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焦作市技校的,暑假想去打工,有什么地方暑假招工

2022-09-17 09:50:04 字數 1240 閱讀 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相對來說不難找,但也看什麼工作了,好工作當地人尚且供不應求,外地人除非關係很硬,或者文憑很高,或者實力超群,否則工作也是一般~~~

焦作當然是個好地方,不是自誇啊,在河南,豫北地區開發較早,工業化水平較高,所以人員素質相對豫南來說還是高點的(沒有鄙視的意思,實事求是)。焦作是老煤炭基地,上世紀初英國人就在那裡開礦,還辦了河南第一所高等院校(2023年建校,河大是2023年),解放後一直是重要的煤炭產地(區別於山西的煤,焦作的煤含硫量非常低,品位高)

焦作氣候也很好,雖然以前因為煤炭生產空氣汙染嚴重,但最近幾年大力發展旅遊業,雲台山等國家aaaaa級景區吸引了大量國內外遊客,所以**也開始注重空氣質素,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

至於經濟嘛,去年東方今報評選河南第三城,焦作毫無疑問的當選(第一是鄭州,第二是洛陽)

所以,焦作還是乙個很好的城市的~~~呵呵~~

2樓:至愛我的

我建議你自己找一找,不知道你是學什麼的,最好找對口的,也只當作是實習,一舉兩得。你應該補充一下你的專業。

3樓:統治孟州

打工慎重!!!以免上當,找個熟人幫你找個工作先鍛鍊一下. 社會是黑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專業對口的餓。要不去幹別的也沒有什麼意思?

對吧``

想暑假在鄭州或者焦作找乙份工作。臨時工、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專生、比較能吃苦、望留****細聊。(qq)。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做什麼工作 可以去人才市場看看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 暑假想去打工 誰知道有什麼好的地方收短期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都不招未滿18周歲的學生的,初三畢業好好玩幾天,準備下你的高中生涯吧!

7樓:xiao胡

去容易打工網看下,那裡有不少工作崗位

8樓:妖精的城堡

去酒店吧 說清楚你是短期工

快到暑假了,我想去打工,可是很少有地方招短期打工的,我應該怎麼辦呢? 5

9樓:棉花堆上的螞蟻

暑假時間很短

又是學生

只有服務性質的公司了

比如:送水,賣報,刷碗,打掃衛生~~~

只有這些地方你找了

焦作市是哪個省的,焦作市屬於哪個省?

焦作市位於河南省西北部。總面積4071.1平方千公尺,其中市轄區面積370平方千公尺,總人口342萬人 2003年 郵編 454002 410800 區號 0391 拼音 jiaozuo shi 焦作市原轄4個市轄區 現增加一新市區高新區 4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即 解放區 山陽區 中站區 馬村區 ...

我是學生,暑假想去掙錢,做什麼能又掙錢,又能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呢,工作不限

我也是這麼想,可以去推銷,可以練口才 做什麼工作你都能獲得社會經驗和金錢,就看肯不肯用心了 按摩吧,前提是正規的那種,實習完了又有手藝,錢也不太少,而且是什麼時候想工作都可以,比較自由,但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要去就是正規的地方 做白領,能熟悉電腦,懂得工作流程,還能增長知識,練習溝通能力。可以玩玩微...

我是在武漢讀書的一名大學生,暑假想去支教,現在在學校已經建立了一支支教團隊,誰能為我提供支教點

據我所知,支教是地區團委負責管理的,你們需要跟當地的團委聯絡 武漢市團委 聯絡時拿上你們學校團委的介紹信。去找支教隊的負責人,支教點什麼意思呀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想在今年暑假去支教,有沒有正規的組織,在 報名,你好,網上有很多支教團,找乙個靠譜的報名就可以了 如果學校有組織的支教活動,也可以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