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

2022-09-17 10:10:02 字數 1242 閱讀 1797

1樓:天青色等美女

一、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

二、防毒。

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三、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或黃山修復修復ie。

四、用360安全衛士清理惡評軟體,修復漏洞。

五、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點選啟動--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六、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七、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最小值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2倍,最大值右設大一些為物理記憶體的2-4倍。1gb以上記憶體最小值可設為物理記憶體的0.5倍,最大值可設為1倍。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最好設定在裝有系統c分割槽以外的分割槽中。

八、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你的計算機 。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工具、軟體裝到c盤裡、整理磁碟碎片及記憶體、常清理垃圾,還可用360安全衛士進行開機加速優化和清理不必要的外掛程式,關閉不必要的隨機啟動項。

3樓:轉身已陌生

裝360,裡面有開機加速的,很多不要開機自啟動的全給關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搞清楚你自己的電腦有哪些軟體在執行,哪些是系統自帶的,哪些是其它不知名的。最好來個360一鍵加速就好。再做下系統清理

5樓:

原因有很多,系統垃圾多,開機啟動項多,cpu低,換個系統吧,vista系統真的很難用

提高電腦執行速度,提高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

想要提高電腦執行速度,除了硬體上面加記憶體顯示卡,換固態之外,系統本身如何達到極致的優化,讓電腦執行速度變得槓槓的呢?下面小白介紹幾種有效提高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win10系統篇。一 關閉自動更新。操作流程 滑鼠右擊此電腦,點選管理,出現列表找到服務點選後,找到windows update右擊屬性,...

怎樣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如何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

雙擊 我的電腦 右鍵點c盤 點 屬性 點 磁碟清理 點 確定 再點 是 再點 確定 清理過程中,您可看得到未經您許可 您可點 檢視檔案 看,就知道了 進來的 臨時檔案 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多了。對d,e,f盤也用此法進行。二 隨時要進行的清理。開啟網頁 點最上面一排裡的 工具 點 internet選項...

電腦的執行速度怎麼提高 如何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

可以用一些優化軟體來幫你,比如說windows優化大師,超級兔子,終極優化等等,都是可以的。應該可以加快速度。如果還是不行,恐怕你裝的軟體太多了,或者有病毒,或者你家的電腦穩定性不強。對你的配置公升級,也就是對主要的硬體公升級。如256的記憶體換成512的。也可以安裝一些軟體提高效率,但是效果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