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速度跟顯示器有關係麼,電腦的執行速度和顯示器有關嗎?

2021-06-24 12:01:42 字數 1221 閱讀 1249

1樓:銳行尾雨凝

當然會,不過影響不大,主要是你的硬碟和處理器,顯示卡也有一點關係。

2樓:本谷翠

不會,你的顯示器如果能用,只是開顯示器的時候,響應時間會長點。

3樓:我本嬌荷

可以說沒有關係。

電腦的執行速度主要跟以下配置有關:

處理器頻率;

記憶體容量,頻率;

主機板頻率;

硬碟讀取速度;

作業系統;

其它如作圖,大型3d遊戲,則還和顯示卡效能有關。

4樓:

和顯示器關係不是很大,用是沒問題,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再加上技術等原因,螢幕的閃動會比較厲害,建議還是購買一台新的液晶顯示器給二老用,19的**在700元左右,祝你家二老開心快樂,健康長壽,同時也祝你使用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顯示器只起個顯示作用。但高畫質的東西看不了。

6樓:

執行速度和顯示器無關。

建議你全換吧。現在電腦也不貴。大屁股的顯示器眼睛看得累 損傷視力嚴重些

電腦的執行速度和顯示器有關嗎?

7樓:q殘燭

也不能說一點關係也沒有,如它的介面漏電、接觸不良、資料解碼混亂等都可能影響到顯示卡的功能,不過這種可能性比較小,就算出現上述問題也很少影響到顯示卡功能,所以說,顯示器基本影響不到電腦執行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還是公升級一下電腦吧!!也許老了,呵呵

9樓:

沒,,,,,,,,,,,,,

10樓:

電腦執行速度和你的顯示器沒有什麼關係,只地和你的系統有關,還有你的配件配置有關。

電腦執行速度慢和顯示器解析度有關係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卡驅動有沒有裝?如果裝的話,你感覺到電腦慢和你顯示器解析度沒關係的,電腦的執行速度最主要的影響因素是電腦的cpu還有記憶體的大小!你可以嘗試公升級你的電腦硬體,還有乙個可能的原因那就是你的電腦是否中病毒了,那樣也會影響到電腦的執行速度的!

12樓:

你的cpu 顯示卡,記憶體條,主機板的相容有關。

電腦執行速度快慢和什麼有關,電腦開機快慢跟什麼有關

電腦執行速度快慢和cpu有關。cpu頻率,就是cpu的時鐘頻率,簡單說是cpu運算時的工作的頻率 1秒內發生的同步脈衝數 的簡稱。單位是hz。它決定計算機的執行速度。在同系列微處理器,主頻越高就代表計算機的速度也越快。但對於不同型別的處理器,它就只能作為乙個引數來作參考。另外cpu的運算速度還要看c...

電腦是否可以主機單獨執行,把顯示器關掉

當然可以啊,顯示器不關主機執行的事 可以的,對電腦沒有任何影響。可以的 顯示器有自己單獨的電源,如果你的電腦一段時間沒有操作的話,它就自己進入屏保或者省電模式。此時顯示器的資料線基本上就不工作了!所以說,關掉顯示器對電腦沒有影響。現在很多單位都要求員工這麼做的!完全可以。1 老式電腦,crt顯示器功...

電腦主機正常執行顯示器沒反應怎麼回事

用螺絲刀開啟電腦主機箱 找到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位置,拔下記憶體條 用細毛版刷或者吹風機清掃權記憶體卡槽裡面的灰塵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的金手指部位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 原因原理分析 內容拓展等。具體步驟如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你這個問題,是bai主機板問題,首先硬碟du如果 這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