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和波音哪個技術先進,波音和空客有哪些區別?

2023-03-21 20:50:02 字數 1042 閱讀 38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公司的飛機都出了很多款,不能籠統的直接對比這兩家公司。只能這麼說:波音是美國公司,成立於2023年代,這麼多年發展下來已經一直是行業翹楚,一度稱霸民航業。

空客是歐洲多個國家聯合組建的公司,成立雖然晚,但是趕上了好時候,正好是航空材料和航空電子機械等進步最大的60-70年代,而且波音已經率先推出了飛機,空客能對症下藥針對性的採用當時的新技術來抗衡,所以進步很大。舉個例子,波音737客機60年代推出後經過了很多次技術更新了,到了80年代空客想來分一杯羹,造了a320,當時很多技術都優於737(比如空客數字電傳操控優於波音的機械操控)。而現在新的機型由於時間很近,技術來說兩家旗鼓相當。

比如波音的787和空客的a350

2樓:天府

空客。

是歐洲一家飛機製造公司,2023年於法國成立。

其創立的公司來自國家包括有德國、法國、西班牙與英國。空中巴士公司由歐洲乙個最大的軍火**製造商歐洲航空防務航天公司擁有。

3樓:靜靜話世界

波音和空客的飛機哪個更好?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看完長見識了。

¿õ¿íºí²¨òôää¸öºãð©

¿õ¿íºí²¨òôää¸öºã£¿

波音和空客有哪些區別?

4樓:天府

空客。

是歐洲一家飛機製造公司,2023年衫凳於法國成立。

其創立的公司來自國家包括有德國、法國、西檔猜班牙與英國。空中巴士公司由歐洲乙個或蠢旅最大的軍火**製造商歐洲航空防務航天公司擁有。

5樓:歌的情趣

波蘆巧空音比空客成立的時間比較早,波音涉及軍用,商用和民航,而空客的主推就是民陪瞎航客機,至於誰更好,立場不同,觀點寬汪也不同,各有千秋吧。

空客和波音的區別

波音與空客的區別

請問空客320和波音737哪個好啊?

老一代波音b737 a320 新一代b737 老一代b737包括b737 100 200 300 400 500是在上世紀60年代設計製造的,無論是舒適性好使經濟性都比較差勁 而a320是上世紀80年代初期設計製造的,突出安全性與舒適性。所以飛行品質非常高,而且還是世界上第一款採用電傳操控 fly ...

空客和波音哪個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空中巴士公司 airbus,又稱空中巴士 是歐洲一家飛機製造公司,1970年於法國成立。其創立的公司來自國家包括有德國 法國 西班牙與英國。空中巴士公司由歐洲兩個最大的軍火 製造商歐洲航空防務航天公司 80 股份 和英宇航系統公司 20 股份 共同擁有。公司型別 股份公司,歐洲航空防務航天公司英宇航...

波音747和777哪個好?波音747和787哪個大

播音747要比777製造的成本高得多,可以說一汽大眾的速騰和捷達相比較,不是乙個檔次!波音的飛機互相間沒有好不好之分,只是不同的市場定位。737是窄體飛機,航程不太遠,飛客流量一般國內航線或者不太遠的國際航線,是100 200座級別,是使用最廣泛的飛機。747和777是寬體飛機,是超遠端飛機。主要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