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築軒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11:18:42 字數 396 閱讀 8656

1樓:愛企查

杭州築軒建築設計諮詢****是2013-04-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北上新城4幢1號門1205室。

杭州築軒建築設計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063989653a,企業法人俞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築軒建築設計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建築設計諮詢,建築工程、園林景觀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市政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的設計及施工,房地產營銷策劃。

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772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7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合築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抄合築成立於2004年,主要工作範圍襲涉及城市規劃 建築設計和環境景觀這三個方面。江蘇合築現有成員48人,其中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5人 國家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3人 高階景觀設計師1人 高階工程師4人 工程師10人。公司近年來的主要作品有 江蘇省梅村高階中學 南昌中大青山湖花園 華東療養院 無錫新區...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 是2011 10 20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迪凱國際中心2503室。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583222261b,企業法人劉光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沃土建築設計諮...

天津巨集築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在巨集築上班,和多數私企比較,工作環境還是很舒適的。管理也相對更人性化,領導為人很開明,目前公司仍在不斷擴大,對於人才的渴求,也相對會比較重視新員工的培養,委以重任的同時薪資也會同比其他私企略高,對於大部分工作年限不超過3年的人來說,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天津巨集築是一家年輕的公司,從老闆到員工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