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生成績與家庭關係的相比度的計算

2022-09-17 06:50:03 字數 3014 閱讀 6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樓上說法

後半部分的總成績大概為: x=283.5*5/3.

7=383.102後半部分的總成績大概為: y=418*5/4.

2=407.62這個什麼意思啊,我解釋一下這個的意思,283.5/3.

7是前一半每一分家庭關係對成績的貢獻值,但是再乘以5就很莫名其妙了,其實就是分析相關性,意思是要你找家庭關係好的那麼成績也會好,也就是說家庭關係的好壞跟學生家庭關係是有一定關係的,老師是要你們找出證據,這兩個資料比較少,明顯是正相關了,要是資料多的話,可以用資料分析軟體,比如spss,這些軟體對科研和分析都十分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些資料中 可以計算出 班裡後半部分 和 前半部分 學生的 大體總分 ,由這些總分也大概知道班裡後半部分和前半部分學生學習的成績與家庭有一定的關係:

後半部分的總成績大概為: x=283.5*5/3.

7=383.102後半部分的總成績大概為: y=418*5/4.

2=407.62可以看出 後半部分學習與家庭的關係能更和諧一些,因為好的學習家庭會有好的環境讓學生能更好的去學習,甚至有更好的家長關心等!

社會調查報告,關於家庭教育,環境與學生學習成績差異的關係。要求 1000多字左右,謝謝。

3樓:山花

學生的學習成績與

抄家庭人文環境關bai系很大。一般來說,du充滿愛的家庭,學生學習成績較好zhi,封建制家dao庭學生學習成績差。家庭教育不是一般人能夠勝任的,並不是任何家長都可以教育後代,在技術方面,需要很強的教育技能;特別是在精神素養方面,能夠用人性適度約束本性,(也就是有愛心)。

尤其是所謂隔代教育更不要提倡。關於人性與本性問題可以參考 http://zhidao.

分類「——」人生啟智「中的呼喚人性一文。

家庭教育與學生成績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教育和學習成績是分不開的,教育、分數都很重要,就看你們自己去怎麼理解了

有個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

多溝通溝通,要知道語言的力量是巨大的,另外,兼聽則明,偏聽則暗 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 想讓你的家庭穩定幸福嗎!如果想,就什麼也別說。網上聊天,很多都超過了,日常生活所稱呼的,不足為奇。也許母親是生活嚴謹的人,只是日常生活過於平淡無奇,她只是尋求刺激而已。本質並且是壞的。如果實在是過不去這個坎,有機會和...

關於家庭關係的問題,關於家庭關係的乙個問題

看誰日常照料孩子多,那受誰的影響就會大一點,因為生活中的日常小事能體現出他們的觀念。還要看誰在家中有話語權,在遇到一些大的事情時聽誰的意見。輕微的偏心沒什麼,不要很嚴重的偏心影響是挺小的,父母有一方很看重自己那就算好的了。當然會有影響,父母這 樣無形中讓兄妹之間產生矛盾,親愛的父母們,不要讓你們的喜...

關於戀愛與家庭關係的問題,愛情和家庭有關嗎

女人總是那麼傻付出的比對方多的多,不能對女孩態度太強硬,不然會適得其反的,現在的她一心都在男孩身上。家裡要慢慢疏導,先談談心。如何正確的談戀愛,和處理家庭關係。請專家告訴我。謝謝 一段感情的成功與否,不是看是否還牽手,而是由感情品質而定,很多時候牽手不代表成功,分手不代表失敗。關鍵是看在這段感情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