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讀高一的,想去讀技校,在原來的高中學校沒有退學,直接去技

2021-04-11 15:38:52 字數 2006 閱讀 2790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讀技校,這種狀況,可以考慮電腦學校,一般沒有學籍考慮的

2樓:段在我心

這是可以的,不過建議你先在高中休學,而不是退學,畢竟技校考學範圍小,現在是乙個看文憑的時代

3樓:誰感動了你

你去學校辦乙個休學書,然後再去那個學校借讀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bai生肯du定是以學技能為主zhi,現在的確是藍dao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專。本來現在大學屬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版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權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我現在是高一的在讀生,下學期想不讀高二了,去讀技校,但是可以把我的學籍保留在高中的學校嗎?因為會考

6樓:rotten的未來

可以,不過每年要交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種來情況屬於

8樓:海*飄@飄

錯了,高中是基礎學科,一定要讀畢業以後才去讀技校。至於考大學嘛,不讀大學最好。

9樓:雲嵐妹

貌似不可以勒,因為學籍只可以註冊乙個,還是到那裡上高中比較好吧,我就高中讀了乙個學期然後來讀技校了,現在都挺想那群朋友了

10樓:活寶範兒

應該可以的吧,會考過了就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了,但是為了以防萬一最好還是問問老師需要辦寫什麼手續。

不想讀高中了,能不能退學去讀技校?本來我爸媽知道我的情況勸我讀技校的,可是我以為高中是新的開始,只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不想讀高中了可以去讀技校,可以條件放低點,去報名職校,技校,學個技術將來會

有前途的,但是要認真學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讀完高中。剛剛初中畢業就去技校,這個真心不是最佳答案,技校就相於小半個社會,放心被騙。

13樓:柯南的眼鏡片

可以啊 ,條條大路通羅馬,技校的路更寬,即可以考大學,又可以就業 比上普通高中,萬人齊過獨木橋好。

14樓:愛笑的

作為即將大三的我 勸你讀完高中

15樓:李夕宗

你多大?如果23歲我建議做事業,技校也不過是學個技術還有大學工作都不好找,還不是給人打工?

16樓:天亮就出發咯

混也要混滿,然後有更多職業學院要你

17樓:多啦a夢

作為一名大三學生,我建議你讀高中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讀不了一流大學去讀什麼2流3流大學那文憑跟本不好找事,還不如學門好技術。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

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去烹飪廚師學校學技術拿學歷還推薦就業!選好學校很重要哦

初中畢業後我學了學期的美容想去讀技校還來得及嗎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選擇學技術,越早越好。現在雖然是在美容學校學了一年,但是不影響學習其他專業,只要有興趣就行。對於專業的選擇來說一定要慎重,選擇當前比較有前景的專業而且自身也感興趣。比如說ui設計 移動網際網路開發 廣告傳媒 電子商務 網路工程 航空服務與管理 軌道交通服務 學前教育等,這些專業最...

我現在是一名高一的學生,然後我想去新加坡讀高中,我需要怎樣的準備呢

去新加坡讀高中?你是高一學生,建議你去讀新加坡的中三,也就是中國的初三就可以了,這之間有乙個考試,通過了就可以了,就只是考英文和數學,數學對於中國人來說沒什麼問題,主要是英文,要加強,多積累,多閱讀就行了,不過不通過私立學校報名的話就有些麻煩了,其實就是手續的問題,本人只是稍微了解,可作為參考,祝你...

我今年高一,想去美國讀醫學,聽說在美國學醫很難,我想向學過醫

美國學醫前期要讀理工科專業,拿到學士學位之後才能申請醫學院,再讀至少四年。實習非常辛苦,畢業要通過u le考試才能進入臨床輪轉成為住院醫師。總之很累很辛苦,而且醫學院的學費相當高,而且很少提供獎學金,所以需要一定的家庭經濟基礎支撐。工作以後依然很辛苦不過比國內要好一些,收入和社會地位也很高。我打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