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件事情,為何不同的人去做,會有不同的結果

2021-06-16 00:52:53 字數 3231 閱讀 5143

1樓:善品堂藏書坊

王濛先生講說的《道德經》分為《老子的幫助》《老子十八講》,是王濛先生通過自己的見聞、經歷,以及對道德經深入的推敲和思考而成,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吸收老子的智慧型,這套書是幫助我們思維公升級的一把利器收起

2樓:兔牧馬人

同樣一件事情有不同的人去做,因為他們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同一件事情,就有不同的結果,而且對待這件事情的努力程度也不一樣,所以結果也不一樣。

3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每個人的能力和見解是不同的,所以做同樣一件事情,不同人去做會有不同的結果。

4樓:肉多

因為每個人的情商和智商都是不一樣的,為人處事的做法也會不一樣,所以同一件事不同的人去做會有不同的結果。

5樓:多肉

因為不同的人對待同一件事情會有不同的看法和不同的做法,當然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6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因為每個人的處理方法是不一樣的,當然對待的態度也不一樣,結果自然就不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乙個人對待一件事情的態度都是不同的,做事情的方法也是不同的,當然會有不同的結果。

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去做,為何這件事情的結果會不一樣?

8樓:善品堂藏書坊

王濛先生講說的《道德經》分為《老子的幫助》《老子十八講》,是王濛先生通過自己的見聞、經歷,以及對道德經深入的推敲和思考而成,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吸收老子的智慧型,這套書是幫助我們思維公升級的一把利器收起

9樓:魚與魚塘

因為做事的方法不同,有些人不善於變通,做事情往往得不到好的結果,而有些人很聰明,能做得很好。

10樓:30秒不

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和每個人做事情的方法不同有很大的關係,方法不同結果自然也不會相同。

11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做事方法,處事態度,做出來的結果肯定也會不一樣。

1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每個人對待同一件事情的態度都是不一樣的,而且看法也是不一樣,所以所做的決定也是不一樣的。

13樓:佳音

因為每乙個人的做事方法不同,有的人情商高,會把這件事情做的很圓滿,有的人情商低,會把事情搞砸。

1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做事風格,而且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所以才會有不同的結果。

同樣一件事,不同的人說為什麼會有不同的結果?

15樓:一路快樂相隨

人與人之間因為各自的學識、所處的角度和立場、看待問題的思維方式、性格品行、人脈影響力都有所不同,所以對同一事件的闡述引起別人的關注度也會完全不同!

為什麼我們與其他人經常會在同一件事情上有不同的看法?

16樓:溫度提公升機

因為bai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出身du不同受教育的程度不同zhi所以思維就dao不同,每個人的側重專點也都是不一樣的,比如有的人屬不要面子不在意別人的感受,自私自利,而有的人就相信自己一輩子要做好事做事有尺度有分寸,每個人的思維和目標還有做事的方式方法人品人格自私程度和各方面的行為習慣都是不同的,所以每個人的想法和處理事物的能力也都有所不同了。

17樓:清風荷柳

一件事情有不同的看法,因人而異,這個很正常,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問題,就會有不同的結果,同一件事情,你看到的是悲觀,可能別人卻看到的是樂觀,換乙個思路,事情它就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一樣,看事物的觀點也不同,所以經常在同一件事情上有不同的看法

19樓:木易

1.每個人經歷不一樣,所處的環境不一樣,自然而然看法不同

2.例如老闆看事情會看長遠發展方向,員工會看好當下

20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就是自己想法的問題了,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自然看法不一樣,任何事都有其兩面性的存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思想和思維理解能力不同,產生的看法和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回。一件

是同樣答的一件事,買個人以前經歷的,我看到的,結果看到的問題點不一樣,產生的效果也不一樣,對他影響也是不同的,所以這個每個人的思想是不一樣的,不可能是同樣的想法和同樣的思維,這個是很正常的,這個是很正常的道理。

22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每個人從生下來就是獨一無二的,即使再像也是模仿,而且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也不一樣,所以看待問題也會不一樣,那肯定有不同的看法。

23樓:夜王林家大少

這是因為我們每bai

個人遇事的觀du點都有所不

zhi同,每個人dao都有每個人的觀點,如果回千篇一律都一樣答,那還需要人的腦子幹什麼,每個人思考的方式,思考的方法都不一樣,而且浴室處理的情況也不一樣,所以經常會有不同的看法,這是對的,如果方法相同,看法相同,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24樓:神洲美景

人的思想認識,生活閱歷,對客觀世界的看法和感知等不同,對同一事件有截然不同的看法,這也形成了千差萬別的人和客觀世界!

25樓:遠離起點

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一樣,每個人的精神感知能力不一樣,每個人的基因也不一樣。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會有不同的看法了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說明你有主見。

27樓:最愛牛金文

因為每個人思維和理解不同,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管是哪個年代的人,每個人的解決辦法和方法,那是不一樣的呢啊!每個人看問題的方法,那也是不一樣的啊!就像是人的價值觀,那都是不一樣的呀!所以看法不同,那是很正常的呢呀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所以才會有不同的意見。

30樓:好尷尬的飯店

有思考就有想法,不去在意別人的想法。採納你的看法多說明你有實力。

31樓:阿維豆豆奶

每個人經歷的事情不同,生活方式不同,對事情的開發就會不同。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毅力去做一件事情

昨天我看一篇文章 有乙個小孩很調皮 經常惹事 孩子王 老師家長拿他沒有辦法。說實話 你和我太像了 我也是這樣乙個人 我覺得我們最大的絆腳石就是懶散 沒耐心吧 我這兒有幾個建議 希望你能採納 1 你可以從小事做起 培養自己的毅力 比如 你本來每天要做20分鐘運動 現在你可以每天多做一分鐘 等你感覺自己...

當你認定了一件事情想要去做的時候,你的家人和朋友都認為不對

看是什麼事了,有時候聽聽家人的也不是一件錯的事,因為家人必定是為了你好 給家人省心點總比傷害好的多 記得采納啊 當你選擇和決定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受到了家人 朋友的強烈反對,你會怎麼辦?可以去 做,但是前提是不要傷害父母,可以和父母朋友商量,最好考慮他們的意見。當你的家人跟你的朋友說不要和我玩應該怎麼...

同一件事為什麼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人是具有社會性的,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經歷不同所形成的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固然也就是不一樣的,而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也就是乙個人按照自己的理解從某一角度出發體現了對事情的認知,當然也就不同啦 一千個讀者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因為從小接觸的人 事 物有差別,形成的價值觀不一樣 思考問題的角度不一樣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