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自己的愛情,我怎么也得不到自己的愛

2022-09-17 13:20:02 字數 2974 閱讀 9500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是有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還是不根本沒有喜歡的人呢,

如果有,那就努力爭取,最好失敗了也不可惜,說明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如果沒有,也要相信愛情,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會來到你身邊的

2樓:

你幾歲?我是等了25年,愛情才被我把握住的,年紀不是硬性要求,只是要有人生閱歷,要有生活經驗,然後該出手時就出手,妥了!

3樓:沐澤天下

緣分來了要抓住。

不要求完美。

付出才有回報(付出的是感情,不是身體,不是自我)

如何把握好自己的愛情

4樓:針源鈕璇娟

愛情就是凸對凹的慾望凹對凸的渴望,愛情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既然他不懂得珍惜你,那就分手好了,你要相信你會遇到乙個比他是更懂得珍惜你的人,祝你幸福!

5樓:完逸真珂

對她好點啊!比如多關心她;對呵護她。多陪她(女人怕空虛,寂寞),多和她聊天這樣有利於溝通,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程度。

不要太遷就她但是要多遷就她(因為太遷就會寵壞她的,而不遷就會使她生氣的)。加油哦!

6樓:市芊百里鴻福

要自己的另一半每天開心,喜歡她,靠的不是禮物是靠真心,對她不要說謊,為了她,就算付出一切也沒關係.

加油,祝你和她的愛情長久........

7樓:馮鈞圖門振博

如果這個男孩真的愛這個女孩,就不會因為生不了孩子,而讓女孩有了「不想成為男孩的包袱悄悄的離開了男孩」的想法,離開男孩

女人過了25歲要怎麼把握自己的愛情?

我發現喜歡過的人總是在我失去他後才發現自己有多愛他,我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我該曾樣把握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著在一起 最好先相處一段時間 覺得合適再在一起 在一起的時候多多體諒包容對方 人都有個通病就是失去才覺得重要 所以有時候可以多自己呆著 感受一下是不是沒有對方陪伴會失落 如果有的話 好好珍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衝動的,但是往往衝動的愛情不會長久,隨著步步接觸,問題越來越多,很多問題隨之而來。所以我覺得既然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你總要學會成長,思考,生活是有壓力有責任的,既然能失去,那麼絕對就說明你們不合適,破鏡難圓這話說的非常好。你現在還覺得愛他,那只是乙份對以前的依戀,慢慢的你會忘了的,在那麼一天,你會遇到乙個適合你的,不是最愛你的,也不是你最愛的,但絕對是最合適的。

人不能太自私,你不要以為你的愛情只是你乙個人的事兒,你還肩負著乙份責任,所以,對待愛情,請慎重。

10樓:

愛不愛乙個人,不是看最後舍不捨得離開他,而是平時的感覺,有時你會捨不得離開他,也許只是佔有慾,其實你在難過時,開心時,工作學習有失敗或成功時,和朋友鬧彆扭,和家人謳氣…時第一能想起的,除了閨蜜,應該就是你生命裡的唯一了,這樣的人就應該好好把握,假如不是,每天你應該想下你和他在一起開心麼,他對你怎麼樣,如果你願意可以讓自己對他更好點,相信自己,付出你的愛,會找到你的唯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發現你真的愛上了乙個人那就好好的愛他,真正的情侶是打不走,罵不散的。

12樓:庚珈藍佑

要有自信,要珍惜你們的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彌足珍貴。

你擁有的,

只有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不要等失去後,才發現來不及。

人是一直向前走的,當你向後看的時候,也就是失去的時候。

所以,愛情需要珍惜,也需要呵護。

如果你愛過,願意無條件為他付出。做到你能做的一切。

分手了。

你曾付出過,也珍惜過。不是你沒把握好愛情,而是他沒珍惜那個愛你的女孩。

葉子隨風而落,不是風的吹動。而是 樹的不挽留。

當沒有把握給自己最愛的人幸福的時候,把她放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該怎麼把握愛情?

14樓:守則護吧組

空間是兩個人也須要的. 關心是兩個人也須求的. 但時間總會把兩者沖淡. 珍惜愛情 把握ta的心. 保持你吸引ta的地方. 關注ta的心,留存著ta.

15樓:手機使用者

真心. 珍惜.. 愛情是兩個人的. 只有乙個的支援是不能有長久的. 加油,, 把握住了..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手中的流沙,當我們因為太珍惜而緊緊地握著手時,愛情的流沙就在不經意間流出手心。所以啊,我們不要把愛情管的太死,給他新鮮的空氣,他仍然在你的手心

17樓:手機使用者

在 愛情面前人人是 平等的 !你 只要 真心對你 愛的 人好! 你 愛的人 也 會反過來對 你好的 !相信我 因為我也 是經歷過的 !

18樓:代乾家旎旎

情:簡單的說是日久生情。愛:寬容、疼愛、真心、付出不需回報、守護、安全感、珍惜。明白該怎麼做了?

誰能告訴我的愛情沒有把握是什麼歌的歌詞?

19樓:牠鈽懂我

愛像手中沙

愛情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

開始到結束我只是個過客

愛過也恨過 留下了什麼

為何我的回憶全都是苦澀

你給的寂寞 如何躲得過

原來天長地久只是個傳說

掏空了靈魂 為愛受折磨

愛到最後讓我如何去解脫

我的愛情就象手心裡的沙

越想抓緊它越會往下滑

看著它一粒粒無奈地落下

我卻沒有任何挽救的辦法

我的愛情就象手心裡的沙

用盡力氣我卻抓不住它

疲憊的心為愛苦苦在掙扎

只留下無法磨滅的傷疤

面對這種渺茫的「愛情」我該怎么辦

給點時間他,讓他自己選擇,但是你嘴巴上不能說任何東西,比如問他選她還是選我,催他做決定。然後在生活上,各方面都把自己當他的女友,幫他洗衣服,做飯等等的讓他感動,最後你盡力了,就看他選誰了。他還是選原來的女友的,那麼就是代表他不喜歡你,那次的事情只是他控制不住自己。如果他選你,證明你對他的關心沒有白費...

我的愛情該如何,我們該如何堅持自己的愛情?

等三個月你就等著分手吧,三個月,一切都可能發生,她完全可以再談個男朋友,女孩子為你慶生,那已經不容易了,你還要發脾氣,那麼現在後悔了吧,收起你男人的自尊,去道個歉吧,臉皮厚一點,罵你,你湊上去,打你左臉,你把右臉也給她打,放棄那無謂的自尊你們才有復合的可能。當然我說的有點誇張,具體尺度你自己把握。一...

別人說我長的很可愛,但是我覺得自己長得不怎麼樣。這是為什麼

要麼你真的可愛,要麼誇你的人說的是場面話,現在可愛這個詞不一定就是真誇你可愛了,也有可能是你不夠漂亮,對面又不想傷你自尊,所以用個沒營養的詞敷衍你 或者你真的可愛,你自己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難看,這就是你自信心的問題了,人的長相不可能取悅所有人,俗話說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你不必太在意,自信的女人才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