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戰爭爆發,多少國家願意支援中國

2021-03-04 03:53:11 字數 1987 閱讀 6868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除了有求於我的巴鐵,好像真沒有幾個朋友,俄羅斯壓根靠不住,其他都的幸災樂禍,唉,整天牛b哄哄這人緣混的。

一旦爆發戰爭,有多少國家願意援助中國

2樓:榕樹谷

你覺得這不是中國的對手該考慮的問題嗎?想一想有多少國家願意同中國開戰更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不信不但不需要還能援助出去?舉個例子,德國一年的鋼鐵產量差點搞不贏唐山乙個市一年的瞞報量

如果一旦爆發戰爭,會有哪幾個國家力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巴基斯坦。如果說到世界上哪個國家是中國的鐵哥們,絕對非巴基斯坦莫內屬,中國和容巴基斯坦在戰略發展上有很多共同利益,最近兩國還打算在五代機研製上有所合作。

二:俄羅斯。中國跟俄羅斯可以說是互相幫助,而且這幾年,兩國在合作上也越來越密切。

俄羅斯因為被北約制裁,這些年也從中國進口了不少**零件,而且最近還在跟中國洽談有關火箭發動機的合約。

三:眾多非洲國家。中國自己發展的同時,也沒有忘記幫助非洲一些貧窮落後的國家發展,這些國家都是懂得感恩的,當初中國能夠進入聯合國也多虧了他們寶貴的投票。

不過專家也表示,中國不會輕易加入戰爭,也不會跟美國和俄羅斯比拼核**的數量。

5樓:長鳴藍天

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朋友

一旦戰爭爆發,有多少人願意為國出戰

6樓:暮靜雨

在這個富饒安逸的時代,如果突然爆發戰爭,有多少人原因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根據統計,如果戰爭開始,我國有76%的人民願意為國上戰場。這充分說明,安逸舒適,並沒有磨滅我們對祖國的熱愛。

一旦爆發戰爭,中國有多少人願意參戰

7樓:漢尼拔_塔塔

幹什麼事兒都bai是有門檻的大兄弟。

du即便你有參戰意願zhi,也要經過篩選才dao行的。專

然後這種事是

無法屬預料的。

因為人是很複雜的。

你像美國攻打伊拉克,當國防部長在聯合國亮出「證據」的時候,美帝那是全民支援。

然而三個月都不到就又跑到街上反對去了。

這玩意兒沒法說簡直。

古語「民意如水,朝三暮四。」不是沒有道理的。

一般人如果不是切身利益受到了侵犯,是不會有什麼實際行動的。

你也不能說他這麼做就是錯的。

畢竟每乙個人都不只是為了自己活著,人家也有家人要照顧的。

網上那些嚷嚷著參戰的捐錢的,或者要帶路的,都做不了準。

因為畢竟敲鍵盤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

8樓:喝前揉一揉

願不願意不是個人說了算的,你會被綁架裹挾起來被迫參戰,比如它們打不過別人就跑到普通人群裡面躲起來,穿起普通人的衣服。

如果你不主動把躲人群裡的人指認出來,你也會被當作它們的同夥

9樓:老酸菜

普通戰爭國內copy目前的都已經夠了bai。這幾年一直在裁兵!未du來戰爭要更精準zhi更精確的飛彈。

單兵作戰dao已經不流行了。乙個發射指令就能殺死上千萬人!而且戰爭主要靠的是強大的國家戰時資源!

後勤工作才是真正的王道。即使是與大國發生戰爭。也不會要超過500萬的兵!

除非國家到了不能防禦的情況。國內所有體系都崩潰。那時才是人民拿起槍進行反抗的時候。

10樓:幸運的愛寶寶

說實在話。現在

copy有些人怕死,怕死。為了躲避,自己怕死尋找藉口理由。尋找各種各樣理由藉口推脫參加。

嘴巴上說保家衛國。真正到國家有難的時候。就怕死找藉口。

戰爭起來。不是問大家參不參加打仗。而是問大家是不是坐在家裡看熱鬧等死。

戰爭起來。怕死也要死。不怕死為國家獻身。

還有希望。戰爭起來。就算自私自利怕死。

躲避不參戰。敵人來了。也沒有留生命給你

用一旦就造句,用一旦一旦造句。

一旦出了問題誰負責?臥底一旦暴露就危險了。人一旦壓力過大就會加快衰老。我一旦有錢就會做好事。妖怪一旦有了感情就會變 而人一旦沒了感情就會連魔鬼都不如。一旦爆發戰爭就會出現哀鴻滿路的局面。這個事情一旦露陷了的話!就都知道了!它一旦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我一旦是富婆你就不會在這裡遇見我了 用 一旦.一旦...

用一旦便造句,一旦 便 怎麼造句呢

一旦我們不好好學習,成績便會下降。我一旦考好了,便會有獎品 我解決了你用一旦,便,造句了 一旦沒錢了,便去賺錢 用一旦 便 造句 一旦失去了友情,便再也找不回來了 一旦成功,便會受益一生。一旦失敗,便萬劫不復。一旦 決策失誤,日本便萬劫不復 食物一旦變質了,便不能再食用了。一旦 便 怎麼造句呢 1 ...

用一旦就造句,用一旦就和無論都造句

你好!用一旦就造句 他的發明一旦成功,就是一項新的專利。一旦洪水衝破大堤,就會毀壞大片農田。植物一旦缺少水分,就會枯萎。一旦沒有法律的執行,社會就會混亂。一旦下雨,下午的聚會就取消。一旦沒有了親情和友情,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冷血無情。用一旦 就 造句 一旦洪水衝破大堤,就會毀壞大片農田。植物一旦缺少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