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么小說比較好看的拉?拜託各位了

2021-09-18 00:13:37 字數 1229 閱讀 4183

1樓:況南蓮

個人比較喜歡可愛淘,小妮子...明曉溪&郭妮的書...覺得都挺好看的 可愛淘:

vol.1 那小子真帥1.2 vol.

2 狼的**1.2 vol.3 outsider1.

2.3 vol.4 哆來咪發唆1.

2 vol.5 致我的男友1.2.

3 小妮子: vol.1 惡魔之吻1.

2.3 vol.2 龍日一你死定了1.

2.3 vol.3 裴多菲的羅曼史(全一冊) vol.

4 g小調進行曲1.2.3 vol.

5 214度惡龍王子1.2.3(與公尺公尺拉合著) vol.

6 nini棒棒糖1.2 vol.7 仲夏夜之戀1.

2.3 vol.8 親親親吻魚1.

2 vol.9 如果微笑1.2 vol.

10 薔薇的第七夜1.2 vol.11 殿下請小心1.

2 vol.12 家之女神1 vol.13 第九天堂(記憶之卷) vol.

14 心跳小夜曲 vol.15 騎士蘿莉塔(**版)1.2.

3.4.5 明曉溪:

vol.1 明若曉溪1.2.

3 vol.2 烈火如歌1.2 vol.

3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全一冊) vol.4 泡沫之夏1.2.

3 vol.5 午後薰衣茶1 vol.6 旋風少女1 郭妮:

vol.1 麻雀要革命1.2.

3.4 vol.2 天使街23號1.

2.3.4.

5 vol.3 惡魔的法則1.2.

3.4 vol.4 壁花小姐奇遇記1.

2.3 vol.5 再見蘇菲斯1.

2.3 vol.6 1王9帥12宮1 vol.

7 心跳戀愛社1 穿越的話推薦一下《夢迴大清》(全二冊) 玄幻麼...《狂神》不錯的 武俠**,滄月和步非煙的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隱翼的天使》 《沙漏》 都蠻好看的 希望你能去看看!!呵呵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啊?拜託各位了 3q

3樓:真情

有幾本很不錯的但是寫的很慢《校園俠客行》完,《校園少將》貌似太監,《殭屍校園行》完,相似的**《我的大小魔女》完,《我的美女大小姐》**,《一窩狐狸精》完,都很不錯。

4樓:閉上喲臭嘴

校園生活的就不是很清楚`但介紹給你一本(誅仙)爆好看`講奇俠和愛情的書`

最近有什么小說好看拜託各位大神

星辰變 剛寫完不久 排行綁的書 沒2話說 黑風老妖 絕對到後面越來越經典 每天2更 有時候3更 絕對好看 也快寫結局了 法師傳奇 玩熱血傳奇的故事 懷舊 呵呵 無極魔道 修真 主角心狠手辣的 絕對適合yy 屍虐 玄幻魔法類 確實好看 就是更新慢了點 猛龍過江 最經典的網遊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

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哪幾部比較好看,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呢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抄,出了好幾襲部電視劇集,急診科醫生 特勤精英 那年花開月正圓 碧海雄心 都很好看。1.急診科醫生 主演 張嘉譯,王珞丹,江珊,柯藍 該劇講述了急診科主任醫生何建一與海歸醫生江曉琪從一開始的互相審視,到互相理解 漸生情愫,並攜手克服種種困難,救治患者,救贖自我的故事。2.特勤精英 主...

跑車什么顏色比較好看,跑車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紅色 蘭色 比較鮮豔 法拉利不僅僅是紅色,黃色的也不錯。還有法拉利的黑色磨砂處理也相當好。蘭博基尼,蓋拉多也可以配白色。蘭博基尼蝙蝠噴漆成藍色也很不錯的。奧迪r8,a4配銀色,a6和a8黑色好看 保時捷的車,911系列turbo,gt2,gt3,卡雷拉其實紅,黃,黑,白都不錯。布加迪威龍是雙色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