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的現實,你們是支援我還是鄙視我

2022-10-07 11:45:07 字數 1285 閱讀 10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新爸現在也是你的爸爸,不管他貧富與否,你走了他也是有些孤單的,你回去還要面對你討厭的姑姑那些人,不如不回去,至於你的爺爺,可以另外抽時間去看他,當然你必須去看他,雖然社會很現實,但是我相信你肯定很想他,改嫁後的家庭畢竟像兩個東西拼在一起一樣,而你就是兩者的黏合劑,你母親認為和你新爸增進感情最重要,因為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在我看來,還是挺你的!!!

2樓:夏季宜風

「人往高處走,水往底處流」,這個世界太殘酷,人活得現實一點無可厚非。你要利用現在一切對你有利的條件,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做人也不可無情無義。

你告訴你的新爸和你媽,現在拋棄了家人那將來也可拋棄他們。你要讓他們明白,你是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子漢。你姑姑那邊就順其自然吧!

完全沒必要讓那邊成為你心中的乙個結。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本就很現實,誰都有志向賺錢,可惜 中國人的錢始終掌握在少數幾個人手裡。

你爸雖然這麼說,但是他是不希望你有壓力,不過這是不行的,你應該明白,中國社會沒錢國家不會養你,低保乙個月270 夠一家幾口吃飯?

現實點吧,多多看看名人的 傳記,給自己點啟發,反正都還年輕以後的路誰也不知道,闖出一番自己的天空,至於親戚嗎,那時你父母那一代的人,你覺得你的孩子以後和他們來往可能嗎?

所以,你暗地裡 好好努力 不怕從底層做起,多學點經驗。會超過你姑姑那一家 揚眉吐氣的。

不就是錢嗎,沒了健康,錢也只是身外之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該祝賀的,回不去打個**也算心意,你的現實缺了點東西就是韌勁,可能和你生活閱歷有關,你有點缺乏自信,現在社會誰都在現實著,錢是靠人賺的,不是守著就屬於自己的,希望你把心態調整好,總結自己失敗經驗,只從身上找原因不要找結果,堅持總會勝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錢不能衡量所有,不過社會也確實是很現實,靠自己奮鬥必須拋開世俗,你的成功不是有多少錢,而是你的成就,還有多少人記得你。活出自己很對。

6樓:《日落的沉默

祝你成功!以低姿態面對生活,人窮志不窮,珍惜現在,善待家人,你的新爸是值得你真心對待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決定這麼做了,就去啊!現實的生活就是如此現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人不憐我,我又何必憐天下人---------如果真像你說得他們看不起你的話,不回去也罷

9樓:猥瑣的小爺爺

所謂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你們更支援cs還是cf,說出我無法否認的理由就給滿意回答

個人喜歡吧,80年代的人都喜歡cs,90年代喜歡cf。不過我覺得還是cs的年代瘋狂,那時候各個網咖都是區域網聯機玩cs,場面火爆啊。後來電腦普遍了一般的人都買得起電腦了,越來越少人在網咖聯機玩cs了。我曾經是cs迷,後來也玩過cf,感覺不好玩,找不到那個感覺了。cs 真實!經典的東西是因為他有文化,...

是我小氣 還是,你們說我小氣還是怎樣

朋友在精不在多。真正的朋友是要交心的,顯然你認識的這些 朋友 並不是真正的朋友,你大可不必氣惱。人一輩子會遇到無數的人,只要不是仇人,都可以稱為 朋友 只是朋友也是要分層次的,有知已,有酒肉朋友,也有點頭之交。生平有兩三知已足矣,至於酒肉朋友或點頭之交,他們做得怎麼過份,怎麼令你遺憾,也不必太過於放...

我覺得活的好累,我到底是為別人而活還是為自己而活,人活著好累

人,是群居的,所以活著不單單是為自己,也要為別人活著。相同的,別人也為你活著,你父母,伴侶,兒女。生活壓力是很大的,因為他們都對你有所期望。有什麼煩惱,我願為你傾聽。請釆納。其實,每個人活著,都是為了掙錢養活自己而活著 幹嘛為別人而活。人都是為自己而活得。很正常,誰不累呢。重要的是心情要好 累也要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