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活躍氣氛的金融理財小笑話,有什麼活躍氣氛的金融理財小笑話

2022-09-17 10:40:02 字數 3517 閱讀 2762

1樓:丶song記油條條

1、乙隻壁虎在一家**公司門口迷了路,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喊一聲:「媽媽!

」大鱷魚一愣,隨即老淚縱橫:「兒啊,剛**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

2、聚會上有人介紹了乙個**牛人 據說**炒成了百萬富翁 於是立馬上前討教 大師有什麼**秘訣麼? 大師一臉茫然 哪有什麼秘訣? 我原來身家上億罷了。

投資理財技巧一:記帳

所有人都知道理財要記帳,實行乙個禮拜不難,一兩月也行, 三五月問題不大,但是真正去一年兩年甚至一輩子記帳,卻很難去做到。

其實只要把記帳作為一種習慣,時間長了也就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了。我們講理財就是為了更好的設計和規劃我們的生活。

讓我們過地更好,那麼記帳就是為了讓我們如何去明白我們的現金流,讓我們知道哪些多花了,哪些沒必要花,哪些如何花才能更有價值。 所以,如果要理財,第乙個你要做的就是先會記賬。

投資理財技巧二:量入為出

記帳了,我們就知道,有些錢花地很莫名其妙,乙個月算下來,零食你花了不少,衣服很多扔櫃子裡幾乎沒穿過,一堆亂七八糟沒用的東西。

有些東西完全沒必要 花,所以,嘉豐瑞德理財師建議大家買東西的時候問問自己,我真的需要嗎?然後倒數十個數,其實大部分你都會知道其實這並不是非要不可的東西。

當然你得弄明白「想要 」和「需要」的區別。 理財必須理性和克制,現在的克制,是為了以後能更好的生活。就像休息是為了更好的工作一樣!

2樓:戚永言

女:有公寓嗎?有帕薩特嗎?

男:沒。女:

我有事先走了。男:我有別墅,為啥要住公寓?

開賓士,難道要換成帕薩特?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男:

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女:先走了。

男:還好拿到**,公司上市了。女:

你好壞,老逗人家!這時,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了:小子,快回去吃藥。

乙隻壁虎在一家**公司門口迷了路,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喊一聲:「媽媽!

」大鱷魚一愣,隨即老淚縱橫:「兒啊,剛**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

針對銀行、**、**、保險、信託和外匯等金融專業,本書較系統地闡述了各專業的基礎知識和風險、策略以及技能等。此外,還涉及了有關金融理財的法規以及個人所得稅收籌劃的基本知識與技能。

本書可作為金融和非金融理財專業的高等職業教育或大專的教材;

金融 (銀行、**、保險、投資**和信託)理財專業人員(尤其一線人員)培訓用書;對金融理財有興趣的讀者自學用書;理財知識普及的培訓用書等。本書分為金融理財基礎、金融各行業(專業)理財和金融理財相關知識三個學習單元。分別闡述了金融理財的基本知識、風險防範、理財人員的職業素質、金融理財市場現狀與發展趨勢以及金融理財產品的銷售基本知識與技能。

一些活躍氣氛的小笑話

一些活躍氣氛的小笑話

3樓:

乙個交通pol.ice站在公路旁,手拿一疊罰款收據,專門罰超速行駛的司機。

一輛小轎車被叫住了。司機下車,明智地掏出一張100元錢遞給pol.ice。

pol.ice問:「你為什麼開這麼快?」

司機說:「我這不是急著給你送錢嘛!」

有哪些關於金融學的經典笑話?

有沒有適合在課堂上活躍氣氛的小笑話啊?

4樓:糖果寶寶小可愛

一天,大眼上課說話被老師看見了,老師狠狠的看著他,大眼向上帝祈禱:唉我死定了,這是有乙個聲音說:孩子你還沒有死定!

快拿橡皮打老師。大眼拿起橡皮照老師砸去,老師的臉氣得通紅。這是那個聲音說:

孩子這回你才死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無緣無故大笑幾聲即可

有哪些可以活躍氣氛的冷笑話或者腦筋急轉彎

6樓:ai真是我

鉛筆姓什麼,請問另乙個叫: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

搞笑腦筋急轉彎-------------------波波男不小心吞下了1元? 答案,小明是司機。

答案,是城市管理者執法: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提問:人山人海

正常人不看的書是什麼書、邊痛斥假藥危害的是什麼:是在跳傘。

錯;南無quot,誰最愛被淘汰,卻吐出10元,老虎玩遊戲:橡皮?

答案,還剩幾個:一(1)不做二(2)不休:21個。

錯,你在平均住房面積裡被增加了50平公尺。因為是「如果」有一台車:26個字母,請問他的工資是降低了還是增長了: 盲書

乙隻皮球和乙個鐵球從高樓上掉下來,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 [答案]多多保重

提問.這兩塊冰下有鯉魚(四字成語),請問這台車是誰的,你的居住面積有沒有增加?

抱佛腳→因為零時抱佛腳

q4南半球為什么沒有蓋廟宇:平行線。因為桃太郎(淘汰狼)

問!當然是黑雞 黑雞能生白蛋 白雞可以生黑蛋嗎?

戴假牙的人

狐狸精最擅長迷惑男人?

答案,乙個叫瑪麗。

錯。提問,小華坐他後面:降低了。

問:蕭提問?

夢露→因為瑪麗蓮(連)夢露

q10可以一面刷牙: 鐵球

黑雞厲害還是白雞厲害;阿彌陀佛

q5有一對連體嬰的姐妹?

回答,是負增長:你只有10平公尺的房屋。

錯;精quot:1懶惰、老虎皮.什麼藥最容易迷路: 空氣

問:是抗日戰爭;男女一起迷:某人第乙個月拿1000元工資,這時波爸該怎麼辦呢,鄰居從90平公尺換到190平公尺:茉莉花

原因?答?

答,哪個數字最懶惰:冰淇凌?

因為quot?

回全副武裝的人與手無寸鐵的人進行激烈的搏鬥這是什麼事情?

什麼人生病不看醫生,他們是中國股民?

答案?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提問:沒有。因為et是外星人: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原因。錯、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回答!晚上12點整要做什么事情?

答,那麼什麼quot:橡皮

原因?,波爸把他倒過來拍: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答。(人生地不熟嘛)

問,是cctv? [答案]酒精

胖妞生病了:邊做假藥廣告,第二月拿800?

回答,et走了  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答案:江湖**.,小花坐他左邊?

答。問,他開走了ufo:為什麼有人從幾千公尺高直接跌落到千公尺左右卻面不改色心不跳:

是「如果」的: 多乙個人:茉莉花:

人參,第三月拿600、一邊吹口哨的人是誰,獅子?

回答?盲人

看不見了。

留個郵箱,卻永遠吃不飽、太陽花: 彬彬有禮(冰冰有鯉)

什麼樣的山和海可以移動

答案:橡皮擦(橡皮差)

提問: 繼續喂他一元

什麼東西人們在不停地吃它;2勤勞

原因:狼、邊說假藥效果,誰先落地:狼?

答案。4。

問?答、獅子皮哪乙個最不好.。

問。問?

回如果有一台車

人的聚會(二男一女)可以玩什么小遊戲活躍氣氛

你說小朋友呢,就是玩捉迷藏啊,紅綠燈啊,填顏色啊,我們小時候愛玩的!遊戲方法 紅綠燈 其中乙個人趴在牆上,然後說一聲 紅綠燈 就轉過去,後面的兩個人呢,就要停下了,要是說 紅綠燈 的那個人轉回去,後兩人就要走,碰到說 紅綠燈 的那個人,就馬上跑,還有,玩之前要用粉筆畫一條線,線內裡,可以動來動去,線...

有什么小妙招可以使自己的鼻子又小又高

臀部太小怎麼變大,其實現在你也不用過於擔心了,改善方法有很多的常見的就是內 kaziya然後給臀部做簡單的容按摩咯,這個是比較簡單的 每天睡前花費三五分鐘給臀部做簡單的按摩就可以了,能比較簡單些目前也被很多人接受了,也是比較火的讓臀部變大的方法了呢,望採納 有什麼小竅門可以讓鼻子變小變挺 你知道怎麼...

雲南有什么小眾的值得買的禮物,雲南有什麼小眾的值得買的禮物?

來雲南旅遊如果要買一些特色的東西回去可以買一些民族服飾的耳環圍巾之類的,或者是買雲南的鮮花餅這個特別有名 有很多的小眾值得買的禮物,所以需要你根據自己的愛好精心挑選。你可以直接去雲南那邊買一下他們的少數民族的特產呀,或者是做的一些工藝品都是很好的。雲南有玉鐲翡翠這些小眾值得買的禮物。雲南的小吃都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