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聚會(二男一女)可以玩什么小遊戲活躍氣氛

2021-09-08 19:37:51 字數 5957 閱讀 7784

1樓:皇家公主的初戀

你說小朋友呢,就是玩捉迷藏啊,紅綠燈啊,填顏色啊,我們小時候愛玩的!

遊戲方法:紅綠燈

其中乙個人趴在牆上,然後說一聲「紅綠燈」就轉過去,後面的兩個人呢,就要停下了,要是說「紅綠燈」的那個人轉回去,後兩人就要走,碰到說「紅綠燈」的那個人,就馬上跑,還有,玩之前要用粉筆畫一條線,線內裡,可以動來動去,線外呢,要是動了你就要輸,碰到說「紅綠燈」的那個人後,馬上跑迴線裡面,因為,說「紅綠燈」的那個人要抓你,你一碰到他,他就會跑過來抓你哦!你跑到線裡面,說「紅綠燈」的那個人就不可以抓你了!嘻嘻,好玩麼?

填顏色這個遊戲,比較特殊啦!就是乙個人來抓其中兩個人。比如:

小明是抓的,小美和小華就要跑,小明說「綠色」小美和小華就要碰到綠色的東西,小明說「白色」小美和小華就要碰到白色的東西,穿在身上的衣服不算哦!當然不止是綠色和白色,什麼顏色都可以,如果你找不到小明所說的顏色,你就要被抓咯!還有啦!

就是,小明一定要站著說顏色,不可以跑來跑去哦!不要說金色啊,等等沒有的顏色!

捉迷藏這個大家都知道怎麼玩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苦於聚會時沒什麼可以玩嗎?那麼試一試這些遊戲吧,也許你玩過了,但要相信你好的好啊,第二個人說,你好的好啊,好漂亮的亮的亮阿,第三個人說

3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是二人轉 三個人鬥地主 四個人打麻將

4樓:匿名使用者

鬥地主三人的地主 誰輸了 你就脫一件衣服!!!

同學聚會時可以玩什麼遊戲呢?

5樓:夏天的回味

同學聚會時可以玩的遊戲有很多,比如傳牙籤、偷天陷阱、矇眼作畫

等,這些遊戲都很好玩,而且能夠活躍氣氛又不尷尬,人越多越好玩,所以樓主不必擔心會出現冷場的情況,具體的遊戲內容如下:

1、傳牙籤

參與遊戲者每人抽一張撲克牌,然後相繼按撲克牌的順序坐好,持最小(或最大)的那張撲克牌的人為先頭,用嘴銜住那根牙籤,依次傳到下乙個人的嘴裡,不許掉哦。

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幫忙,如果掉了,那自然要受到懲罰嘍,傳完一圈後,遊戲未完。將牙籤撅一半,繼續抽撲克牌,按新的順序坐好,接著下一輪的傳遞……繼續撅一半……再撅……越玩越刺激……

2、偷天陷阱

先製作道具找一些紅繩(玻璃繩就行),中間穿上紙杯,來形容鈴鐺,還要準備眼罩根據參加人數,再準備背景**disco。

然後請幾個助手在舞台上拉著繩子,讓參賽者先睜著眼睛練習一下,跟他們說這是乙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遊戲。

要考驗他們的靈巧度和記憶力,練習幾次後,蒙上他們的眼睛,**響起,讓他們走,這時候高潮是,主持人讓所有的助手把繩子拿開,自己就會看到很精彩的表演了,注意旁邊的人還可以故意誤導一下,說低頭,抬腳等。

3、

矇眼作畫

所有同學用眼罩將眼睛蒙上,然後分發紙和筆,每人乙份。要求蒙著眼睛將他們的家或者其他指定東西畫在紙上。完成後,讓同學摘下眼罩欣賞自己的大作。

讓每個人在戴上眼罩前將他們的名字寫在紙的另一面。在他們完成圖畫後,將所有的**掛到牆上,讓同學從中挑選出他們自己畫的那幅。

主持人用語言描述某一樣東西,讓同學蒙著眼睛畫下他們所聽到的,然後比較他們所畫的圖並思考,為何每個人聽到是同樣的描述,而畫出的東西卻是不同的,在工作時呢?(教具:眼罩,紙,筆)

4、我愛你vs不要臉

聽上去有些「曖昧」,實際上是個練反應的好遊戲。

規則:眾人圍坐成一圈,規定只能對自己左邊的人說「我愛你」,對右邊的人說「不要臉」。兩人之間只能連續對話3次。一旦有人說錯,即受罰。

亮點:當遊戲達到一定速度時,反應跟不上的人,往往會出現「我……不要臉」或「不……我愛你」之類的經典「自白」。

5、大瞎話

由一人蒙上眼睛扮"瞎子",坐在"瞎子"左側的人開始不斷的指在座的每乙個人。當他指向其中的人和乙個人,就問"瞎子","這個行不行?"。

"瞎子"如果說不行,就繼續指下乙個人。直到"瞎子"同意的時候,被指的那個人就是被遊戲選中的人。

"瞎子"摘下眼罩,根據每個人的表情來猜測誰被選中了,而參與的人不能告訴瞎子。當然,被選中的也可能是"瞎子"自己。

瞎子要出乙個題目或者說指定乙個節目,要被選定的人去完成。和大冒險一樣,節目越荒唐越刺激越好。

6樓:軟軟大測評

推薦你們玩這個,絕對不會再願意玩手機

7樓:熱心網友

推薦劇本殺,既可以拉近距離,又非常有趣,卻對不會冷場的,很適合同學聚會的時候同學們一起玩,可以開乙個或者兩個本,如果題主你很喜歡劇本殺的話,我也推薦乙個線上劇本殺軟體給你的,推薦線上劇本殺軟體百變大偵探。

8樓:兿人

聚會少不了喝點小酒的,要是有女生建議喝醺果青梅酒

閨蜜聚會可以玩哪些小遊戲? 30

9樓:

1/7 分步閱讀

傳牙籤:用嘴咬住牙籤,依照座位順序傳到下乙個人的嘴裡,期間不許掉,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幫忙,如果掉了,就要受到懲罰,傳完一圈後,將牙籤掘掉一半,遊戲繼續。

2/7籮蔔蹲:遊戲者以顏色命名自己,舉例說明。白蘿蔔先蹲,蹲的時候念「白蘿蔔蹲,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紅蘿蔔蹲然後做出相應動作,此後紅蘿蔔要做出反應,做出與紅蘿蔔相同的動作,沒反應或是做錯動作即為淘汰。

3/7石頭剪刀布:最最簡單粗暴的遊戲,也是最容易只管的反應出誰輸誰贏的遊戲,還考驗些許技巧和大大的運氣。

4/7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者準備小紙團或小物件放入手中,讓朋友猜左右手,猜對則依次向下傳,如果有人猜錯,可以選擇真心話,或者大冒險。

5/7我愛你vs不要臉:乙個練反應的遊戲。規則:

朋友圍坐成一圈,規定只能對坐在自己左邊的人說「我愛你」,對坐在自己右邊的人說「不要臉」。朋友之間只能連續對話3次。一旦有人說錯,即受罰。

6/7數3:朋友圍坐一圈,依次數數,從1開始,避開一切帶有3的數字和可以除以3的數字,報錯數就應該接受懲罰。

7/7成語接龍:也是很古老的遊戲之一,其中一人說出乙個成語,依照座位次序,進行尾字接龍,輸的接受懲罰。例如:金碧輝煌接惶恐不安。

10樓:

可以真心話大冒險,打紙牌,猜謎語,還可以唱歌

11樓:戴墨鏡的火烈鳥

有很多啊,比如狼人殺,真心大冒險之類的

12樓:liu冷

很多啊,珍惜話大冒險!大富翁,飛行棋

適合兩人玩的互動遊戲有哪些?

13樓:地下水汙

適合兩人玩的互動遊戲有:fingle、男騎士pk女騎士、olo、multiponk、tank of tanks、飛行棋、大富翁等棋類遊戲,都可以。

一、fingle

這款遊戲的特別之處在於,遊戲過程中兩個人的手指肯定會有交叉,再加上非常**的配樂,絕對是把妹利器。當然,乙個人雙手也能過關。

二、男騎士pk女騎士

兩個人分別扮演中世紀軍隊中的男女戰士,並企圖率先占領對方的村莊。不僅考驗策略,還考驗你的手速。

三、olo

簡單而又富有挑戰性的遊戲,需要有一定的戰略思維和操作技巧。

四、multiponk

遊戲內容很簡單但會發生有許多隨機狀況,不讓球滾進自己的球門,並且把球打進對方的球門,最多支援四人。

五、tank of tanks

操控坦克,命中對方,非常有趣的一款畫素風格遊戲。

此外,如飛行棋、大富翁等棋類遊戲,都可以雙人遊戲。

當然,還有一些諸如水果忍者、tiny wings、badland等知名遊戲也都有雙人模式。

14樓:角落裡的春

適合兩人玩的互動遊戲有打手遊戲、十五二十遊戲、雙龍戲珠遊戲、男針女線遊戲。

1、打手遊戲

打手,兩個人雙手合攏,做作揖狀,指尖靠在一起,其中乙個人用手去打另乙個人手背,打中了就繼續打,沒打中就交換,男生千萬注意別太較真咯。

2、十五二十遊戲

十五二十遊戲,兩個人四隻手,要麼握拳要麼攤開,就是一共可以得到0,10,15,20四種結果,兩個人同時出手,同時兩人輪流猜出現的數字,猜中的人有權對對方做出點小懲罰。

3、雙龍戲珠遊戲

遊戲道具:皮球。遊戲規則:每組派兩名隊員將乙個皮球夾在兩人之間,向前行走,進行接力比賽。在行走過程中球不可以落地!看那一隊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行程走完。

4、男針女線遊戲

參加人數:適合兩人一組,男女組合,遊戲道具:一盒針,一捲線,遊戲規則:

每組2人(一男一女),讓男生手拿一根針,然後站在那裡不能動,女生要拿一根細線穿入男生手中的針,最快穿好線的隊伍獲勝。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兩人玩的互動遊戲有:《胡鬧廚房2》、《馬里奧賽車8》、《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任天堂全明星大亂鬥》

1、《胡鬧廚房2》

說到適合兩人玩的遊戲,本人第乙個想到的就是這款遊戲。雖然網上大多數玩家都戲稱這款遊戲為「分手廚房」。但是其多人一起娛樂互動下,遊戲的可玩性還是相當的高。

而這款遊戲也在去年的steam大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中獲得了獎項的提名,現仍然在steam上保持著80%的特別好評,由此可見其遊戲質量和可玩性之高,也絕對是非常適合兩人一起玩耍。

2、《馬里奧賽車8》

作為馬里奧賽車系列的新作,馬里奧賽車8較前作增加了許多新元素,如新賽道,新道具等要素。遊戲支援本地最多4人聯機,聯網最多支援12人共同進行遊戲,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該作如果想要聯網進行遊戲的話,必須要購買任天堂的會員服務,但是還是非常適合兩人玩的。

3、《星之卡比:新星同盟》

《星之卡比:新星同盟》是2023年的3月登陸ns遊戲平台,且遊戲為ns獨佔,遊戲支援本地最多4人聯機。本作中卡比的複製能力達28種,而除了豐富複製能力之外,遊戲戰鬥中還可通過合體釋放強力必殺技,增強兩人的默契,非常適合兩個人互動。

4、《任天堂全明星大亂鬥》

該作全新的「星火模式」和每位角色的挑戰關卡,絕對可以讓你肝到爆,更不用說,收錄70多位鬥士,然後再從這些人物之中,找到你心儀的,下功夫去練習了。總而言之,這款遊戲繼承了老任一貫簡易上手,但精通起來非常有難度的遊戲方式,想要入門非常簡單,但是像要精通,真的很難,絕對適合兩個人互動,一起享受亂鬥的快樂。

16樓:愛歡歡丫

我覺得適合兩人玩的互動遊戲有打手遊戲、十五二十遊戲、雙龍戲珠遊戲、男針女線遊戲、《胡鬧廚房2》、《馬里奧賽車8》、《星之卡比:新星同盟》等。

17樓:醫者

適合兩個人玩的遊戲有親戚飛車,你們兩個人可以打情侶賽,就單單的兩個人玩,其次還有絕地求生,也可以設定到兩人模式,兩個人在遊戲裡互幫互助也是不錯的,還可以語音進行互動。

18樓:tmac少爺

有推手,猜人物,海戰棋。

1、推手。

女票愛鬧騰,和我經常愛玩推手。規則很簡單,就是兩個人面對站著 一定距離互相推手,不能推手掌以外的地方,看誰先移步或者跌倒。說實話,這真不是乙個靠力量能玩得好的遊戲 可能柔韌性很重要吧。

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基本沒贏過 很容易就被推到啦,所以和女朋友玩還是能玩起來的,兩個人簡單又有趣咯。

2、猜人物

規則:雙方均為對方指定乙個人物角色,對方通過提問讓對方回答來確定自己的角色,每次猜人物或者問五個問題後,輪到對方提問。例如:

我指定女朋友的身份是胡歌,她執行我的身份是劉翔,我會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女朋友「男的」。

3、海戰棋

海戰棋這個名字可能不夠準確,但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稱呼更貼切些。這也是乙個非常簡單的兩人對抗遊戲,玩家雙方各自在各自的海域(棋盤)部署自己的「艦隊」,每艘「船」是一定格數正方形的長方形方格仔,部署情況只對自己可見。

部署後兩人輪番向對方海域「開炮」,實際就是猜測對方的「船」在什麼位置,一般的規則是一旦「命中」則攻方可以繼續炮擊下乙個點,直到打空才換手。下圖的遊戲規則包括禁止「船隻」近接部署,因此打中一格就能猜測出周圍哪些方格是肯定沒有「船」的,不用整個棋盤都犁完,流程更快。

我是大二男生,班裡一女同學仗著自己長得漂亮,平時特傲嬌,清高,有一次我向她請教問題,她說

那是你心態的問題,你本來就是去請教,人家確實比你利害。而且人家只是跟開開玩笑。除非遇到真愛,真心喜歡某個人,不然感覺在和她談的過程中,她應該是佔據主動權,就是想分就分的那種,不造你啊懂 那還是因為你也覺得她漂亮,你要是覺得她醜,你就會覺得她就是乙個矯情的事兒逼,然後進一步理解為醜逼多作怪 平時受到的...

有沒有網王一女N男的小說(也可以是綜漫),可以穿越,但是不可

綜漫之公主殿下 np 網王 七夜未央 np 網王之博愛小女巫 np 網王之冰之戀 np 網王之紫冰幽舞 np 先介紹這幾本,以後還想看這類書可以問我,我也很喜歡看這類書的,所以找了很多。記得給我分哦,我可是一個一個翻出來的。桃之夭夭 戀花火聽天使唱歌 清羽誰是我的小王子 一網打盡 照單全收 殺手重生...

人一起玩遊戲,兩男一女,好聽點的

你覺得雙龍戲鳳或者是雙龍戲珠怎麼樣 鬥地主。丟色子。拼酒量。完了 求三個人的遊戲名字 兩男一女 其中兩人是情侶 要唯美些的 謝謝 100 夢他國成他後 夢她城成她王 鹹蛋超人 什麼遊戲還有就是幾個字的 求三人遊戲名字,兩男一女 black丶鬥魚。black丶藍冰。black丶紫雨 求五個人的遊戲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