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件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的卻依舊不肯放手

2022-09-18 04:35:09 字數 1272 閱讀 6186

1樓:池莫愁

一輩子沒有堅持下去的事情實在太多,難得有一件事情有能力堅持,那就堅持到底。雖然沒有太大的意義,但是可以給自己乙個藉口,讓自己覺得自己不是很差。

2樓:寶18357茄雲

我覺得,生活中有很多的堅持也許暫時得不到我們想要的結果,如果認準了方向,不放棄,堅持就會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去指向成功,甚至有可能改變我們的命運!我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是做銷售,在一家銷售建材的小私企,新的產品,需要推廣到設計院,而後從設計院獲取建設單位的資訊進行跟蹤,並爭取獲得設計師向建設單位的推薦。剛開始短短幾天設計院的拜訪工作,讓我知道了這份工作有多難,面對「推銷」,設計師多數的表情都很不屑。

從少數能搭理我的設計師口中,我得知自己的產品不可能被推薦,既沒有**優勢,也不是知名品牌,同類產品院裡早已有了多家固定合作的其他公司,並且是多年的合作關係。明知沒有結果,我是否還要堅持?最終我選擇了堅持,給自己限定兩個月為期,如果兩個月後沒有任何起色,我就放棄。

馬雲曾說過:「今天很殘酷,明天很殘酷,後天很美好,成大事不在於能力大小,而在於你堅持多久。」找準方向,堅持不懈,方能直至成功。共勉。

3樓:小皓粉絲團

堅持考公務員。明明知道自己不是這塊料,但是仍不死心的考,考了幾年了。或許早也把它當做一種樂趣了。

其實說真的,公務員考題還是挺益智的,有趣有深度。加油吧少年,或許別人把我們的堅持看做是傻,但是我們都不是傻堅持啊,我們也有我們的目標。目標總有一天會結果。

4樓:影子

我知道人遲早都會死去,這個結局無法改變。但是我仍舊努力堅持快樂的生活,對上以安父母,對下以慰兒女,對妻以長情相伴。也許這就是我,乙個普通人對生活的理解與熱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學習不知道算不算,我家算是中醫世家,但是大學的時候也只有自己沒選擇中醫專業,畢業之後因為專業不好,沒有背景,並沒有跟其他同學一樣當公務員,而是結婚生子零零散散的工作。慢慢的覺得好像自己是被生活嫌棄的孩子,怎麼著都不對。後來慢慢的跟著家裡人學習中醫,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是學習是現在唯一能把握的機會。

雖然迷惘,但一直在努力。

6樓:緋攻

有人說過:「只有充滿遺憾,才會更愛」,我想說,是我們有太多的遺憾沒有嘗試,所以我不願放手。有一種愛,悄然無息,平平淡淡;有一種愛,轟轟烈烈,撕心裂肺,我的愛,平淡無奇,去不甘心就此錯過,想要轟轟烈烈的再愛一次,可是發現你已走遠,我又怎麼不努力奔跑,去追隨你。

我愛你,即使沒有結果,我也愛你,不要你給任何回報,只要你記得有這麼乙個女孩深深地愛過你。

指做一件事以達到某種目的結果卻恰恰相反的成語是什麼

始料不及 讀音 sh li o b j 釋義 已經準備好了,但是面對時卻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令人措手不及。指事勢的變化發展,是起初意想不到的,沒料到的。形容想得到好的效果卻恰恰相反的成語 物極必反w j b f n 釋義 極 盡頭 反 轉向反面。指事物發展到極端 必定會向相反方向轉化。語出 宋 朱...

總是會胡思亂想,總是把一件事往壞處想,明知道這個事沒什麼,可總是會往壞處想是怎麼回事

心態不好,你把bai事情往壞處想,du你的潛 zhi意識就會照著你dao的想法做,事情就會版往壞處發展,一件事情在你想 權的時候就已經有了,在你做的時候就成立了,調整心態,你給生活乙個微笑,生活還你乙個好心情,你給生活乙個怒容,生活帶你入地獄,與人為善,與己為善 是你想多了。沒必要多想,把心態放正 ...

總是害怕出事,害怕得病該怎麼辦,明知道一件事沒什麼,還總是往壞處想,怎麼辦,求告知

可能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或神經衰弱,因此疑心特別多,可以去看一下醫生 看精神科室 平時自己應適當地運動鍛鍊以增強體質。那是你的心理陰影作用,去看看心理醫生 總是很害怕出事,明知道一件事沒什麼,可總往壞處想,而且對自己沒自信怎麼辦 你這不是毛病啊 bai?很正常啊du!往壞處想,zhi這是變相的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