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如何玩才能成為高手,穿越火線怎樣成為高手

2022-04-23 10:50:04 字數 3853 閱讀 57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技巧 ,玩爆破型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玩團隊個人,練槍法,最好先練一樣,機槍或狙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在網上看愛拍cf 自己多練習

穿越火線怎樣成為高手

4樓:諶學岺生鸞

槍法和經驗。

槍法沒什麼可說了,要「練」!對手的槍法很爛就ok了,自己的槍法過硬也ok了。

經驗之談、

自己閃出的時候盡量採用跳出(只針對awp),甩狙還是有難度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甩到你的!剩下的就要看你能不能打死對手了。

如果是對方閃出的話,只有兩種可能了:跳狙;閃狙。

對付跳狙可在他落地之前瞬間移動一小下,移動的時機要掌握好(這個要練的,以經驗為主),移動的幅度也要適當,幅度小了等於沒動;幅度大了會影響你射擊的頻率和準確度,利用awp每槍間隔比較長的弱點,盡可能在有效的時間裡多開槍,移動幅度小就能夠獲得更多開槍的機會(開槍瞬間腳步不移動準確率才能高)。

在小地圖中對付閃狙是有技巧地,通常小地圖你和敵人的距離不會很遠啦,而且在小地圖裡利用好穿牆是很重要地,這樣你就可以有預判性的提前開槍(聽腳步聲、聽槍聲、根據經驗判斷對手的閃出頻率等),這樣就會讓對手覺得看不到人也會飆血,或者剛一露頭就被扁的感覺(也許他會認為你作弊了,但實際上並沒有)。

iceworld就是很好的例子,只要你拿的是大槍,每局一開始你就可以站在41、42、43、44槍所在的位置(大概位置且不要被中路的敵人看到的位置),斜對著對角的牆,壓槍打出30發子彈,你很有可能穿死對面要揀awp或者43、ak槍的敵人啦,試試看

5樓:不會水的河馬

多聯絡金字塔 運輸船等團隊地圖 覺得自己技術好了 再去爆破 沙漠什麼的 !

你要是一直練沙漠很難把自己的槍法連準

沒事找個和你自己差不多的人對槍 很快你就能找到點了 然後再找比你強很多的人看看你自己的水平 不要驕傲

我以前火線很爛 和人對槍 讓人給我一頓埋汰 給我可趁玩了 剛才剛和內小子對完 他輸的很慘 呵呵

沒什麼速成的了 別忘了 高手是唄虐出來的 要培養自己的反映能力 看見人爭取在他反映之前開槍 這樣勝率很大

我還很菜 可能還不如你呢 呵呵 不過這只是我的感觸 能採納是最好的了 呵呵

6樓:枚振梅念綢

沒什麼好辦法

就是多練

高手都是練出來的!

(但是不要誤入歧途

使用gua

)有時間看看論壇上寫的個人經驗

對你有幫助!3在此祝

樓主:早日成為高手!

7樓:空夏竺儀

當你能從利比亞順利走過來時、你就可以成為了一名穿越火線高手

8樓:薄荷味的初夏

手速要快,鍵盤必須要熟悉,做到眼睛不看鍵盤手能非常熟練並且眼睛盯著螢幕,看見敵人就要非常快速的摁asd空格鍵

9樓:鄔智美召暖

玩家你好:

勤練是關鍵、多玩、自然就成為高手了

【很榮幸能為你回答】【火線小組為你解難】

您的滿意就是對我們的大力支援

祝你心情愉快

謝謝採納o(∩_∩)o

10樓:莫小雨威秉

只有多練習了,

最好找個師傅

或者你有什麼朋友很會玩就讓他教,

先學習一下走步和連跳上箱子,

這個很基礎實用的,

狙擊玩的可以的時候練習瞬鏡,

槍看準頭和個人感覺吧,

說白了,

不是讓你長時間練習,

有時間無聊的話

,上線練習便好,

一定別開g,

機子不要太卡,

11樓:雍白運彥杉

請你記住每個高手都是被虜出來的

12樓:平優裘迎波

多打爆破和團戰~練意識和精準度

13樓:天沈

首先得技術好,這個只有自己練。2.最好有兩把好槍。

3.自己有或加入乙個好戰隊。4.

有一些能圍著你轉的兄弟。5.有乙個徒弟。

6.能瞬狙和盲狙。7.

能聽腳步聲判斷敵人在哪。8.狙百分之六十能穿透。

9.所有槍都要玩的轉。就ok了

14樓:春秋齊

把目標放在爆頭位子,一次打3槍就ok了,要長時間連哦

15樓:說萱甘茶

多和高手進行遊戲`

在網上把各種槍的效能了解透徹~

把地圖摸清楚

~知道人一般藏在什麼地方~

我想這樣就可以了~

雖然不能成為頂的高手

也查不多了~

16樓:噩夢無限的旅行

有速成,

帶上耳機,

聽聲音,

螢幕上面的地圖,

觀察隊友位置,

當你能挺清楚敵人的腳步聲去向和雷達顯示,

就差不多乙個高手了.

當然,前提槍法不太差.

17樓:為你佑離

先把地圖走熟了,多練一把槍,技術肯定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學習爆頭啦 我建議你用xm8 或者 m4 (當然你有錢去買消音 迷彩消音更好)

一般秒人秒脖子這些地方

一是不要想著一開始就秒頭哪基本上沒什麼可能的因為這個遊戲裡準星的偏差實在是太大了

二是點射 一顆子彈和一顆子彈之間最好能間隔個0.7秒左右

三是蹲著 我知道這很難做到(和人拼搶的時候一般都很難找到時間去蹲)但蹲著確實能夠讓你的準星得到提高

四是不要被打到 你一旦被打到準星就會變差 到那個時候你就只要一槍摳到底和他對掃了

其實說到最後還是免不了一句話 這些經驗都是我們自己總結的 你當的參考看看就完了 不要一直想學我們的辦法 這種辦法可能你很難學會.

19樓:尚秀暨彤雯

多練練自然就熟練了。

20樓:朱光閎熙華

這個只有靠自己多聯絡

21樓:應闌次念文

練習,心態,槍......快.穩.準

如何才能成為cf職業玩家

22樓:勾婧劇含香

呵呵,其實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你的點頭技術要是可以達到一顆子彈爆乙個頭的話,肯定會有人注意到你的。所以肯定有人會招你去打比賽的。出名了,什麼可能都會發生在你身上。

謝謝採納。

23樓:冉琨白綠蘭

把cf當做老婆,晚上睡覺也想著她,一到白天就玩她,並且在玩的中間提高自己的技術與能力,久而久之你就熟能生巧了。

24樓:喻李科

加戰隊去打活動比賽 ,每年都有的

如何才能成為電腦高手?

25樓:夏日絕

1、會組裝和維修電腦;

2、精通各種程式語言比如 vb vc++等;

3、會用各種的圖形編輯軟體(photoshop等) 和 繪圖軟體 (cad等)還有3d製作;

4、會做**架設網路和伺服器,會用網頁製作的軟體;

5、熟練的使用病毒和木馬盜人家號就和吃飯一樣,會各種黑客的攻擊手段;

6、會鋪設各種網路的線路 了解計算機裡面每乙個電路甚至每個螺絲的功能,差不多做到以上6條你就是個高手了。

計算機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

如何才能成為戀愛高手

多讀一點書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夠讓你成為乙個更優秀的人!我乙個更優秀的人的時候,你就完全不會去擔心自己不會找到乙個適合你自己的人,也不會擔心你不是乙個談戀愛的高手,因為當你擁有更多的知識儲備的時候,你就能跟各種各樣的人,隨隨便便的去攀談起來,而且交流的過程當中也非常的順暢,勇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知識很淵...

怎麼才能成為圍棋高手,如何成為圍棋高手

看書當bai然可以,只要du你願意去看。你要看的zhi話就看 汪見虹階梯dao圍棋內 步步高 初級三冊 李容昌鎬講死活 1 2 李昌鎬講手筋 1 2 5k以前 李昌鎬講死活 3 4 李昌鎬講手筋 3 4 布局一月通 定式一月通 中盤一月通 1k以前 李昌鎬講死活 5 6 李昌鎬講手筋 5 6 官子一...

穿越火線高手來,穿越火線,如何成為高手

當然是ak47啦 ak的威力是大的驚人的,準確度完全可以和m4a1媲美,但是射速不太理想。ak47打全身的基本掉hp數值明細 左肩膀 35hp 左肩膀 35hp 人物中心位置 41hp 左膝蓋 25hp 右膝蓋 25hp 透牆箱子打前胸 大約15hp 呵呵,萬物都會有瑕疵的麼,ak因為他的威力大,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