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別克君威熄火後全車突然沒電,車門都無法開啟,為什么

2022-09-17 06:35:04 字數 2898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電瓶的線路插頭鬆動的原因,沒電了,鎖也不能開,所以打不開門 。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瓶是否失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汽車大師黎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別著急,您的問題我可以回答,但是等一會兒,我需要編輯文字2分鐘左右。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根據你的問題,進行了以下的分析。分析解決方案如下: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很有可能是你的電瓶損壞了,像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您先使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然後按一落車內的喇叭響不響,如果喇叭不響的話,那基本確定就是你的電瓶出問題了,你可以開啟發動機艙檢查一下電瓶連線線有沒有鬆動,如果電瓶連線線沒有問題的話,那就需要考慮找修理廠過來搭電,然後檢查一下電瓶是否損壞。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提問這些都查過,沒問題

回答現在電瓶有電嗎?

提問有,過一會自己會正常

回答你確定是全車斷電嗎?喇叭也不響是吧。

提問出現很多次了,有時候是停車後,第二天出現,有時是停車就出現不響感覺是沒裝電瓶

回答那我建議您還是著重檢查一下電瓶的連線線還有搭鐵線,正常如果是控制方面的問題,你的喇叭是可以正常響的,危險報警燈是可以開啟的。

主要考慮電瓶,還有電瓶的連線線搭鐵線。

提問行吧

回答這個主要還是電瓶方面的問題和控制沒有關係的。

你可以找個靠譜一點的修理廠去做個全車檢查。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乙個贊~謝謝!

更多1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電瓶,接線及插頭是否松了,其次就是全車保險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修好了沒,我的也是走著走著就熄火全車沒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池,搭鐵線, 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店維修技師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君威高速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然後全車報故障的?

7樓:88熙熙

1、汽車電瓶bai

電壓偏低;具體檢測方du法:用三zhi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dao電瓶電壓,版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

權。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

2、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清洗節氣門;

3、檢查、測試、更換火花塞;

4、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質量;

5、檢測點火開關;

6、測試、檢測啟動機、汽油幫浦、感測器等有關啟動、供油系統的有關部件;

7、另外通電後,不要立即啟動,等待30秒至1分鐘,再點火;看一下有無效果;不論以上任何情況,注意一次打不著車時,一定要間隔15-30秒後再打,以保護電瓶不過發電、延長其使用壽命。

別克新君威09年,車正著著突然熄火,然後打火就沒反應。儀表燈一切都好,就是發動機故障燈不亮, 5

8樓:奧迪全系

我也在查這個毛病應該是保險盒的問題

新君威,停車熄火後,駕駛室車門沒開啟時,收音機也立即關閉,且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去4s點,沒過保的話叫他們帶你搞清楚了,要不然你就睡他們那邊

10樓:二夫

我覺得吧 這類問題還不如直接打**給4s店處理最方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我們建議您參考您的車輛使用手冊或將您的愛車開到您所在地的別克經銷商進行車輛檢查!謝謝您的支援!

別克老君威熄火後鑰匙拔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12樓:最愛榆錢葉子

換擋機構裡面的電磁閥不行了,建議去維修站點更換。

點火鎖上面的電磁閥沒電不工作,鑰匙回不到lock位。

汽車電磁閥的原理和作用如下。

原理。通電時,電磁線圈產生電磁力,把關閉件從閥座上提起來,閥門就會開啟;反之斷電的時候,電磁力消失,關閉件就會重新回到閥門上,閥門就關閉。

作用。電磁閥是利用電能流經線圈產生電磁吸力將閥芯吸引。狀態有常開與常閉兩個狀態。

通常用於切斷油,水,氣等物質的流通。配合壓力,溫度感測器等一系列電氣裝置就可以實現自動控制。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鑰匙開啟,方向盤左右動下就行了。

別克君威是一部別克中高檔轎車,定位介於英朗和君越之間,其時代感的外形,人性化的精緻內飾及豪華的高科技配置,充分體現對成功領導人士的尊重。

別克君威是由美國別克公司生產的一款中高檔中型轎車,目前有混合動力型,耗油量較之前有所下降,讓很多人青睞,所以在中國的轎車市場上占居一定地位。

別克君威汽車最大優點是外觀大氣時尚,動感十足;內飾精緻且配置豐富;t系列車型動力充沛。

14樓:我是湯姆蘇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別克君威 突然熄火了,怎麼啟動不了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有電嗎?中控台是不是還有電?

啟動不了,電腦

螢幕上有沒有提示什麼信版

息啊?肯定會有什麼資訊的

權你有沒有看,

啟動不了是個什麼情況你也說清楚一點啊,有沒有發動機發動時候的聲音,還是根本就不發動一點反應也沒有,就是說啟動馬達沒有工作?

或者乾脆整個車都斷電了?

你這樣的提問大家都沒法回答你。問的太籠統了。

老款別克君威加多少機油,老款別克君威20加多少公升機油

你好 四公升就夠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機油放乾淨4公升左右。有個機油標尺加到標尺中線就可以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都是4.5l機油 4公升。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維修技師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別克君威在開車狀態下突然熄火是什麼原因

別克 君威高速行駛過程中突然熄火,然後全車報故障的,我的正在修 有可能是凸輪軸位置執行器電磁閥故障引起的 別克君威19款不到800公里在行使中突然熄火 就美國這老破車,你還買別克君威鈑金厚不著火了吧?檢查點火系,和燃油系 進去排氣電磁閥壞了。正在開就熄火了,然後從起動就好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別克君威...

別克君威世博機油感應器提示請熄火

你好。機油沒了。感應塞壞了,線路問題,還有就是下面堵了,油幫浦壞了,都有可能。首先檢查機油夠不夠,謝謝,朋友 2.0t君威出現 機油壓力低 請熄火 急求解決方法 機油壓力低,涉及機油幫浦磨損 發動機運動付磨損嚴重,機油粘度低 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等方面。從這幾個方面檢查。我也出現了,去4s店說可能是什...