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戰爭你們支援誰

2022-09-17 10:00:03 字數 883 閱讀 2680

1樓:yoyo公社

我也比較支援加沙 但這件事你要片面看

首先吧 你說猶太人跑到阿拉伯人的地盤上建立個以色列國 還攪得加沙雞犬不寧

其次吧 你打就打哈馬斯了 你能不能不轟炸學校 儘量減少平民死亡再者 以土地換和平 你以色列的地方比巴勒斯坦大 水土肥沃 你就搞睦鄰友好唄 你偏偏對巴勒斯坦實施制裁 封鎖邊境口岸 我要是巴勒斯坦人 我也急

最後呢 以色列本來就不老實 猶太人又好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加沙..

我覺得加沙是無辜的,看到電視上那些加沙人民悲痛的眼神,自己也覺得他們好可憐..

我希望以色列快點停火,

別讓加沙變成乙個災難深重的國家,

還有那些無辜的,生活在戰火中水深火熱的人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支援以色列。但不是「永遠」。我是看誰在理就支援誰。

樓上「夜空子月」的比喻很恰當。相信你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搞清楚後也會和我們一樣的。

4樓:夜空子月

天天有人砸你家玻璃,你最後忍無可忍去揍了他,居委會說你太霸道.等他傷好了,繼續砸你家玻璃,你決定徹底解決他.!

5樓:

阿拉伯國家不欠猶太人的,以色列有本事找英國人算帳去。

6樓:lucky翩

戰爭殃及百姓,都是人命……

7樓:哀悼5月12**

這件事不存在支援誰

因為隨便你支援誰,只要美國支援以色列,以色列就可以長時間在加沙更以至於在巴、黎、埃等等國家製造戰爭。

因為以色列的旅遊業只佔gpd的10%,他完全可以拿那10%來製造戰爭。以色列太有錢了!

中日戰爭誰強,中日戰爭誰贏了

當然是中國強,中國空軍有1000餘架三代及以上的戰機,而日本大概300來架,而且質量上,他們的f15j也是70年代買的老飛機了,正在公升級中,所以中國空軍在壓倒日本人的同時,還可以順便承擔一部分的海軍,我們的海軍暫時比日本差一點,但是如果打起來,船廠裡有5艘左右的中華神盾驅逐艦是可以迅速完工的,我們...

一旦戰爭爆發,多少國家願意支援中國

周圍除了有求於我的巴鐵,好像真沒有幾個朋友,俄羅斯壓根靠不住,其他都的幸災樂禍,唉,整天牛b哄哄這人緣混的。一旦爆發戰爭,有多少國家願意援助中國 你覺得這不是中國的對手該考慮的問題嗎?想一想有多少國家願意同中國開戰更現實。你信不信不但不需要還能援助出去?舉個例子,德國一年的鋼鐵產量差點搞不贏唐山乙個...

金山360之爭,金山和360之爭你們支援哪一方呢?

呵呵,解除安裝乙個吧,我也不說誰好誰不好,你自己用著舒服就好 360的大哥是3721流氓軟體,你可以不行金山,但是你絕對不能信360!解除安裝其中乙個唄,360太流氓了,連谷歌瀏覽器都不讓我用,真是無語了,我都裝了360瀏覽器了,讓我多裝乙個會死啊 金山和360之爭你們支援哪一方呢?支援下金山。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