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更支援cs還是cf,說出我無法否認的理由就給滿意回答

2022-10-05 08:15:01 字數 699 閱讀 5257

1樓:活著

個人喜歡吧,80年代的人都喜歡cs,90年代喜歡cf。不過我覺得還是cs的年代瘋狂,那時候各個網咖都是區域網聯機玩cs,場面火爆啊。後來電腦普遍了一般的人都買得起電腦了,越來越少人在網咖聯機玩cs了。

我曾經是cs迷,後來也玩過cf,感覺不好玩,找不到那個感覺了。

2樓:格物哉

cs 真實!經典的東西是因為他有文化,cf只是為了賺錢而已

3樓:崔先森

cs經典而且先入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cs 10年前瘋狂流行的時候,cf的開發人員還不知道蹲在哪個出租屋裡吃盒飯呢。

5樓:匿名使用者

cs,當年一堆朋友坐在網咖打cs,這種感覺cf怎能替代

6樓:哈哈哈哈哈

cs感覺比cf真實一點 更恐怖一點

7樓:蕭殺我愛你

我個人支援cs,因為cf畢竟是模範cs的

8樓:目似瞑,意瑕

個人支援!cs因為cf是盜版cs的

9樓:手機使用者

cs 再怎麼說cf也是模仿的

10樓:

cf 即使是模仿,但3d感好,

cf好玩還是cs好玩說原因英雄聯盟好呢還是魔獸好說原因

額 我都玩過 cs 馬化騰 cf war3 dota 馬化騰 lol 我感覺兩者相比前作 在遊戲模式多樣性 畫面德華麗程度 要求團隊配合默契程度 都有提公升 但對對於操作的要求都下降了很多 在遊戲中講究個人逆天個人翻盤的情況少了很多,更適合大多數的普通玩家上手 至於好玩不好玩 還是看自己喜好 或者潮...

我活的現實,你們是支援我還是鄙視我

你的新爸現在也是你的爸爸,不管他貧富與否,你走了他也是有些孤單的,你回去還要面對你討厭的姑姑那些人,不如不回去,至於你的爺爺,可以另外抽時間去看他,當然你必須去看他,雖然社會很現實,但是我相信你肯定很想他,改嫁後的家庭畢竟像兩個東西拼在一起一樣,而你就是兩者的黏合劑,你母親認為和你新爸增進感情最重要...

是我小氣 還是,你們說我小氣還是怎樣

朋友在精不在多。真正的朋友是要交心的,顯然你認識的這些 朋友 並不是真正的朋友,你大可不必氣惱。人一輩子會遇到無數的人,只要不是仇人,都可以稱為 朋友 只是朋友也是要分層次的,有知已,有酒肉朋友,也有點頭之交。生平有兩三知已足矣,至於酒肉朋友或點頭之交,他們做得怎麼過份,怎麼令你遺憾,也不必太過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