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男友,可家裡 朋友 同學都不同意,如果要是你你會怎么選擇呢

2022-09-18 11:50:04 字數 1325 閱讀 8937

1樓:老鼠小樑

有時候自己騙自己的話是,我的婚姻不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可是你不是乙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大家都不同意,為什麼不同意你想過嗎?別讓所謂的愛情蒙蔽了雙眼,跳出來看看

2樓:機枋春

你可以試著去說服他們,再考慮他是不是值得你愛,想一想以後你門要是真的結婚了,他能不能對你好。這個問題慎重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他們不同意的原因,盡力溝通吧,堅持就是勝利。

4樓:朝朝涵

如果你愛他。私奔吧~~~~~~~~`````````````` 讓時間來證明你們是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界上還有乙個人愛你,那個人肯定是你媽.如果兩個人,那肯定是你的父母.自己的爸爸媽媽永遠是為你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很多事情看不到。

如果家人朋友同學都不同意,你大概需要從更多方面認識你的男友,詢問家人朋友反對的原因。

同時,把你認為男友好的一面告訴他們,也許他們對他的認識不足,或有偏見。

7樓:光凌春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說過,如果家人朋友是因為除了金錢之外的原因反對你們,那麼就聽從大家的吧!

8樓:甲字型大小

自己喜歡就好,管他們怎麼說,是你在交往,又不是他們在交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站在他們的立場上看,那個人不適合你吧你真的覺得他一定很適合你嗎

如果是,可以試著和周圍人溝通一下你的感受,或許他們接受的是你男朋友的外表,而沒有了解到他更美的內在,所以不同意你們的呢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很適合你,那一定不要放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男朋友真的不怎麼樣吧 要不然怎麼那麼多人反對呢

11樓:瓷白曉

得到家人,朋友的祝福才是最幸福的

12樓:咖啡芒果貓

他們的意見肯定是有道理的。 不過不能過分相信,因為感情的事畢竟還是自己的,除了你以外任何人都不能代替你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先聽下他們反對的原因啊!如果他們說的沒錯,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下咯!

如果他們只是說對你男友印象不好,那就和你男友有以後的時間證明給他們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與婚姻不一樣

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愛情則不然 看你是打算和他準備結婚還是玩玩了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我很愛我男友 可是 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感覺,世界上就是有些愛情是很奇怪的,在外人眼裡可能是很不般配的一對,但是他們自己確是樂在其中的。既然你的男朋友那樣對你,你還是放不下他,說明他還是有些地方讓你感到留戀的,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應該用愛去包容他的過失,用愛去拉進他和你家人的關係,話說回來,最後和他過日子的是你而不...

我很愛很愛我的女朋友可她現在不在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了誰都可以好好生活!如果你的女朋友去意已決,那就放手祝她幸福!如果你感覺還有挽留的餘地,那就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她看,你能給她幸福!不要糾纏,不要怨恨,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因為時間會讓乙個人的感情淡忘的。兄弟想開點我都是過來人啦。女朋友以前很愛我,可是現在不愛我了,怎麼辦她也微信不理我...

男朋友不是很愛我,可是我愛我的男友,我是以戀愛的目的和他在一

有很多愛都是處出來的 那他估計是玩玩你.得到你身體後就會丟掉你 何苦呢?你是為了什麼呀 那你怎麼分辨愛和喜歡呢?乙個男人如果以結婚目的而交往的話,只有誰沒什麼責任.他父母對他說,你那年就給我找個老婆回來結婚給我生個兒子,然後你要幹嗎都可以.這樣只能說那個男的,只有完成任務的心,沒有真心愛的心 這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