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幽默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2022-09-18 04:35:11 字數 1387 閱讀 4665

1樓:知哥64381倚搶

今年生日,因為朋友都不在身邊,也不太好叨擾。團了乙個不是太大的蛋糕,享受甜膩的口感。逛逛家電城,給老媽買了個新的電視。

2樓:一鑠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完美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3樓:小知62578嘿爍

我喜歡質數,因為質數很美,19就是乙個質數。19年裡我的位移距離是3.0km,質量增加了49.

0kg,z軸上座標變化為1.22m,從物理學的角度來看,相比於19年前,我一共做了不到1.575mj的功, 大致相當於發射0.

125發電磁炮的能量,地球公轉了19圈,走過了將近180億km的路程,就算是光走完這段路程也需要十幾個小時,我以秒速29.7km,93馬赫進行了第19次9.4億km的旅行,然而從物理學角度來講,地球走過的距離為0,真是一段漫長而又徒勞的旅程。

相比於19年前,我認識了很多萍水相逢朋友,遇到過很多擦肩而過的人,經歷了很多轉瞬即逝的事。能留下記憶的不多。我做過很多夢,有過很多兄弟知己,學會了解簡單的方程,操控簡單的程式,簡單的受力分析,簡單的推導,仰望過深邃的夜空,感慨過原初黑洞劃過天際的旋律,感慨過**時代的天才們生又逢時的際遇。

4樓:寶20503咽確

今天我生日,我聽了一首祝我生日快樂,上網搜了全世界說生日快樂的不同文字。別太期待別人,他們都太忙,忙的忘了愛你。

5樓:段幹聽蓮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吧,乙個平凡的角色在一年的某一天終於理直氣壯的為自己發聲,儘管今年的秋天依然遠在他鄉念書,再過兩個月即將離校工作,青春真是離我越來越遠啊。

6樓:小月愛你

今天在實驗室的時候突然想起來自己原來今天生日,看了一下錢包還剩18.3塊,關掉電腦出了實驗室。7塊錢買了塊小蛋糕,店長送了一支小蠟燭,1塊錢買了個支打火機,乙個人跑到附近的珠江旁邊給自己點了根蠟燭。

還剩八塊錢準備回去給自己買個手抓餅,加兩個蛋!

7樓:須妙松

那天我乙個人帶著耳機去最熱鬧的地方,拿著很多錢,買了自己最喜歡最想買的乙個杯子,去吃了念念不忘好久的牛肉粉。然後我坐著公車去了海邊。我以為我會花很多錢買很多東西送給自己,我以為我會很難過沒人陪我過生日。

我以為我到了海邊會哭的稀里嘩啦。可我享受海邊的陽光,耳機裡迴圈了好久的歌,陣陣的海風,和美妙的飽腹感。默默的在心裡祝自己生日快樂。

很開心,感覺整個世界都亮了。

8樓:尓康

我寫了一篇長文,送給自己做生日禮物。這文章有點裝,有點形式主義,但過生日嘛,難免矯揉造作,起碼寫的時候,我還真的時不時陷入人生的回憶裡,時光在那一刻定格了。

祝自己生日快樂簡短說說,祝自己生日快樂說說

快樂其實很簡單 忘掉煩惱,用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生活,那麼快樂就會經常來訪。生活像一艘在海上航行的小船,有時順風,有時逆風,有快樂,也有煩惱,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的煩惱就會化為烏有,快樂時刻在我們心中,我們身處快樂的世界 擁有快樂的生活 敞開快樂的心扉,這就是簡單的快樂,快樂乃人生之本。祝...

祝福老爸生日快樂幽默的句子,祝父親生日快樂的句子,感恩的話有哪些?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找乙個好了 或者做個參考吧 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爸爸,生日快樂,你和媽媽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一家人在一起,比賺再多的錢更重要!爸爸,我愛你!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父親健康 快樂!他辛勞才有了現你,也得以讓我因有...

怎麼發說說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怎麼寫說說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昏黃的燈溫暖著我。個人簽名處寫也可以的 祝自己生日快樂怎麼寫說說 一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二 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三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