊的真假。(北京)市住建委會同市工商局、市網信辦對該安居客釋出的**資訊進行執法檢查。安居客已下架全部商辦專案**資訊,涉事房地產中介公司已被登出備案。

經執法檢查發現,**報道中提到的商辦類房屋用於居住的資訊是房地產中介機構和個人以「獨立經紀人」名義釋出的,存在違規**商辦類房屋銷售或者虛假宣傳商辦類房屋居住用途的情況。

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安居客**作為網路資訊釋出平台,對此類資訊未核查,違反了本市相關規定。同時,市網信辦責令安居客下架全部涉事**資訊,並要求安居客對今後在**上釋出的**資訊進行充分核實。

5樓:長沙業之峰裝飾

靠不靠譜,你了解過就明白,但是千萬別因為別人的幾句好處就下決定,要考慮到自己的各種因素。

6樓:桑妙雙

用了幾天不喜歡解除安裝了,上面全部都是低價**,**全是假的

7樓:知道問答

這個軟體還是比較靠譜的,很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這個門面,便宜的話只能說明這個區域的房子不緊俏

8樓:還讓不讓改了

或許有,但沒有居多,都是以低價做幌子讓你打**的,然後再給你推薦貴的房。

9樓:葉孤初南

這個可以根據租房資訊去實際考察一下。如果特別便宜的那種,或者裡面有貓膩的那種就可以不用去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自己小區換個大的房子,但是裡面的房型本小區根本沒有⋯

11樓:受傷的

真實**這塊現在還是貝殼吧,是乙個大的平台,貝殼就是鏈家集團的下屬公司

12樓:

這個更多的在於個人,看中介會不會去想、釋出虛假**,騙取客戶資源

13樓:公尺慕

我是一開始還不相信,親身體驗過,才知道,掛的便宜。去了都不帶你去看。直接拉去看別的。真心無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半都是假資訊,先低價騙你**過去,然後說已經租了,推薦你看別的房子。這種垃圾平台應該長久不了。

15樓:三人故事丫

**可能會有水分,上面很多中介掛的房子,**低是吸引你過去看房。不過有房就行,**一般都真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程度一般,不能說他們虛假,但,也差不多。

安居客只是個平台,所有人都可以釋出**的。

17樓:李舒歌兒

同好奇,順手搜了一下所謂房主的**號段:新疆、浙江、廣州……話說東北**為毛都是南方號捏?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租房不選擇安居客,因為上面的**都是先虛**格,然後再吸引你點選去聯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都是以低價吸引你去的,去了之後就說已經租出去了,另外有房.......

20樓:國寶乖乖咪

只要是正常人都不看安居

21樓:簡單不粗糙

從中介買過房,中介很噁心。別從中介買,各種給買方挖坑

22樓:紫禁之巔牧燁

我是一名房產經紀人 首先不是**靠譜嗎 是你圖便宜 乙個經紀人就算為了吸引客戶 發低於市場價一點說明他有信心能談到這個** 有些是惡作劇 所以你趙哥靠譜的經紀人很重要

23樓:x奇蹟人生

首先一點,是我們自己想攤便宜,會找那些**低的去詢問。

類似安居客,58同城的,上面的租房資訊可靠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安居客就是**,交了600多押金,開始說的好好的,有房出租,到房東那邊人見不到,說不租了,打**給他們火氣大的很,不然就直接掛**

25樓:機會少廢話

我自己的一些實際租房經歷,58和安居客除了個人發出了的比較真實,當然要業主還沒租出去,其他中介放的,真是tm的,老是放一些虛假資訊上去,騙你去給**他,然後說已經租出去了,再向你介紹一些房子,當然這些房子不是裝修較差就是房租較高的,就有點像**僅供參考的意思。我現在租的一套房子已經住了一年多了,還在住,網上竟然還有我這套房放租。所以對於想租到價位比較低比較好的房子真心累,網上中介放的基本是假的。

26樓:就是偉豪君

可靠。安居客成立於2023年1月,是國內房地產租售服務平台,專注於房地產租售資訊服務。安居客集團在全國31個城市設有分公司,員工超過1500人,**月獨立訪問使用者已突破6900萬。

安居客以"幫助人們實現家的夢想"為企業願景,全面覆蓋新房、二手房、租房、商業地產四大業務,同時為開發商與經紀人提供高效的網路推廣平台。

58同城成立於2023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一二線城市目前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27樓:陌小七

還是可以的,搜尋**之後點一下最新(就是按時間最新釋出排序),這樣話會可靠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真實經歷。先確定哪些區域找房,再篩選一下交通情況。我去年在58上看了好幾個**資訊,位置都很好,有brt,離地鐵站很近。

就沒有聯絡那上面的**,想自己找去實地看一下,看情況是否真實,再決定要不要聯絡房主。結果到了那個地方,租房資訊特別多,有人主動邀請你看房,我選到了乙個還不錯的一室一廚一衛的房子,家具比較齊全,電器只有乙個熱水器。但是房間很寬敞,房租也很便宜才500,很滿意。

本來覺得不滿意還有兩個備選的地方,後來直接搬過去了。租房的時候要多點兒心眼,不要被別人的話影響,只要用自己的眼睛看,自己考慮是不是達到你的要求,房東的話乙個都不要聽,你自己覺得好了,再和房東講價,就說你自己想要的**,可以先說低一點,再加到你心裡的**。不要不好意思講價,因為房東會在水電費上撈你很多,電費比家裡收的多兩倍。

安居客租房要收錢嗎安居客房產問答

租房時中介費怎麼計算 是按租房的乙個月房租費收取50 比如 房租費是800元 月,中介收費就是400元,只收費乙個月的,以後就不收取了。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租房要交多少中介費 安居客房產問答 住宅房是一次性支付月租金的35 商業用房 商鋪,寫字樓。倉庫 50 中介費主要有三種途徑 1 直...

合肥的孟鄰租房是中介嗎,靠譜嗎?

我知道的是孟鄰租房是孟鄰公寓的門店,他們不是中介,是自己單獨運營的長租公寓,是不收中介費的。孟鄰公寓在合肥很多地方都有,門店也開了不少,是合肥本土的企業,規模已經非常大了 孟鄰公寓是中介嗎,靠不靠譜?孟鄰公寓不是中介,它屬於長租公寓,沒有中介費的概念。孟鄰公寓集中在新一線城市合肥市,面向年輕租客群體...

最近準備租房,有人給我中天置地,靠譜嗎

千萬不要去,特別黑特別坑!合同到期收回押金條 合同,然後說當場無法退押金,要等財務審核,然後就一直一直不會退!覺得挺可以的,七八年前就聽過這個了,身邊也有租在那的,主要是房租不高。而且北京住房租賃行業中中天置地也是前幾的。不規範,北京最大的黑中介,口頭禪 我們這麼多門店,還怕坑你嗎?然後坑你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