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你如何成為溝通高手,怎樣和內向的女生聊天?

2022-09-17 07:20:03 字數 6011 閱讀 3211

1樓: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我也是內向 想溝通我想就是大膽表現自己 多參加聚會 或者人多的地方多與人溝通 嘗試演講 什麼的

2樓:短**娛樂導師莉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想成為乙個溝通高手

首先說話之前先學會思考:很多人在和他人溝通時都有說錯話或是詞不達意,造成誤解的情況出現,一次兩次還好,但是經常性這樣很容易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我們要學會在每次說話之前先過一下大腦,反覆斟酌一下。

第二 溝通過程中要會察言觀色:任何人在溝通的時候情緒都是會隨之變化的,你要善於去感受對方的情緒變化,在表達自己觀點的同時照顧到對方的感受。

第三 學會先傾聽他人說話:很多人在談話時喜歡急於表達自己的觀點,經常會出現打斷別人說話的情況,這就會給人一種非常不禮貌的感覺,你要學會先認真的傾聽對方所說的話。

第五 要去多接觸不同的人:生活中很多人都對於和別人交流非常的頭痛,其實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你的社交圈太窄,接觸的人太少。我們都知道「井底之蛙」的道理,當你認識的人足夠多,很自然的就會自己領悟到很多的溝通技巧,這個是需要靠自己總結的。

更多4條

人的性格可以改變嗎,比如不愛說話,內向,可以改變成為愛說話的嗎?不善於交往,溝通,改變交際高手嗎?

3樓:面具閣

一下子改變是不可能的 首先造成的原因無非就是環境 跟小時候的心理陰影或者驚嚇什麼的 首先你要找乙個開朗的人當你的朋友 多出去走走 多跟人交流 什麼都有第一次 無非也就是面紅耳赤 邁出第一步很關鍵 加油

4樓:你曾經滄海桑田

可以的,你可以試著多交一些朋友,和他們多接觸一下。再乙個就是你處在的環境也是可以改變的*^÷^*

5樓:小xiao依

可以的,你可以經常鍛鍊,也可以選擇乙個銷售工作來鍛鍊自己。

6樓:早晨de風景

可以,我見過的很多,看你就沒做過銷售

7樓:沉淪平安

可以的,多和人接觸,參加一些活動,是可以改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要看人所處的環境了。

9樓:一天水月

人的性格原本就包含著多樣性。性格隨環境變而表達出所需要

10樓:你微笑的瀏覽

步入社會以後,歲月會被把人磨礪的更加鋒利。

11樓:提問解答師梁閩

可以,多接觸接觸社會吧

12樓:大青島

很難改變吧,本性難移啊

13樓:南庄月映

跟你的情況一樣,交個朋友嗎

怎樣和內向的女生聊天?

14樓:輕財經

內向的女孩一般可能是比較害羞

大概是有點不自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很多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尤其是自己喜歡的女人在一起時,不知道女人在想些什麼,她喜歡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該和她說什麼。

滿腦子琢磨要說的話,下一句說什麼。一旦沒想好怎麼說,一下感覺氣氛就尷尬了,就冷場了。

自己心理就開始有點急,越急越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這種感覺很難受。

我以前有過很多次這樣的經歷。不過不要怪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16樓:網咖

內向的女生大都敏感,但也善良要用心交流她們比較在意細節,真的要暖其實女孩子內心沒有太大的區別,她們都愛浪漫,都渴望被寵如果你不小心說錯了話,記得解釋給她聽她們可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你要有耐心,不要焦躁地判斷她的想法,可以循循善誘,她會告訴你她所希望的。因為內向,她們可能並不擅長交際,但這恰好說明她不擅掩飾真情,如果你已經住進她的心裡,她真的會表現在臉上。所以,用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內向嗎?如果是真的對你有感覺的話,多了解她的情趣愛好,抓住他的興趣愛好來聊,會有共同愛好,當然就不能只限於聊天,要多約出去玩,帶動她,內向的人比較慢熱,多接觸就好了。如果是單純的敷衍你的話,你就時刻而止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乙個有點內向的女生,如果逼著自己強行和別人聊天會很累,會很怕說的話不恰當,會讓別人不好回答,或者冷場,所以我一般就選擇不聊。所以,盡量說一些家常吧,不涉及個人思想的那種,不會引起衝突的話題比較好。如果你知道她最近在做什麼,可以問問最近怎麼樣,如果你們倆認識的時間還不是很長,她可能還沒有卸下心防,不會跟你深談,但是堅持下去應該會取得她的信任,到時候就會跟你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發了長長的一段過去後,她的回覆是嗯嗯,呵呵等字眼。更讓我覺得你是不是對內向這個詞理解有誤啊,我覺得她可能單純的只是對你沒有興趣而已。

如果真的只是內向的話,我覺得你不要說太多話,多讓他說話,比如你說完一段話在後面說:你覺得呢?你的看法是什麼呢?這時候多給她說話的機會。

為什麼呢?因為你自己說發了長長的一段話過去了,得到的回覆只是這麼簡單,那麼你改變一下策略,你把話說簡短一些,看能不能得到回應。

祝你好運!

20樓:楊瑾菘

我自己就是乙個內向的人,我個人認為,內向的女生其實不是自己想這樣的,只是不善於表達,不知道該如何和別人交流,其實他們的內心真的很渴望和別人交談,他們不容易有朋友,也不知道怎麼交朋友,所以只要你對她說一些很家常的事啊!很有趣的事啊!她都是很容易就和你聊得很來

21樓:盼鬱離回首

和內向的女生表白。首先不要委婉。因為她永遠比你更委婉。

兩個委婉的人很難在一起,是很難有結果的。1.要厚臉皮。

然後呢,直接表白,這我是支援的。但是吧。直接表白也是要有方式的。

不能一上來就說我喜歡你。2.要給對方乙個很好的印象,不能讓別人認為自己很輕浮。

乙個內向的原因。可能是他沒有安全感。3.

只要表現出你自己足夠的強大,足夠的可靠,她會像小鳥般依戀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回答「嗯」和「呵呵」不是因為內向。

恐怕只是對你,和你的話題根本不感興趣。

找找她平時喜歡幹啥,乙個人聊自己的興趣愛好的時候總是會話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估計是有點煩你跟他發資訊了。我覺得你可以每天給她發資訊,不管是什麼,比如:早上好,晚上好 這些都是可以的。

當然不只限制於這些話,你也是可以聊天,不管回什麼,沒話題了就不聊了。就這樣子連續乙個月左右,然後突然有一天不給她發資訊,一整天,都不理她,她絕對會不習慣 就會不由自主的主動找你 如果你達到了這種效果 恭喜你 可以表白了

24樓:未來羊王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兒比較內向,那你不向他表白,他更不會向你表白呢。說吧,如果都不表白。那你們怎麼會知道。

誰喜歡誰,怎麼談戀愛。不管男孩女孩。都喜歡被追求的感覺。

感覺有一種自豪感。其實我是個男孩,我感覺我的性格也有的能想。其實談戀愛還是男孩子先表白吧。

做男孩子的比較臉皮比較厚一點兒,還是討女孩子喜歡的。有些女孩子就喜歡看透不要說透那種感覺。我喜歡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外向的女孩兒。

就是如果是女孩子比較內向的話。你向她表白的時候,最好旁邊沒有人就好了。如果旁邊有很多人,他會臉紅了會主動點害羞,祝你能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25樓:love彩樂

每乙個人的性格

都會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其中,不少的人就屬於性格內向的人。那麼性格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呢?

1、技術類職業

常見的技術類職業有機修工、工程師、藝術家、廚師等,都是一些具有很高技術要求的職業,而對於性格內向的人而言,都會花很多的時間,來研究技術,一般這類人的鑽研能力也很強,因此,比較適合技術類職業。

2、科研類職業

科研類工作也需要人們不斷的去研究,中間會經歷很多次的失敗,適合性格內向能沉得下心的人來做。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3、刑偵類職業

犯罪偵查、刑偵類職業,需要的工作人員,要有對線索不斷思考的精神,也不會讓線索輕易的洩露出去,因此性格內向的人特別適合做刑偵類職業。

4、保密類工作

保密類工作一般都需要人們保守相關的秘密,如果工作人員是乙個性格外向口無遮攔的人的話,很容易就會洩露掉秘密,而性格內向的人就會保守住秘密,不亂說出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性格內向的人更適合做與物打交道多,與人打交道少的工作。例如財務的薄記,倉保,駕駛員,實驗員等等。

性格內向的人中有很多人工作非常踏實,勤勤懇懇,默默無聞,我的單位裡有很多這樣的人,我非常尊敬他們。

27樓:l松果勞模

性格內向的人做事穩重!最適合自己投資自己當老闆!大小買賣大小老闆任你選!

28樓:遊玉枝邴鶯

沒關係啊,我也很內向.所以我選擇做技術工作,這種工作不需要過多地跟人交談,主動開口.其實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很多任務作,因為內向的人思維能長時間地集中乙個地方,比之外向的人更具有耐性.

看到自己的優點,相信自己,再綜合一些基本素質,比如興趣,愛好,特長,專業,選擇乙個適合你的工作.祝你成功加油

29樓:普蕊公尺溪

做乙個程式設計高手或是軟體開發.內向的人一般的思維比較好,做思考型的工作很不錯的.很多科學家都是內向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型的人適合做的工作也很多,下面分幾個方面談一下……1.先談談你的基礎專業是學什麼的,根據你的專業選擇一些安靜點工作比較好進入職場。

2.如果沒有很高的基礎專業,就根據自己比較喜歡的一方面去做些適合自己的工作,在選擇上盡量選擇一些比較安靜點的工作。

3.性格內向型的人不適合做市場營銷,比如保險行業,公司的市場營銷部,總之靠嘴巴刷嘴皮子的崗位不適合去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析師,資料分析員處於大資料時代,什麼都講求資料,要精準的展示一切。而資料分析員需要高度集中,思想靈活,但是不需要與別人有過多的變化流與合作,適合性格內向的人。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做安靜、安定、安穩一點、細緻一點的工作。如平面設計員,程式設計師,企業辦公室職員,教師等。

不適合做銷售類,服務行業類的工作,這需要跟別人打交道,飯局應酬也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工作,搞科研?需要鑽研的工作都比較適合。科學家,文學家都要耐得住寂寞,不熱衷社交的人來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做人事或者行政工作,要對內的

34樓:位望亭將妍

性格內向的人比較適合計畫,規劃,後勤總務等.

相當行業比如人事,後勤總務,律師等等內型的工作.

後台工作一般都可以

比如銷售中的後台整理單據

生產後台中的技術作業等等.....只要你能跟別人相處而且不錯

在怎麼內向都沒關係拉

3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文職工作,搞科研等等,有很多適合內向人的工作,內向有內向的好處,但是生活中也要不斷挑戰自己,突破自我,使自己盡量變得開朗些

36樓:笨蛋大叔

——平面設計師,這個行業需要天馬行空的想象力與獨特的審美,積極創新的能力。性格內向者心理世界往往更加豐富,對很多事情有獨到的見解,屬於自己的創意和思構,平面設計的工作很合適性格內向型的人,因為不用與很多人打交道,可以通過軟體舒發自己的個性藝術創造。

37樓:ma漫漫迷

適合做研究,默默地。

後勤人員,做手工製作。

少說話,多做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建議你做那種不需要與太多人交流接觸的工作,比如說分析員機械工。程式設計師等。因為他們的工作基本上都是獨立完成的,和人溝通的相對更少。

3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最乾固定性的工作,他不適合做外交場合的工作。有時也要因人而定,事情是千變萬化的,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老公內向怎樣和他溝通,怎麼才能和內向的老公,好好溝通?大家幫幫我

傾聽是婚姻溝通系統中,無比重要卻往往弊端叢生的部分。一位研究人際溝通的專家說道 夫妻雖然把超過百分之四十的溝通時間用於傾聽,傾聽卻依舊是多數家庭裡未開發的技術。根據研究報告指出,當我們傾聽時,真正聽進去的只有百分之二十五,所以大多數的誤解應可歸咎於不良的傾聽。1 一半 並不夠 談話時,操練全神貫注地...

怎樣和孩子溝通,如何和孩子溝通

與孩子溝通交流,作為家長來說是需要一些方式方法的,個人主要總結了以下幾點,希望對您有幫助。1.用心去聆聽孩子。父母在跟孩子聊天的時候,應該注視著孩子的雙眼,這是對孩子的一種尊重,也是在肯定孩子,鼓勵孩子。2.不要打罵孩子。如果孩子做錯了什麼,不要揮手就是乙個巴掌,如果父子倆關係不好。這樣就更會激起孩...

怎麼和內向的人溝通,性格內向的人怎樣與人溝通?

作為一個內向的人,我想先介紹一下內向者與人交流時的特點 1 內向的人不擅長找話題,與人交談的時候,通常不知道怎樣開口 但是內向的人是很好的傾聽者,他們很擅長共情,也有耐心認真聽你講話。2 內向的人不喜歡參加熱鬧的聚會,他們認為參加有許多陌生人的聚會很累,他們常常會在中途溜走 但是內向的人很喜歡和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